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71、稳定的可怕

71、稳定的可怕

王伟有金手指,他对球员的需求并不是很大。

要不然,这阿森纳还是个不错的合作对象,他们的青训,一向很出精品的。

既然没有多少合作的机会,王伟对温格的态度,也就变得不是那么热情了。

大概也是看到这一点,温格也颇为无奈。

现在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并不是很理想,这没有办法给温格足够多的资金去采购球员。

他很清楚,一旦到时候有其它球队竞争迪巴拉,阿森纳肯定干不过。

..........

一周双赛,回到西班牙,球队飞赴萨拉戈萨,联赛第25轮,瓦伦西客场挑战萨拉戈萨队。

萨拉戈萨目前排在倒数第一,这也是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

比赛开始没多久,苏亚雷斯就用招牌式的突破闯入进去一脚小角度爆射,将比分改写为0:1!

萨拉戈萨不是瓦伦西亚的对手,最终的比分是1:7,萨拉戈萨继续滑向降级深渊。

苏亚雷斯上演了恐怖的五子登科,一个人打进五个进球。

他现在也在射手榜上有追求,22个进球,距离梅西和C罗,并不是很远。

如果搞好了,倒是可以去竞争一下射手榜头名。

........

对手之中,巴萨本轮差点被塞维利亚逼平。

要不是最后时候伊涅斯塔打进一个远射,巴萨将直接落后瓦伦西亚13分。

当信念逐渐被摧毁,巴萨现在也对联赛开始提不起兴趣了。

他们在欧冠中也遭到了重创,客场被AC米兰2:0击败,现在只能寄希望于次回合的主场,如果欧冠也出局,那本赛季就四大皆空了。

随后,瓦伦西亚又奔赴诺坎普,和巴萨进行了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

王伟派出了全部替补的阵容,前面派出无锋阵容。

赛事密集,王伟也必须做出调整,反正首回合已经4球领先,这次值得赌一把。

不过巴萨依然拿瓦伦西亚这批替补球员没有什么好办法,在少林罗汉阵的配合下,瓦伦西亚的替补球员,也发挥的相当出色。

王伟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死守,就看巴萨能进不能进球了。

面对瓦伦西亚的铁桶阵,巴萨只踢了半个小时的进攻足球就撤下了主力。

这根本没办法进球,对手的防守太凶悍了,这搞不好进不了球不说,还容易搞伤主力。

与其如此,还不如保存实力,拼一下欧冠,反正联赛和国王杯已经没啥戏了。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瓦伦西亚两回合4:0击败巴萨进入国王杯决赛。

国王杯决赛将会在5月18日进行,对手是马竞。

这项赛事的确有些鸡肋的成分,对长期参加欧冠的球队来说,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很多中游球队渴望在这个舞台夺冠,从而拿到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而几大豪门对国王杯的重视程度一向不是很高,如果跟联赛和欧冠冲突,这个赛事一般都会被放弃。

瓦伦西亚倒是算不上重视,也算不上放弃,反正就是这么顺手而为。

........

日历翻开新的一页,进入3月份之后,这对很多球队来说,都是关键的一个月。

往往一个赛季是否有收获,这个月非常的重要。

对瓦伦西亚来说,却是非常的轻松。

联赛的对手分别是莱万特、毕尔巴鄂和皇家贝蒂斯,这都不是什么事儿。

而比赛结果也印证了一切,瓦伦西亚轻松获得三连胜。

而巴萨只取得两胜一平,在积分榜上,瓦伦西亚拉开了对手13分。

当然了,这29连胜的记录,也非常恐怖。

现在王伟也有了一个目标,争取全胜夺冠,让瓦伦西亚成为一个传奇。

要做的这一点,自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瓦伦西亚现在状态就是不错,王伟自然要试一试。

