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3、代言

53、代言

10月21日的第8轮联赛、10月24日的欧冠客场之旅,王伟均没有参加。

球队给的理由是王伟身体抱恙,其实他一点病没有,反而是生龙活虎。

趁着这段时间,王伟学了篮球理论,将来要是去执教篮球队,那还得有点篮球理论才行,要不然,光靠系统,只怕有时候会抓瞎啊。

至于为啥这么猖狂,那是因为国足这次打阿曼,他得出了经验,没有自己参与,球队依然战斗力不会削弱。

所以,这两场比赛他也懒的指挥了,对手实力都挺差的。

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再次打出了大比分,7:1的比分,让客队感觉有些晕头转向。

赛后,他们的主教练也认为,瓦伦西亚实力确实太强大了,新赛季冠军之争,瓦伦西亚将会占据主动权。

让对手都被折服了,瓦伦西亚的实力,可见一斑。

而在欧冠客场之旅中,瓦伦西亚又是一个0:3击败对手巴迪俱乐部,欧冠小组三连胜,已经基本确保了一个出线名额。

在欧洲,白俄足球跟华夏足球差不多,都是地位不高,偶尔能出几个球星,但整体实力,确实有限。

从客场回来,球队也是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称赞,风向标认为,瓦伦西亚现在的实力,充满了统治性,他们一如既往的稳健,双线作战,依然霸气十足!

......

10月27日,西甲第九轮又重燃战火。

瓦伦西亚客场面对贝蒂斯的挑战,贝蒂斯也曾经是西甲史上的一支强队,不过给王伟印象最深的,是这支球队曾经用创纪录的转会费引进过巴西球员德尼尔森,只可惜后者并没有给贝蒂斯带来什么荣誉,这一度被认为是转会史上最差的一笔转会。

面对对手,瓦伦西亚还是踢得非常从容,比分并不大,0:1,但是足以让瓦伦西亚追平皇马创下的联赛开局连胜纪录。

苏亚雷斯在第40分钟依靠一个禁区前的劲射破门,帮助瓦伦西亚三分到手。

当然了,连续作战带来的体能劣势,还是提现了出来。

面对贝蒂斯的高压鼻腔,瓦伦西亚中场一度有些失控。而这场比赛对手的射门机会不少,不过,都没能把握住。

比分结果,有点幸运,不过,3分到手,这才是最关键的。

有时候,赢球是需要一点运气的。

“开局九连胜,还有谁能阻挡瓦伦西亚?”——【阿斯报】

“这支瓦伦西亚冠军相十足,表现得又如此稳定,本赛季染指冠军,机会相当大!但双线作战压力大,这是其他球队的机会!”——【每日体育报】

“瓦伦西亚的赢球还在继续,追赶者中,只有马竞距离最近!”——【马卡报】

.........

次日的媒体,都对瓦伦西亚赞赏有加,开局打出如此气势,这的确值得吹捧一番。

而现在,的确只有马竞还是很坚挺,他们也赢了,同时也创造了8连胜的记录,距离瓦伦西亚依然是2分的差距。

这支马竞,还真是不错啊,他们专心踢联赛,这几轮都表现得很有进取心,不过马竞现在还没有完全进入高速发展期,他们的阵容还是不够厚,到了后期,肯定会出问题。

而接下来的联赛第10轮,他们就将接受瓦伦西亚的宠幸。

要是能赢,那他们就是领头羊了。

对这场比赛,王伟也非常重视,他也就出来了,亲自训练球员。

这几场比赛的赢球奖励,王伟也没有藏着掖着,给队员用上了。

首先考虑的还是吴磊,王伟先给他的速度加满,结果,到了90之后,就没法加了。

也就是说,他的速度最多只能达到90.

另外射门方面,最高达到80之后,也没法提升了。

这就是他的短板,看来,华夏球员的天赋,确实没法比啊。

当然了,这个也够了,在亚洲赛场,肯定是超级前锋了。

剩下的冠军值,王伟全部给了坎特。

未来三线作战,坎特的作用至关重要。

尤其是他的耐力,直接飙升到100,这小子,现在简直成了满场飞到狂人。

球队现在体能储备有些问题,除了坎特和博格巴,其它人的体能,都消耗得非常厉害。

要是再这么一周双赛,那估计赛季第一败很可能就会来到。

现在直接让坎特一个人当两个人用,对球队止血非常重要。

看到坎特的状态,王伟干脆让他移动到后腰的位置,跟博格巴踢双后腰。

直接将阿尔巴的位置前移到左前卫,后防线就留三人。

这个阵容在国王杯的比赛中试了试,效果还真是不错,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

球队客场0:7击败了利亚格斯特斯,基本确保过关。

这让王伟对前景,充满乐观情绪。

现在时间也进入了2012年11月,过去的几个月,王伟在世界足坛掀起的波澜不小。

这也让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忙得够呛。

作为华裔,又是华夏国足的总教练,所以,国内外的企业,都想找王伟代言。

不过,之前门德斯一直都是推辞的。

现在好了,终于有了第一个大合同!

华夏企业黎宁公司的代表,和门德斯谈了一个星期,双方原则上达成了一致。

王伟将代言黎宁公司的运动品牌,代言费是三年1个亿!

虽然只是华夏币,但是,这也是个非常大的数字了。

一般人恐怕很难搞得到这么大的合同。

三个孩子的奶粉钱,有了!

门德斯随即就和王伟进行了沟通,王伟也同意了,黎宁公司还是个不错的公司,他们的运动品牌,武装了很多运动队,王伟对此也表示支持,支持国货,跟洋货对抗嘛。

代言合同签订之后,首期代言费3333.33万就直接到了王伟的账户,当然了,王伟也给了门德斯166.67万的代言费,门德斯的代言合同抽成是15%,还是挺高的。

而拍摄代言广告也不是很难,简简单单的摆了几个POS,说了几句话,这就完事儿了,主要还是广告公司自己去深加工。

这笔钱,拿得真是痛快。

这几个月给罗雯雯花的钱不少,王伟虽然不缺钱,但是账上有个几千万,总是心里要踏实得多嘛。

这个广告也似乎给王伟带来了好运气。

11月4日,瓦伦西亚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马竞。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牛皮吹得呜呜响。

“如果有人能够终结瓦伦西亚的连胜纪录,这个人无疑是我们!不光如此,我们还将在梅斯塔尼亚球场带走3分,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对方的软肋!”

王伟则笑道:“迭戈的球队今年发挥不错,不过要想竞争联赛冠军,还差了点,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赢得3分,打破开局连胜纪录,不信就走着瞧吧!”

比赛当晚,梅斯塔尼亚球场再度爆满!

客队也来了不少球迷,毕竟,榜首大战,还是很吸引人的。

双方球员出场之后,没有什么试探,就开始大打出手了!

瓦伦西亚5个中场,对马竞的克制非常成功,尤其是双后腰组合,更是将马竞的进攻,完全遏制住了。

而博格巴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又让瓦伦西亚场面完全占据优势。

第11分钟,坎特断掉法尔考的脚下球之后马上捅给博格巴,博格巴拿球突破一步之后,马上大脚就传了出去。

吴磊跑位及时到位,不停球直接扫向门前,凯恩单刀赴会,面对身后戈丁的拉拽,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