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67、临危受命的苏牙

67、临危受命的苏牙

王伟不由得愤怒的冲到场边大吼起来:“红牌!这必须给红牌!看看,我的队员都遭遇了什么?”

这是非战斗减员第三人了,王伟能不愤怒吗?

主裁判跑了过来,毫不客气的给了王伟一张红牌,将他罚出场。

“我靠,我就说了事实,你居然给我红牌!”王伟无奈的扬了扬手,转身走回自己的教练席。

裁判的权威不可挑战,哪怕他出现了误判,错判,当场也不可能处罚他的,而一般情况下指责裁判,干涉裁判的判罚,都会遭到无情的打击。

王伟走回教练席,趁着拿衣服的时候,对阿尔贝尔达交涉了一番。

然后这才上了看台,坐在一群球迷中间看球。

周围的球迷倒是挺兴奋的,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啊。

现在拉米这伤势挺让人揪心的,若是不能坚持,那这个场比赛的三个换人名额,就要用光了。

拉米下场治疗,巴萨趁机抓住多一人的机会展开了进攻。

主裁判只是给了比利亚一个口头的警告,所以,巴萨的攻势,就此展开。

第39分,梅西中路连续晃开马杜罗和萝卜丝,左脚突然踢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这球慢悠悠的,但是角度看起来,就是往球门的右上角而去的。

门将阿尔维斯奋力的向右一跃,指尖堪堪拨到皮球,他用力一捅,皮球倒是稍稍高出横梁飞出。

不过,阿尔维斯却一头撞在了门柱上!

这一声巨响,把王伟都给惊呆了!

这是什么节奏?

难道之前太顺,现在所有的不利都要在这场比赛爆发?

门将这个位置可是非常关键的,一旦受伤,必须换上一个门将上来,而拉米现在还在场下治疗,一旦他也坚持不了,那岂不是要10打11?

瓦伦西亚队医已经冲进了场内,果然,阿尔维斯坚持不了,他现在脑震荡非常严重,必须下场。

无奈之下,替补门将瓜伊塔马上就开始换衣服,活动了几下拳脚,就准备上去。

正常情况下,也是门将换门将。

王伟赶紧和阿尔贝尔达沟通了一下,看看拉米还能不能坚持。

要是拉米还能坚持,那换瓜伊塔上去没问题,反之,如果拉米不能坚持,那这后卫线就少一个人,这明显有些不太合适。

结果,阿尔贝尔达告诉王伟,拉米也坚持不了了,他的伤口还在流血,而且,创面很深,如果上去,肯定不能全力以赴,到时候也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

“我靠,屋漏偏逢连夜雨啊。”王伟挂了电话,不由得爆了一句粗口!

就在这个时候,系统提示:“考虑到你的纠结,现在系统再次给出选择:A、绞肉机,B、排云掌,C、风神腿。”

王伟暗想这风神腿和排云掌都出来了,这难道是玄幻小说吗?

“系统,到底几个意思?难道你这是要安排几个武林高手吗?”王伟不由得意识一闪,问道。

系统提示:“这自然不是武功招数,而是可以运用到足球中去,你自己想想吧。”

王伟微微点头,突然他想道:“难道门将没了,我让场上的某个人来替代门将?那么,排云掌这个东西,应该就是门将的技能了吧?”

他马上就选了排云掌,然后考虑了一下,突然打了电话给阿尔贝尔达。

“大卫,让苏牙去换守门员的衣服,然后把巴拉甘换上去打中后卫,再让文虎二靠前一点。”

王伟的话,让阿尔贝尔达一阵的眩晕,让苏亚雷斯去当门将?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要自杀吗?

不过,阿尔贝尔达还是马上照做了。

场上的苏亚雷斯接到这个指示,他也是蒙的,不过,很快他就浑身一阵颤抖,差点摔倒在地。

随后,他就感觉自己的双手有无穷的力量,他暗想难道这是神灵的意思?

换了门将衣服,苏亚雷斯就走到了门将的位置上。

看到这一幕,所有的球迷,也都吃惊不已,各大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在议论纷纷,显然对王伟的这个调整,非常的不理解。

巴拉甘也很快上去了,顶上了拉米的缺,整个少林罗汉阵的人数,还是没有少。

比赛很快继续。

巴萨角球进攻,梅西开出角球,中间的费迪南德跳起来的时候被矮个子的佩德罗隐秘的拉了一下,结果跳的就没有皮克高。

皮克狠狠一头顶向皮球,皮球改变方向,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

就在这个时候,苏亚雷斯突然一个侧扑,单掌将皮球拨了出去!

“啊!苏牙苏牙苏牙!”

“太神了!这是专业门将的技术啊!”

“哈哈,看来,还是咱们的王伟教练熟悉自己的球员,苏牙竟然会门将的技术,干得漂亮!”

........

球迷纷纷一跃而起,一个个表情激动的吼道。

王伟也满意的鼓了鼓掌,看来,这排云掌给苏亚雷斯带来的帮助不小啊,这种球都能扑出去,的确是很值得称道的。

苏亚雷斯也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爬起来之后和队友纷纷击掌庆祝,嘴里也在激动的碎碎叨叨。

巴萨球员也看得有些失神,这前锋干门将的活儿,还有这种操作,他们也觉得挺佩服的。

巴萨继续罚角球,皮球发出来之后,苏亚雷斯直接出击,一个空中揽月,将皮球抱住。

随即,他大吼一声,将球甩向左边路,小将贝尔纳特马上飞奔出去,拿到皮球就直奔前场杀去。

“拦住他!”比拉诺瓦站起来就大吼起来。

现在巴萨的后场可是非常空虚的,皮克和普约尔都在瓦伦西亚的禁区里。

后面只有一个阿尔维斯,还是在右路,跟贝纳尔特的攻击方向是相反的。

而贝纳尔特的速度相当快,此时他的心里,也很激动,谁不渴望一球成名呢?现在就是个好机会!

贝纳尔特将速度提升到极致,迅速甩开追上来的哈维,看到出击的巴尔德斯,贝纳尔特一脚轻轻的搓了起来,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抢在阿尔维斯的铲球动作之前,坠入球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