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7、多整几下命中率更高【过年好】

57、多整几下命中率更高【过年好】

到了姜翠云家里,王伟就迫不及待就把姜翠云扑倒在沙发上,吓了姜翠云一跳。

不过她随即就闭上了眼睛。

........

“好了,我肚子饿了,咱们起来吃饭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姜翠云软绵绵的说道。

王伟说道:“为了提高命中率,多整几下。你放心,我这身体还受得了。”

姜翠云噗嗤一笑,说道:“你呀,太心急了,这事儿哪儿有那么准的?还是先吃饭,我去做,你休息一下。”

说完,姜翠云披了衣服,起身出来。

王伟叹了口气,靠在床头上,暗想这事儿整的,很对不起罗雯雯啊。

自己是不是有点欠考虑了?

但事已至此,王伟后悔也没用了。

过了一会儿,姜翠云进来说道:“起床吧,饭菜我已经做好了,有你最爱吃的水果沙拉。”

王伟有些惭愧,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姜翠云还记得自己的饮食爱好,而自己,却对她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两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现在这关系,又跟两口子没有什么两样了,一旦再生下一个孩子,那王伟对姜翠云肯定要有所交代,虽然姜翠云并没有奢求什么。

这一聊,王伟也清楚了姜翠云这些年的情况,这女人还真是够坚强的。

当年她回国之后,就接手了家里的三个过桥米线店,没有资金,姜翠云就只能牺牲自己,反正也要结婚,她就选择了家庭条件还不错的陈华,然后把三个过桥米线店撑了起来。

姜翠云的经营理念也不错,借助翠湖这个店,她搞了不少的促销活动,还真给她搞了起来,加上这儿也算是一个景点,周末的时候,生意特别好。

所以,这店面就发展起来了,而且,还开了不少分店。

姜翠云的身家,也有上千万了,离婚的时候,陈华并没有要她的钱财,也是看在姜晓珊的份儿上吧,毕竟养了几年,陈华还是对这个孩子有一定的感情,加上她又得了白血病,这些钱留下来给孩子治病。

“哎,这人生啊,总有不少的坎坷,希望这次可以平安过去。”

说到这里,姜翠云叹了口气。

王伟点了点头,说道:“谁说不是呢?不过你放心,这次一定能够度过难关,对了,给孩子最好的看护,这张卡你收着,没密码。”

说完,将一张国内的中信银行卡给了姜翠云。

姜翠云推了过来,王伟一把摁住她的手,说道:“我是晓珊的父亲,这事儿我有责任的,你别有什么心理负担,我这挣钱比你多,你就安心用吧。”

姜翠云这才点了点头,说道:“那好吧,我就收下,你老婆不会知道吧?”

王伟笑道:“哪个男人还没有点私房钱呢?你放心吧,她还不是我老婆,没权利管我这么多的。”

姜翠云听了,不由得心里莫名的一喜,暗想自己岂不是还有机会?

她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暗暗想道:“肚子啊肚子,你可要争气啊,争取让我怀上他的孩子啊。”

王伟看到姜翠云这动作,又将她抱了起来!

.........

第二天一早,王伟还在熟睡,手机响了。

“喂,老贾,你安排一下训练吧,我这身体有点不舒服。”王伟就说道。

虽然是钢筋铜骨,但是这一晚上折腾得次数不少,王伟自己都记不清楚,所以,这腰还是有点酸软。

贾全秀那边笑道:“那行吧,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你的参加啊,要不然你这总教练也太闲了。”

王伟说道:“现在不一定,回头再和你说这事儿,我这边确实有点事儿,如果晚上不来,你就替我参加,顺便,和领导说说就是了。”

“哎,你小子,见了老情人,就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了,回头我看你怎么和弟妹解释哟。”贾全秀说的是罗雯雯。

王伟没好气的说道:“你别啰嗦了,我这心情很不好呢,挂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

怀里的姜翠云也醒了,抬起头来,问道:“怎么不去啊?球队的事情重要,冲击世界杯啊。这边我自己会处理的,晓珊那里,我们还是先瞒着她吧,暂时别告诉她了。”

王伟一愣,暗想这也是,现在告诉晓珊,她肯定接受不了,说不定,还会影响心情,以至于影响她的病情。

等这孩子生出来的时候,再说吧。

“那好吧,你确定你能搞定?要不,咱们再来半天的?”王伟问道。

姜翠云伸手就扭了王伟的腰一把,说道:“还来,我这地都翻了三十多趟了,再翻就该烂了!”

王伟也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两人起来吃了早饭,王伟还是去了训练场。

到了之后,贾全秀看到王伟,就说道:“不是不来吗?怎么又想通了?”

王伟说道:“算了,以后再说吧,训练安排了没有?咱们今天重点训练中路的抢点。”

“已经安排了,你这脸色不太好,坐场边看着就行了,我来带队。”贾全秀说道。

王伟暗想这能好吗?自己这头牛都快累死了,那地也耕了好几十次啊。

坐在场边,看了一会儿,王伟就睡着了。

昆眀的气候好,阳光明媚的,王伟睡着到时候不觉得寒冷。

贾全秀看了,不由得摇了摇头,暗想这小子真是够可以的,国家队的训练啊,你也敢在这个时候睡着,场边可有媒体在拍摄呢,要是明晚输了球,到时候你这锅可就背大了!

场边,的确有不少媒体都在拍摄,王伟睡觉的场面,自然被拍下去了。

“看看,王伟多自信啊,这都不用监督,看来,明晚咱们赢定了!”

“就是,王伟现在就是世界最优秀的教练,伊拉克这种球队,哪儿引得起他的兴趣?”

“我赌明天赢六个!”

“太多了吧?四个就不少了!”

“不多,咱们对伊拉克的实力对比是碾压性的。”

.........

王伟不知道场边的媒体记者都在议论他呢,他这会儿正在做梦,梦里,罗雯雯正拿着一把菜刀追她,她身后,三个小萝莉还在鼓掌叫好:“妈妈,快点,再快点,爸爸就快被你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