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61、三千金

61、三千金

这个重磅消息,就是有中资即将注入,瓦伦西亚将会摆脱托管!

这样一来,那王伟可就轻松了,没有可恶的欠债,自己何须去仰人鼻息呢?

他又有些惋惜,这个消息要是早点来该多好,博格巴等人,不就可以留下了吗?

在另外一个时空,瓦伦西亚也的确是被林荣富这个华裔收购了,看来,它终究还是逃不过这个命运,只不过现在是中资收购,肯定不是林荣富了。

消息是消息,还没有坐实,所以,王伟还是兢兢业业的带领球队继续征战西甲联赛。

1月6日,球队客场1:6击溃格林纳达,苏亚雷斯和吴磊双双上演帽子戏法,这让瓦伦西亚球迷都松了口气,对王伟的话,也再次深信不疑。

三名主力流失,球队的阵容自然做了微调,马杜罗出任首发后腰,迪巴拉踢左前卫,苏亚雷斯提到锋线,文虎二出任首发前腰。

走了凯恩,这攻击力依然强悍。

球队控球率达到八成,对手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实在是太可怜了。

而奥尼尔替补上场,也在边路出尽了风头。

赛前,王伟就发现他的数据又恢复到了狼队时期的那个数据,而王伟又给这小子的球商提升到了80,技术提升到了80,这让他自然是如鱼得水。

赛后,媒体就对奥尼尔的问题,询问了王伟不少。

“当然了约翰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怎么用,我最清楚,当初就是我从预备队将他带到一线队,成长起来的。他会成为瓦伦西亚一把锋利的剑,砍伤很多对手的。”

除了奥尼尔,老将费迪南德也登场了,他在下半场换下了布鲁诺,客串了一把右后卫。

但老将的发挥,却依然非常的不错,卡位准确,防空能力强。

当然了,没有其他人知道,这是王伟加工的结果。

加工之后,费迪南德的耐力攀升到了85,技术也到了80,加上他自己的经验,所以发挥得非常不错。

“叫里奥的似乎都水平不错,咱们这个老里奥,别看年龄大了,但是他的宝贵经验,能给瓦伦西亚这些年轻的队友很多帮助。而我们三线作战,里奥的帮助会更大,他的经验,能让我们在杯赛走的更远。”

王伟的话,让媒体都觉得很有道理。

就这点石成金的本事,媒体就非常佩服,别人用不好,王伟就能用,这就是本事。

1月8日,瓦伦西亚又在国王杯次回合较量中主场6:0狂胜奥萨苏纳,奥尼尔上演了大四喜,成为了球队最耀眼的明星。

这下子,对曼城的刺激可就大了!

得到消息的佩莱格里尼都不敢接受记者采访,而曼城球迷则对他颇有争议。

本赛季曼城在联赛、欧冠以及国内的杯赛中都表现得相当糟糕,曼城球迷很怀念曼奇尼,对佩莱格里尼不是很满意。

现在他的压力,自然是大了。

不过相比一下,王伟又成功了,佩莱格里尼完全成了一个参照物。

这一比,王伟的形象非常高大,不管用人到位,他的战绩,也继续彪炳史册,就这成绩,三线作战,都如此的良性发展,谁能不服气呢?

现在还有俱乐部联系门德斯,想要挖墙脚呢。

不过王伟并没有跳槽的意思,所以,门德斯将这些人的邀请,都回绝了。

树大招风,没办法,王伟现在就是很多俱乐部老板心目中的香饽饽。

1月13日,瓦伦西亚主场4:0击败塞维利亚,保持半程全胜的记录,这创造了五大联赛的一个非常强悍的记录。

19连胜啊,谁敢跟瓦伦西亚拼?

这足以和AC米兰的58场不败、阿森纳的赛季不败相提并论了!

当然了,要是加上在狼队的不败记录,王伟的个人执教成绩,那就更加恐怖了。

这完全是教练界的外星人啊。

赛后,他更是得到了媒体的疯狂追捧。

“创造这个成绩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这跟全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然了,在不同的时期总会出现一些特别优秀的球队,比如曾经的AC米兰,阿森纳,曼联,巴萨,皇马等,他们都创造过很多奇迹,而现在,轮到我们了!”

面对媒体的提问,王伟则是侃侃而谈。

次日,媒体刊登出来的报道也非常吸引人。

‘自诩伟大的球队,王伟本赛季的成功是否是昙花一现?’——【阿斯报】

‘19连胜,瓦伦西亚创造的奇迹还能延续下去吗?’——【马卡报】

‘华夏人的神奇还在继续,谁能阻止瓦伦西亚,让夺冠悬念重生?’——【每日体育报】

........

就在媒体继续憧憬的时候,王伟再度发声,自己将缺席接下来的联赛。

罗雯雯进了医院,她随时可能生产。

两世为人,这是王伟第一次进产房陪产。

这让他颇为激动。

宋玉秀也在,她也挺激动的,这才36岁,就要做外婆了?

产房条件自然是最好的,王伟不缺钱,里面一应设备,应有尽有。

不过,四天之后,罗雯雯的肚子才终于动了。

王伟紧紧握着她的手,不停的给她加油打气。

听到这撕心裂肺的吼声,王伟这心里,也是心急如焚啊。

不过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又不能代替她生孩子。

折腾了半个小时,老大总算出来了,没有意外,是个闺女!

顺产,还是挺好的。

看着有点丑的老大,王伟心里却是一阵甜蜜。

医护人员清洗之后,小家伙就送去育婴室。

王伟则继续陪着罗雯雯生老二、老三。

后面这两个生得倒是要快一些,通道被撑开了嘛。

这两个,也都是闺女,这是生下来三件小棉袄啊!

老三生下来之后,罗雯雯就直接晕了过去!

这等消耗,对她一个17岁的女孩儿来说,确实是非常的大,也是她难以承受的。

好在这医院的准备也是非常的充分,输血、缝口子、输营养液等等,非常的有条不紊。

第二天,罗雯雯就醒了过来,人也恢复的不错。

当然了,那三个小丫头,也是活跃得很,吃奶的劲儿也大。

三千金啊,这幸福感,王伟估计得缓好一阵子。

这期间,罗思富也打来电话,询问情况,这家伙也挺高兴的。

去年福利队拿到了华超第三,还有足协杯冠军,收获不小。

现在又多了三个外孙女,罗思富自然是非常的高兴。

罗里吧嗦的说了好一会儿,罗思富才挂了电话。

随后,李丽的电话也打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