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64、贝克汉姆

64、贝克汉姆

主场击败皇马,瓦伦西亚拿到了赛季20连胜。

赛后,王伟非常满意的说道:“我们的比赛踢得非常不错,奥尼尔开局踢得非常的优秀,他的速度,是克敌制胜的法宝,当然了,吴磊、苏亚雷斯踢得也很棒,我们的攻击阵容很强悍,这都是未来的世界足球先生,毫无疑问,一只球队如果拥有三名这样的优秀进攻球员,这对对手来说是非常难以防守的,不管是什么球队,都难以防住他们!当然了,我们的防守做得也非常不错,皇马的进攻也是很有威力的,但是这再次验证了我们的防线没有因为缺少了几名球员就有缺陷,大家在执行力方面,没有任何问题,相互间的保护做得很好,当整体足球发挥出威力的时候,个人的能力,是可以淡化的。当然了,现在距离冬歇期转会窗关闭还有几天,我不排除球队还会有新人进来。”

这话自然让媒体感到有兴趣,瓦伦西亚之前卖出三名主力,这要买人,也符合市场规律。

他们也纷纷提问,希望得到肯定答案,看看瓦伦西亚会看上什么人。

但是王伟并没有说出具体答案,他现在希望在中场补漏捡几个,看看有没有可能废物再利用一下,一旦搞成功了,那又是大赚一笔的机会啊。

看到王伟这么受欢迎,穆里尼奥无疑有些尴尬,他简单的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当然了,皇马不用离开,他们还要和瓦伦西亚进行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次回合较量。

毫无疑问,现在瓦伦西亚已经是本赛季的冠军热门,本来巴萨输球,积分被瓦伦西亚一下子拉开到了8分,无疑,他们想追上瓦伦西亚,已经很困难了,以瓦伦西亚现在的状态,要想填平8分的差距,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次日,媒体果然都纷纷刊登出意思差不多的报道,当皇马也无法阻止瓦伦西亚之后,他们的夺冠之路,显然已经非常的平坦了。

当然了,加泰罗尼亚媒体还是有些不一致的意见,他们认为巴萨还有机会,因为他们还有和瓦伦西亚直接交手的机会,一旦击败瓦伦西亚,那么,他们的积分就会追上来,距离瓦伦西亚到时候就只有5分。

这无疑是个机会。

不过,王伟看了相关报道,对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这种态度倒是不置可否。

反正做好自己就行了,巴萨要追上来?做梦吧!

周二,王伟亲自飞去了一趟伦敦,会见了著名的球星贝克汉姆。

瓦伦西亚的确现在实力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能够说服贝克汉姆加盟,那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贝克汉姆虽然已经38岁了,但是王伟有金手指啊,可以给他搞个第三春出来。

现在的贝克汉姆更加帅气,成年大叔的魅力,对小姑娘肯定杀伤力肯定会非常大。

对王伟,贝克汉姆还是充满了敬重,毕竟,这么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新人教练,目前是整个欧洲最火的。

“大卫,想退休了吗?”一见面,王伟就笑着说道。

贝克汉姆笑道:“是啊,岁月不饶人啊。”

王伟笑道:“那对退役之后的打算呢?想不想做教练?”

贝克汉姆一愣,他还真是没这个打算。

这些年,他挣的钱也不少了,名声也非常的大,下半辈子不干什么,也能够活得非常滋润。

另外,他还有自己的计划,那就是造娃。

当教练,对他而言还真是没有多少吸引力。

不等贝克汉姆说话,王伟就说道:“大卫,其实你还缺征服的对象,比如国家队,你的英格兰队还不是世界冠军。这个遗憾,你应该弥补才对,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你都不应该放弃。”

听了这话,贝克汉姆终于是燃起了斗志。

“王先生,难道你想执教英格兰队?”贝克汉姆不由得问道。

王伟笑道:“未来的事情,谁能说得准呢?是吧?”

贝克汉姆听了就道:“如果真是这样,那我还真的要将退役的日子推迟,行,我答应加入瓦伦西亚!”

“哈哈,合作愉快,大卫!”

王伟满意的笑了。

次日,瓦伦西亚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卫.贝克汉姆加入瓦伦西亚,他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签约一年,不过一年之后如果贝克汉姆还想继续踢球,那瓦伦西亚拥有优先签约的权利。

“我很高兴加入瓦伦西亚,我对王伟先生的计划非常满意,我需要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瓦伦西亚本赛季三线作战,做出自己的努力!”贝克汉姆在发布会上,非常绅士的说道。

媒体自然是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万人迷啊,这到哪儿不都是这种场面吗?

当然,这也是王伟乐意看到的。

老妈李丽也笑得合不拢嘴,这样的球星,给俱乐部带来的帮助,绝对是全方位的,不但是竞技场上,还有场外。

这会儿,李丽已经在筹划贝克汉姆带来的经济影响了,作为商人,她对此的敏感程度,绝对是非常的强的。

.........

瓦伦西亚虽然比不上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但是,也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东临大海,背靠草原,四季如春,气候相当不错。

贝克汉姆一家人也就很快在瓦伦西亚安顿了下来,王伟给他的任务,自然是慢慢恢复状态,不用着急,关键时候,他的经验会派上用场的。

当然了,王伟还是将最近几场比赛的冠军值,都给了贝克汉姆,加在了他的耐力上,还别说,这欧洲人的体质真是不一般,之前王伟曾经给孙海加过,但到了一定程度,就无法再往上加了。

但贝克汉姆却没有这种限制。

所以,周中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贝克汉姆主动请缨。

对此,王伟也没有拒绝,他排出了一个有点古怪的阵型,贝克汉姆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和罗伯斯搭档,打双后腰。

因为第一回合没能在伯纳乌带回3分,所以,这个次回合的比赛,也至关重要。

当然了,对手也肯定非常重视,毕竟,联赛他们已经落后瓦伦西亚15分,只能寄希望于国王杯了。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希望可以晋级国王杯四强,为皇马球迷送去一个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