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8、狂胜对手【除夕夜快乐】

58、狂胜对手【除夕夜快乐】

“小王,醒了,快醒了!”

这时候,贾全秀过来,摇了摇王伟。

王伟一个激灵,醒了过来。

想想梦里的情况,他不由得心有余悸的拍了拍心口,说道:“还好,没追上。”

“什么没追上?你这是做噩梦了吧?”贾全秀问道。

王伟说道:“我梦见咱们明晚的比赛了,吴磊拿球,尤尼斯在追他,还好没追上,吴磊单刀球进了。”

贾全秀嘿嘿一笑,没有再说什么了。

和王伟共事以来,他还是很清楚王伟的性格,既然他不说,那就别问了。

........

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罕见的说了一番狠话。

“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踢得很出色,对方防不住我们的吴磊,他将摧毁对手的防线。而这场比赛拿下之后,我们应该可以出线了,澳洲目前的状态,很难追赶上我们的步伐,而我们将第二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众所周知,我还是瓦伦西亚的主教练,以兼职的身份,执教国足,因此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回跑。这场赢了之后,后面三场,我不会再亲自到现场指挥,到时候,我的助手贾指导会代替我指挥,当然了,球队进入世界杯,也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王伟的话,自然让对方不高兴,伊拉克主教练也说了狠话,表示伊拉克会全力以赴,在昆眀让华夏国足吃点苦头。

次日晚上,这场焦点战就打响了。

拓东体育场也是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齐聚春城,为国足加油助威。

随着日笨主裁判小野川男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很快,场面就被国足控制。

经过四场十强赛,球队的磨合已经到位,配合踢得非常不错。

当然了,这也是因为有少林罗汉阵,否则,这批球员的实力,肯定远远做不到这么流畅的。

第9分钟,张曦蜇一脚直塞打透伊拉克防线,吴磊一脚弹射,皮球撞在了立柱上弹出,不过高林机警的补射破门,1:0!

这么简单的配合,但是这批球员做得相当到位,而结果也不错。

王伟难得的冲到场边大吼起来,同时做出了一个伸手指天的动作,那是在祈祷姜晓珊能够好起来。

这个女儿虽然并不是王伟亲自动手生的,但是到底有血缘关系,王伟现在的举动,也是自然而然的。

吴磊一看,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虽然,他并不知道王伟要为谁祈福。

其它球员也都纷纷做出类似的动作。

开局不错,国足继续掌控着局面。

足球就是这样子,你踢得好,那对手肯定就会弱一些,伊拉克队的实力其实也不差,他们也很强硬,但是今天面对国足的进攻,他们感觉有些吃力。

而且,高原反应也让他们运动起来有些不适应。

第19分钟,又是吴磊接到文虎二的传球一扣,晃出空挡之后,抬脚就是一脚射门,2:0!

现在吴磊各项数据全面提升,面对这种局面,也控制的相当好,这一扣,完全骗过了对方球员,赢得了射门的良机。

现场球迷,已经是非常的兴奋了,在看台上四面掀起了人浪。

对手显然没有什么想法了,这球踢得他们非常憋屈,攻不上去,后面又防不住,这不等着输还有什么呢?

就在这个时候,王伟出人意料的用杨叙换下了张莫斯,打起了3-4-3阵型。

“这还要进攻?王伟的想法就是天马行空啊。”

“三前锋这下子还不干死对方?吴磊他们都防不住,现在多个高点,估计是一场大屠杀了。”

“顶级教练的战术意图,让人摸不透啊。”

........

球迷们纷纷吃惊的议论开来。

不少转播嘉宾也对王伟的举动不解,他们都认为,现在是领先的一方,应该求稳才是,撤下一个边后卫,这不是给人家机会吗?

然而,就在大家一片质疑声中,杨叙接到了文虎二的传球头球一点,吴磊禁区前一脚扫射,皮球直奔右下角而入,3:0!

“哦,王伟的战术又奏效了,这出乎我们的意料啊,杨叙一上来就发挥了头球的优势,而吴磊的射门,一如既往的稳定,现在3:0了,赢定了!”

央妈的体育解说员激动的解说着,而他身边的嘉宾同样连连点头。

这还没完,国足的进攻还在继续。

王伟似乎是想要一场狂胜,发泄心里的郁闷。

所以,他继续要求球员不断的进攻。

伊拉克球员则感到非常的不满,他们的动作也大了起来。

不过,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也不轻。

第33分钟,吴磊被对方从背后踢倒,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将对方罚出场。

不过,吴磊也受了伤无法坚持比赛,只能被换下了。

而这个时候,王伟也冲到场边,对着对方被罚下的球员一统怒吼,吓得那个家伙赶紧跑进了更衣室。

第四官员看到了,也是过来警告了王伟。

王伟喋喋不休的骂道:“这家伙该禁赛,他废了我们的头号球星!”

第四官员终于忍不住了,叫过主裁判,对王伟的行为进行了投诉。

主裁判直接亮出了一张红牌,将王伟罚上了看台!

这下子,王伟才总算清醒了过来!

王伟这会儿也有点纳闷,自己怎么就突然变成这样子了?

看来,自己的情绪,还是受到了姜晓珊的病情这件事情的影响啊,无意中,他就觉得自己被什么牵引着。

上了看台,王伟已经彻底清醒了,和球迷们坐在一起看球。

周围的球迷,自然是非常兴奋,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教练,这机会难得啊。

当然了,王伟也是在遥控指挥,示意贾全秀让队员们冷静一下,凭借多一个人的优势,慢慢踢,三分到手就行了。

最终,比赛以4:0结束,国足主场又胜一场,小组五连胜,已经基本上确立了出现的一个名额了!

而王伟则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已经没有什么担心的了,大家都看得到,我们的实力,足够我们进世界杯。吴磊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休息半个月吧。足球就是这样子,难免会有伤病,吴磊还年轻,以后会积累更多经验,对这种犯规做出提前啊预判。同时执教两支球队的烦恼?这的确有,不过眼下还不是很烦恼,毕竟,两边的成绩都不错嘛。当然了,后面三场比赛我不会再出现在国足的教练席了,毕竟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