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69、无敌了

69、无敌了

皮球笔直的飞向巴萨球门,巴尔德斯虽然奋力去救,但是,还是没能扑住,皮球直挂右上角而入,2:1!

迪巴拉疯狂的冲向场边庆祝这个进球,这是一脚超级世界波啊!

从贝克汉姆的传球,到吴磊的传球,再到迪巴拉的射门,皮球都没有落地,这个进球,真的是干净利落,非常漂亮。

王伟也兴奋的跳了起来,面对这种进球,谁能忍得住心里的兴奋呢?

迪巴拉也是王伟引进的,从赛季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变成阿根廷国脚,这场比赛又攻入如此精彩的进球,这无一不是彰显王伟的识人之能!

还有谁敢质疑王伟吗?还有人质疑迪巴拉吗?还有人质疑瓦伦西亚吗?

整个梅斯塔利亚球场都陷入了疯狂之中,一旦拿下这3分,领先巴萨的优势,就会扩大到11分,联赛冠军的悬念,肯定是被杀死了。

虽然联赛还有很多轮,但是其他球队,根本就挡不住瓦伦西亚,上半个赛季就是明证。

“太棒了,我们要赢了!”

“这个进球好漂亮,太解气了!”

“疯狂的一脚啊!”

“王伟真是厉害,居然能发现这样厉害的球员!”

........

瓦伦西亚球员都冲向迪巴拉,向他表示祝贺。

就连苏亚雷斯也冲了过来,他这场比赛被临危受命当了门将,但是这也不妨碍他前锋的心态,看到如此精彩的进球,苏牙自然是非常的兴奋。

迪巴拉现在就是梅斯塔利亚的宠儿,在这么关键的比赛,进这么关键的球,立马就成了球迷的最爱。

看台上的球探,这会儿肯定早就写好了自己的报告,下个赛季瓦伦西亚估计很难留住这个阿根廷前锋了。

比赛的最终结果,就是2:1,巴萨虽然后面发动了潮水一样的进攻,但是瓦伦西亚的防守没有再给他们机会。

当终场哨吹响的时候,王伟也是冲进了球场,逐一拥抱球员。

而巴萨球员则黯然离场,11分的差距,是没有办法去弥补了,这个赛季的联赛,就此结束了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贝尔达也是非常兴奋的说道:“我们双杀了巴萨,这个赛季是完美的,我们现在都非常享受这个时刻。迪巴拉的进球,的确非常漂亮,这是个前途无量的球员,当然了,苏牙的发挥也让我们觉得这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他居然可以踢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他将会成为瓦伦西亚新一代的传奇人物!”

比拉诺瓦则道:“最后的失球无疑是没有办法阻止的,我们做得已经够好了,但那是个上帝一样的进球。”

拿下巴萨,瓦伦西亚继续创造着五大联赛的连胜纪录,22连胜,这个恐怖的记录,只怕是很多年之后,都无法打破了。

连胜个7~8场这不意外,但是连胜这么长,一般球队根本无法做到。

但是瓦伦西亚就是做到了,所以,他们是记录的创造着。

次日,媒体对这场比赛大肆渲染,盛赞瓦伦西亚的冠军气质无与伦比,迪巴拉的进球如同天外飞仙,而苏亚雷斯的多才多艺,令人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而在多人受伤离场的情况下,瓦伦西亚收获这么一场胜利,实在是难得的事情,现在它们甩开对手11分,联赛冠军,已经基本定了基调。

一些足坛名宿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慨,认为瓦伦西亚本赛季已经稳操胜券,王伟给瓦伦西亚带来了冠军气质,冠军球员,还有冠军的运气。

瓦伦西亚名宿门迭塔就表示:“22连胜是个无法超越的记录,这支瓦伦西亚,比我们当年更强大,我有理由相信,这个赛季他们会取得非常大的成就。王是个非常传奇的教练,很难想象这么一个年轻教练,居然调教出一支如此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攻防非常有序,同时非常稳定,能够持续拿分,而对手则无法保持同样的节奏,这是双方的最大区别。”

曾经执教过瓦伦西亚的著名教练贝尼特斯也提到:“目前这是最伟大的连胜纪录了,我非常高兴这是瓦伦西亚创造的,我为曾经执教过瓦伦西亚而感到自豪。冠军悬念?毫无疑问已经被杀死了,没有球队能够阻止瓦伦西亚的前进,整个赛季就跟做梦一样,非常梦幻,我看过他们的不少比赛,他们踢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足球,这值得所有教练去学习。”

当然了,瓦伦西亚的损失也很惨重,奥尼尔和孙兴慜都被队医宣布,最少休息一个月!

拉米倒是好一点,头上的伤口一周就会痊愈,而门将位置上,阿尔维斯也同样恢复得很快,不出意外,一周也就会复出。

只是奥尼尔和孙兴慜的受伤,让王伟在排兵布阵上,少了不少的选择啊。

奥尼尔这速度,那就是利器,可以轻松摧毁对方的防线。

不过好在还有苏亚雷斯、迪巴拉和吴磊,王伟倒也不至于捉襟见肘。

当然了,王伟也被禁赛了,谁让他当时没有控制住呢?

不过停赛一场,倒也没有多大影响,也就当歇一歇吧。

.......

周中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瓦伦西亚和巴萨继续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较量。

连续交锋,这也是个非常有趣的话题。

双方球员一开场,依然是真刀真枪的拼,当然了,巴萨自然希望可以挽回一局,所以,巴萨还是踢得非常主动的。

不过,这场比赛王伟派出了贝克汉姆、马杜罗和罗伯斯的三后腰阵型,让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这三后腰,也并非纯粹的后腰指责,贝克汉姆随时都会往右路靠。

而这个阵型,让梅西和伊涅斯塔在中路的突破空间,变得狭窄了不少。

双方上半场踢了个0:0.

下半场一开始,贝克汉姆就在右路传出一脚精准的斜长传,迪巴拉左路接球趟了一步马上横敲,苏亚雷斯再度敲给高速插上的迪巴拉,后者趟起来之后,阿德里亚诺就防不住他了。

到了底线,迪巴拉居然还表扬了一下拉球过人,过了补防过来的皮克之后,把球敲给点球点无人看守的吴磊,吴磊一蹴而就,1:0!

这种跑位和传球,简直是无敌了,巴萨自己就是这种打法的创造者,现在被瓦伦西亚给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这真是有点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