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6、这剧情太狗血了

56、这剧情太狗血了

对这个女人,王伟还真是有印象,当然了,这是原主做的事儿。

两人当年的确发生过关系,那还是姜翠云的第一次。

不过这跟现在的王伟没关系啊。

“别瞎说,吃吧,这味道还不错!”王伟自然是矢口否认了。

贾全秀一副我信个鬼的样子。

倒是球员们吃得一个个非常的舒坦,边吃边议论,其它城市或许也有过桥米线,但跟这儿相比,还真是有些不一样。

这高汤非常鲜,配菜也很好吃,对球员而言,这比吃那些营养餐舒服多了。

每个人也都吃光了自己的那一份,这胃口,确实不错啊。

王伟倒是只吃了一半,因为这个时候,系统突然提示:“发现美食菜谱过桥米线,是否学习?”

“这也行?不需要消耗什么吗?”王伟忙用意识说道。

系统:“不用,不过以后要升级菜谱,需要消耗冠军值!”

王伟就道:“学习!”

‘叮咚’的一声,王伟脑子里,马上就多了一道菜谱,不是别的,正是过桥米线菜谱!

“我靠,这是让我变成厨子啊?”王伟不由得一愣,笑道。

这时候,系统提示:“你可以通过升级菜谱,让菜谱变成更高级的东西,从而通过食物,改变自己的队员身体素质,提升球队实力。”

王伟点了点头,暗想原来如此。

有这么一个系统,还真是牛啊。

不过眼下,自己光靠冠军选择系统的冠军值,都能所向无敌,还用得着什么菜谱呢?

所以,王伟也就没有在意。

吃完饭,出门的时候,姜翠云在门口把王伟叫住了。

“老贾,你带大家先回去。”王伟只好说道。

贾全秀笑道:“好吧,那你们慢慢聊,不用着急回来。”

姜翠云随后将王伟带了出去,来到翠湖边。

两人走了一段路,姜翠云这才突然转过身来,王伟猝不及防,忙伸手搂住了她的腰,又赶紧推开,说道:“你怎么了?有话对我说吗?”

姜翠云点了点头,说道:“王伟,这事儿我原本不想说的,不过今天遇到了你,我觉得还是告诉你好,毕竟,你有知情权。”

“什么事儿啊,说吧,我们俩还用得着藏着掖着吗?”王伟笑道。

姜翠云又点了点头,说道:“那好吧,我就直说了,我女儿姜晓珊,是你的种!”

“啊?”

王伟顿时就如遭电击,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姜翠云继续说道:“当年我们在美利坚那一晚,我后来应该就怀上了。后来回国之后,我为了家族的过桥米线店,就迅速和一个叫陈华的男人结了婚,然后后来就有了孩子。不过后来晓珊的了白血病,我跟陈华都验了骨髓,但都对不上,而且,陈华还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的DNA,跟晓珊的DNA并不匹配,也就是说,他并不是晓珊的生物学父亲。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陈华和我离了婚,我此后就独自一人带着晓珊生活。而我这辈子,就只有你和陈华两个男人,所以,晓珊的父亲,就肯定是你了!”

王伟听了,急忙说道:“什么?孩子有白血病?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孩子现在怎么样了?”

姜翠云叹了口气,说道:“还在医院躺着,找不到合适的骨髓移植,医生说,她最多还能活一年!”

王伟忙道:“那还等什么?赶紧带我去啊!”

姜翠云擦了擦眼泪,说道:“诶,好,那我们现在就去,只是,你现在为国效力,这不会影响什么吧?”

“影响?再大的影响,也没有我闺女的命重要啊!快点走吧!”王伟火了,声音也有点大了,路过的人听到了,不由得马上就看了过来。

王伟忙拉着姜翠云就快速往外走去。

姜翠云开车,带着王伟来到昆大医院,很快,王伟就到了重症病房,透过门窗玻璃,看到了里面的情况。

一个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的小女孩,正靠在一个枕头上画着画。

王伟的眼泪,一下子就流了下来。

这到底是有血缘关系啊,这眼泪,根本就忍不住。

一旁的姜翠云看了,也忍不住流泪不止。

王伟强忍住悲痛,说道:“走吧,去找她的主治医师。”

姜翠云点了点头,说道:‘’好吧。

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姜晓珊的主治医师苟医生,得知王伟是姜晓珊的亲生父亲,苟医生笑道:“这样的话,那就太好了,亲生父女之间,骨髓匹配程度肯定会相当高。”

王伟忙道:“苟医生,那就麻烦你了,马上给我们安排吧。”

苟医生笑道:“不急,先验一下再说,希望这次对你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吧。”

说完,苟医生马上就开了单,让王伟去抽骨髓。

一个小时之后,苟医生的脸色,非常的严峻!

“王先生,姜小姐,实在是不好意思,王先生的骨髓,跟晓珊姑娘的也不匹配!”苟医生说道。

王伟急忙说道:“怎么可能呢?我是晓珊的亲生父亲,怎么会不匹配呢?苟医生,麻烦你再好好看看吧。”

苟医生说道:“这是科学,我怎么会弄错呢,就是不匹配嘛。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这基因遗传学不会开玩笑的,王先生确实和孩子的骨髓不匹配。实际上,兄弟姐妹之间的匹配度,比起父母还要高一些,如果晓珊有兄弟姐妹,你们不妨试试。好了,我还有事儿,你们先出去吧。”

王伟脸色沉重,走到晓珊的病房外,他的心里,在流血。

突然,他一把拉着姜翠云的手,说道:“跟我走!”

姜翠云忙道:“干嘛啊?”

“生孩子去,刚才苟医生不是说过,兄弟姐妹之间,骨髓匹配度更高吗?咱们赶紧抓紧时间,为了晓珊,我什么都顾不得了,难道你还有什么顾虑吗?”王伟就道。

姜翠云脸色一红,暗想这事儿整的越来越狗血了,不过她一想也对,如今恐怕也只有这个途径了。

只是这么些年过去了,姜翠云对王伟的感情早就淡了,而且,她也听说了,王伟有女朋友了,体育报纸上曾经刊登过罗雯雯和琳达坐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看台上看球的照片。

“你老婆那里,能行吗?”姜翠云忙问道。

王伟道:“哪儿还管得了那么多?对了,咱们先造着,我那三胞胎生下来,到时候也检测一下,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应该也有可能匹配吧。”

姜翠云只好说道:“那好吧,咱们去我家吧。”

说完,两人就下了楼,出了医院,开车就直奔姜翠云家里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