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74、西甲三席

74、西甲三席

巴拉杜里德这实力,自然不够瓦伦西亚看的。

这场大胜,也让球队在夺冠的路上继续迈进了一大步。

虽然对手也都赢了,但是随着联赛的轮次越来越少,瓦伦西亚夺冠的几率自然也是越来越大。

而苏亚雷斯也是凭借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继续向梅西和C罗的射手榜位置逼近。

4月11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继续交战。

尤文图斯早早来到了瓦伦西亚,以便充分准备这场比赛。

不过王伟早给他们判了死刑。

在梅斯塔利亚球场,你尤文图斯来了就是条虫,任瓦伦西亚践踏!

尤文图斯也来了一些球迷,不过数量不多,他们也不太看好自己的球队晋级。

毕竟,在阿尔卑球场都输球了,来梅斯塔利亚球场,更是没有多少希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就斩钉截铁的表示:“我们除了赢球,没有别的选择!”

比赛开始之后,瓦伦西亚主力尽出。

第3分钟,罗伯斯中间强行突破,禁区弧顶的苏亚雷斯接球之后马上脚后跟一磕,皮球滚到吴磊脚下,吴磊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1:0!

“吴磊吴磊吴磊!”

全场的瓦伦西亚球迷马上欢呼起来!

关键时候,还是吴磊打破僵局,这进球,太是时候了!

而尤文图斯的防守球员显然没有想到苏亚雷斯会用这么一个非常规的传球动作,丢球之后,他们都有些无奈。

面对如此对手,真是有点防不胜防啊。

一球领先,瓦伦西亚继续强势逼抢,尤文图斯球员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皮尔洛虽然是一代中场大师,但是面对对手潮水般的逼抢,他也有些慌乱。

第9分钟,皮尔洛脚下稍微慢了半拍,皮球被苏亚雷斯抢下,他马上塞到边路。

奥尼尔接球快速内切杀入禁区,假射真传,后点无人看守的吴磊一蹴而就,2:0!

两回合比赛,瓦伦西亚已经3:0领先了,这对尤文图斯来说,已经是基本结束本赛季的欧冠之旅了!

要想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进三个球逆转比赛,这基本上是天方夜谭!

不过瓦伦西亚的进攻还没有停止,第19分钟,又是罗伯斯的抢断之后突然插上,造成了尤文图斯的防守顾此失彼。

奥尼尔右路接球之后传出一个弧线球,吴磊后点半凌空的扫射,3:0!

吴磊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他兴奋不已,冲到场边热烈庆祝进球,队友也是过来表示祝贺。

华夏球员能够在欧冠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的确是所有华夏球迷的骄傲。

现在华夏的直播平台上,各种热议一直不断,都在高度评价吴磊的发挥。

很多人也对明年的世界杯,充满了期待。

有吴磊这样的超级锋线球员,谁不期待呢?

三球领先之后,尤文图斯终于是攻了出来,但这样的结果,就是他们的后场不断被打透。

要不是布冯高接抵挡,尤文图斯球门恐怕要多次被洞穿了!

..........

比赛的最终结果是5:1,瓦伦西亚主场大获全胜,两回合6: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再次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三冠王,接下来我们可能迎来西甲内战。巴萨那边1:1结束了?看来,我们又要和巴萨对决了,这样也好,省的来回奔波,我们将力争打出超级比赛,让所有瓦伦西亚球迷满意。”

巴萨那边的确平了。

巴黎圣日耳曼拼尽了全力,也只是在诺坎普球场进了一个球,本赛季的引援虽然非常的疯狂,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还是不足以战胜巴萨,要怪,也只能怪他们在主场太过大意,给了巴萨两个客场进球。

上一个比赛日中,皇马和多特蒙德晋级,他们也是另外一对对手。

欧冠四强之中,西甲占据三席,接下来,就是围剿多特蒙德的时候了。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4月24日开始,这可以让四强都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

王伟的瓦伦西亚非常轻松,他们在联赛中一骑绝尘,不用担心什么,接下来的两轮联赛,球队也都是尽遣替补上场。

虽然在客场只是1:2小胜西班牙人、主场1:0打败马拉加,但是6分是实实在在的,联赛还剩下6轮,瓦伦西亚依然领先巴萨13分,夺冠已经是近在咫尺。

这两轮比赛,王伟都交给阿尔贝尔达去指挥,并没有来现场。

这两周,他一直在陪着姜翠云和姜晓珊。

到了西班牙之后,姜晓珊的起色一天比一天好,这让姜翠云非常的高兴。

姜翠云闲来没事,居然在瓦伦西亚的一条大街上开了一家米线店,好家伙,这生意还挺不错的。

这也算是有个事情干,虽然姜翠云现在并不缺钱。

王伟这段时间就是陪着她把店开了起来,他还用冠军值提升了一下过桥米线的菜单品质,然后运用到米线店上面。

这生意,真心不错的。

改造之后的过桥米线菜谱,有很多西方人的特色在里面,比如水果沙拉、蔬菜沙拉等,都有运用,而牛肉等也都采取了几分熟的特点,可以任凭顾客自己选择。

汤碗里面有好几个隔断,里面的温度不同,想吃几分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肉放到不同温度的高汤里面。

这生意,真是越做越有意思了。

除此之外,王伟还到预备队溜达了一圈。

给预备队的球员也做了数据提升。

他现在这冠军值不少,可以提前给这些球员进行一番改造。

辰杰和牛若凡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欧洲的生活,两人的球技,也长进了不少。

王伟给两人的球商提升到100,结果还成功了!

而技术则都提升到了95,也成功了,留些空间,让他们自己提升一下。

另外,辰杰的耐力被王伟提升到90,速度提升到80,射门没有变,他是中后卫,不用考虑射门的事情,偶尔有定位球上去顶一下就算求了,进不进球,这实在是有些鸡肋。

而牛若凡的射门就提升到90,速度和耐力,都提升到90,这下子,这完全是个天才球员了。

在欧洲这段时间,两人的身体都长得跟一头壮牛犊子一般,有这样的身体支撑,他们的数据,就会完全运用到足球运动中来。

这两人也让王伟想起了在狼队的陈世豪,现在只有陈世豪还在狼队,另外两个小家伙已经回去了,他们的天赋,实在是不够强大,狼队的预备队教练看好陈世豪。

王伟也曾经打过几次电话,想把陈世豪弄过来,可惜,都没有成功。

本赛季狼队在联赛中的成绩一落千丈,估计保级都很艰难。

而如果不能保级,那预备队的这些天才球员,就是他们将来重返英超的重要保障,毕竟,一降级之后,主力球员肯定就留不住了,将来只能靠年轻球员。

其它预备队球员,王伟也斟酌一番之后,分别给他们提升了一些数据,经过他这一番折腾之后,各个级别的预备队球员,实力都大幅度的提升。

这些变化,让他们的教练,都感觉到非常的迷惑,毕竟,球员突然涨球,这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想来想去,大家也只能将功劳归于王伟,认为是王伟的到来,刺激了这些小球员,不然呢?怎么解释都解释不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