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73、击败老妇人

73、击败老妇人

欧冠的比赛历来备受重视,电视直播给了欧足联大把的赚钱机会,也让各支参赛球队能够得到充足的奖金。

所以,每支参赛球队,都会全力以赴的。

这场比赛开始之后,主队就试图控制局面,不过攻了一回合之后,他们就发现对面的墙壁有点硬啊。

所以,很快他们就主动交出了球权,开始打他们擅长的链式防守。

对此,瓦伦西亚自然是不客气,接过球权,就开始在两个边路大做文章。

第7分钟,奥尼尔拿球强吃卡塞雷斯,卡塞雷斯下脚慢了半拍,一脚将奥尼尔踢飞。

随着奥尼尔一声惨叫,主裁判的黄牌也随之而来!

王伟有些不满的走到场边抗议,认为这是一个红牌动作。

不过看到第四官员走过来,他还是赶紧回去了,当然了,他也看到了奥尼尔狡黠的眼神,这小子现在也学聪明了,其实这是他在表演,并没有受伤。

任意球机会,吴磊走了过来。

他是瓦伦西亚的头号任意球手,虽然这个位置有点偏,不过,吴磊还是要试试。

其他人倒是不抱多大希望,王伟心里挺期待的,小李飞刀,例无虚发嘛。

这个位置如果能够兜出一个是S形弧线,打近角还是有希望的。

果然,哨响之后,吴磊用力踢了出去,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到了近门柱之后,突然拐弯,擦着立柱钻进了球门,0:1!

“噢,买噶!这是什么弧线?居然进了!”

“可怕的弧线啊,这球居然进了,尤文图斯麻烦了!”

“这个华夏球员的脚法真是好啊,这种弧线都能踢出来,绕开人墙,门将的视线肯定顾及不到这个位置的。”

“领先的瓦伦西亚,基本上就是赢球的状况了。”

........

尤文图斯的球迷心里充满了担心。

瓦伦西亚球迷则兴奋的庆祝着这个精彩的进球,高喊着吴磊的名字。

王伟也冲到场边振臂高呼,这个进球真是能够入选本赛季的最佳进球了,如果光看开始的弧线,这球是冲着角球杆去的。

但是看后面的弧线,就会发现皮球的旋转有多么强。

这也是有了小李飞刀特技之后,吴磊才能拥有这种能力。

而吴磊有这种能力,那么就足以让他在欧洲足坛立足了。

吴磊自然也是挺高兴的,这个进球他自己也非常满意,他甚至也在怀疑自己,什么时候自己的任意球脚法如此出色了?过去他自己没有练过啊?难道真是有醍醐灌顶的说法?到了欧洲足坛,自己这水平就马上飞升了?

“吴,你这脚法真好啊,这弯是怎么拐过去的?能教我吗?”苏亚雷斯冲过来搂住吴磊的肩膀,说道。

吴磊笑道:“我也不太清楚,当时也是就看到了这条射门的路线,所以,就踢出去了。我也是瞎蒙的,没想到进了。”

“嘿,伙计,你太谦虚了。你们华夏人一向谦虚,我看这可不行,回头你非请客不可。”老油条费迪南德马上拍了怕吴磊的肩膀,笑道。

吴磊呵呵笑道:“请请请,我一定请。”

.........

一球在手,这尤文图斯可就有些犯难了。

继续防守?

自己在主场落后啊!

进攻?

貌似之前已经试过了,对方的防守坚不可摧啊。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尤文图斯球员在后场倒脚,并没有进攻的意思。

这让主队球迷有些不满,发出了嘘声。

王伟听到这一幕,倒是觉得有些意思啊,这主队现在竟然被嘘了,这可是个稀奇事儿。

不过既然对手这样,那自己没必要赶尽杀绝,也留着点体能吧。

他就走到场边,做出双手下压的动作,要球员稳一稳。

瓦伦西亚球员见状,也就退了回去,在中场列阵以待。

比赛场面变得难看起来。

尤文图斯的战术,一向以稳为主,试图控制场面,打成功率。

这一点,倒是没有什么问题。

只不过他们现在落后,这种打法,就让人有些费解了。

........

“这是一场令人昏昏欲睡的比赛,我们虽然赢了球,但是依然觉得不是很舒服,尤文图斯的踢法太保守了,回到主场,我们会彻底撕碎他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说道。

比赛的结果,就是0:1,瓦伦西亚客场取胜。

比赛过程,非常的乏善可陈,让人真的是要睡着的感觉。

孔蒂则道:“输球的感觉的确不太好,不过好在我们只是输了一个球,客场我们还有机会打回来。两回合的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双方都没有再说什么,反正就是这么一个小胜的结果吧,瓦伦西亚当然可以接受。

今年的欧冠,西甲一共四支球队,全部进入八强。

皇马主场3球击败加拉塔萨雷,马拉加则在主场被多特蒙德0:0逼平,巴萨客场也是2:2战平了巴黎圣日耳曼。

两胜两平的结果,倒也不是难以接受。

现在西甲的地位,在五大联赛中已经非常的牢靠了。

就这四支球队进入欧冠八强,的给西甲在欧足联的积分,提供非常多的保证。

英超全军覆没,现在肯定是被人看衰。

意甲、德甲、法甲都只有一支球队,另外一支,还是土超球队,现在西甲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形成。

针对这一轮欧冠,各大媒体评论也是看好西甲球队杀进四强。

马卡报认为至少会有三支球队杀进四强,而冠军,一定会是西甲球队。

图片报则对多特蒙德寄予厚望,不过也认为四强席位最少会有三席来自西甲。

米兰体育报则认为尤文图斯机会已经不大,今年意甲又将无力去争夺欧冠冠军,意甲的没落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

欧冠现在的形势,对瓦伦西亚来说,肯定是有利的。

所以,回到瓦伦西亚之后,王伟也是给球队放假两天。

对此,球员们都非常高兴。

周末的联赛第30轮,球员们自然是三军用命,尽管王伟轮换了大量的主力,球队依然在主场4:0击溃巴拉杜里德,豪取脸色30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