一旦做到了,那就是青史留名的好机会啊。

五大联赛中,不败夺冠的球队倒是有几支,但是全胜夺冠的球队,却绝对没有,这也是王伟的野心。

中间,球队主场2:0击败阿森纳,挺进欧冠八强。

8强的对手是尤文图斯,对于这个对手,王伟也表示值得尊重,在意甲,别看AC米兰创造的记录不少,但是真正的霸主,却是这尤文图斯。

他们踢得非常的沉稳,在欧冠赛场上,虽然他们夺冠的次数并不多,但是屡屡还是上演佳绩,经常能够进四强。

为了对付尤文图斯,王伟又开始将这段时间赢的偶像冠军值用来给球员提升实力。

另外,国足在3月26日的十强赛中,主场1:0击败了日笨队,豪取六连胜。

王伟都没有回去指挥,全权交给了贾全秀指挥,贾全秀也是不负众望,王伟也打算等自己卸任之后,推荐他来执教国足。

而目前排在第三的澳洲却在主场被阿曼队2:2逼平,距离国足已经有了12分的差距,因此,国足也提前两轮杀进了2014世界杯决赛圈。

一万冠军值随即就兑现了,所以,现在王伟是个土豪,有足够多的冠军值,来提升球员的实力。

当然了,他也不会浪费,饱汉子也要知道饿汉子饥,万一将来还有别的用处,到时候完全可以从容应对嘛。

这次带领国足闯进世界杯,王伟在国内足坛的地位,也是一下子就奠定了下来。

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王伟还想疯狂一把,所以,暂时也没有卸任的意思。

有了这么多冠军值,王伟首先考虑的还是吴磊,可惜吴磊的数据,已经没有办法再提升了!

他现在的能力,也就是欧洲一流前锋的水平,跟超级球星,还是差不少的。

文虎二也是如此,华夏球员的天赋,没有办法啊,就这样了。

苏亚雷斯倒是还能提升,只不过他并不是华夏球员,这让王伟还是有些私心的。

以他现在的实力,足够在五大联赛中驰骋,而且,将来也能卖出好价钱。

迪巴拉的数据倒是可以全面提升,只不过本赛季结束,王伟就有意出售他用来套现,所以,也不用给他增强实力了。

想来想去,王伟还是给年轻球员提升实力吧。

罗伯斯马上就发财了,王伟为他全面提升了数据。

球商提升到100,好家伙,一下子就成为了中场的大脑。

罗伯斯就是瓦伦西亚当地人,王伟的目的,也是让他成为瓦伦西亚的又一代传奇,所以,不吝冠军值。

他的技术,也被王伟提升到了90,速度和耐力,都被王伟提升到85,其它方面,倒是没有怎么动,现在他已经是个顶级后腰了。

贝尔纳特和加亚同样被王伟全面提升了数据,两人的球商,都被王伟提升到了95,稍微有点差距吧,总不能都是100的球商,速度和技术,也都被提升到90.

经过改善之后,两人的数据,都相当的可观。

现在瓦伦西亚在左路实力很强,队长阿尔巴就不用说了,贝尔纳特和加亚都能踢阿尔巴的位置,现在贝尔纳特也是坐稳了主力左边卫的位置,他经常会和队长阿尔巴换位。

而加亚则是主要的替补人选,经过提升之后,瓦伦西亚的左路,将会更加的疯狂。

王伟又给自己的嫡系奥尼尔全面提升,奥尼尔现在也已经伤愈归队。

速度直接破百,给弄到了巅峰数据109,这恐怕要成为和博尔特式的男人。

球商也同样提升到100,技术、耐力和速度,都被王伟提升到了95.

这下子,奥尼尔简直就是个超级赛亚人!

其它球员,王伟就暂时没动了,有了这几个怪物,足够横扫西甲赛场了。

.........

4月1日,西方传统的愚人节。

瓦伦西亚客场挑战马竞,现在马竞已经被皇马超过,排在第四,赛季初的强势,也不复存在。

说到底,他们的板凳深度,还是不够啊。

不过西蒙尼还是个非常不错的教练,接手马竞之后,球队就迅速摆脱了过去的鱼腩球队的身份,变成了欧冠区的球队。

虽然首回合较量马竞输了球,但这次西蒙尼还是想找回场子,打破瓦伦西亚的连胜纪录。

赛前,西蒙尼就表示:“瓦伦西亚的确表现得非常的强悍,他们稳定的非常可怕,他们或许会创造一个时代。但凡事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被摧毁,瓦伦西亚不可能一直获胜下去的。而这个阻击任务,无疑是我们马竞来完成,本赛季虽然我们一无所获,但是能够击败联赛冠军,还是值得纪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