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79、又见小李飞刀

79、又见小李飞刀

5月1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

王伟上台之后,笑着接受了采访。

“如何防住贝利?这是个问题,不过我们并不会被这个问题拖住。我想巴萨也要考虑如何防住我们的吴磊、迪巴拉、奥尼尔,这场比赛,就看双方谁能多进球了。”

王伟的考虑,还是以攻代守,既然贝利不好防守,那只能多打进攻,把巴萨的进攻压制回去了。

反正巴萨有客场进球,瓦伦西亚要想晋级,就必须要在诺坎普进球,争取赢球或者2:2以上进球的平局。

要不然,这肯定不行。

比拉诺瓦则说道:“毫无疑问,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必须拿下瓦伦西亚,否则我们就将一无所获。经过多次交锋,双方已经非常熟悉,所以,明天的比赛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们需要加强进攻,加强得分,贝利无疑就是我们最好的进球武器。当然了,防守上也得做好,瓦伦西亚的进攻快捷而高效,这是他们本赛季成功的重要保证,我们需要加强彼此间的保护,让对方的速度无从发挥。”

.........

而另外一场欧冠半决赛已经打了,皇马主场2:1击败了多特蒙德,李惠堂再次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进入决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意气风发的说道:“毫无疑问,我们又重回正轨,李的表现让我们感到震撼,他不愧是华夏最好的球员,我想明年的世界杯,华夏队一定会让所有球队感到惊讶的。期待决赛的对手是瓦伦西亚,我们必须得有一个复仇的机会,你们懂得!”

李惠堂的横空出现,的确让穆里尼奥腰杆子硬了不少。

当然了,李惠堂作为华夏球员,也的确会是华夏国足的一员,这事儿王伟之前已经跟李惠堂打过电话了。

系统安排的,也算是正常吧,李惠堂对入选国足没有任何意见,他将参加后面两轮十强赛,虽然国足已经出线,但是李惠堂也要找找感觉。

这事儿,王伟也挺感兴趣的,执教李惠堂啊,这是何等的荣誉?

明年的世界杯,王伟也有了野心,既然有这样的球员,还能不去争取一把吗?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则略显遗憾的说道:“我们输给华夏人,如果没有这个华夏人,我想晋级的肯定是我们。真是没想到,华夏也有如此优秀的球员,我想我收回之前的话,华夏是个神奇的国家,他们拥有这么优秀的球员,我也看好他们未来在世界杯上的前景。”

之前,克洛普曾经讽刺华夏,靠复制来取得成功。

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现在多特蒙德被李惠堂击败,克洛普也是输得心服口服。

而这场欧冠的收视率也是再创新高,据说在华夏,超过1亿人看了这场比赛,尤其在李惠堂的老家,更是全村人都围在一台电视机前看直播。

这也让欧足联对开发华夏市场,充满了信心。

而更多的欧洲俱乐部,也开始引进华夏球员,看到李惠堂、吴磊的表现,他们也都想看看能不能发掘出第二个来。

加上张曦蜇、黄博武、王大雪、巫溪等人的表现,现在华夏球员也不是寂寂无闻了。

拜仁就在追求国足的前锋高林,而AC米兰则想引进任行和冯小婷这一对中卫组合,国米看上了在波尔图的巫溪,据说开出的转会费,已经超过了2500万欧元!

现在,是华夏足球的春天来了!

这一切,都是王伟一个人带来的,要不是他穿越过来,又瞎搞一番,哪儿会有这么多好事情摊给华夏足球呢?

........

瓦伦西亚这几天的训练还算正常,巴萨到底是豪门,没有使什么花招干扰瓦伦西亚队训练。

这一点,让王伟还是有些好感的。

5月2日,瓦伦西亚和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开战。

诺坎普球场座无虚席,瓦伦西亚球员也来了将近一万人,这是客场来得最多的一次了。

双方球员进场之后,各自归位,王伟则走到瓦伦西亚球迷的看台,向他们挥手致意,迎来球迷的欢呼。

当主裁判吹响开场哨之后,率先开球的巴萨马上就发动了进攻。

有贝利这个箭头,还真是不一样,巴萨的进攻威力不小。

贝利能拿得住球,又能做球,还能射门,脚下技术非常出色。

巴拉甘和拉米两个人也是全力以赴,就盯防贝利一个,比利亚则由阿尔巴紧紧的跟着。

罗伯斯则一夫当关,独自来面对梅西的进攻,这段时间以来,罗伯斯也自信心提升了非常的多。

第5分钟,梅西直塞,贝利拿球突然挑了起来,同时用身体扛住拉米,就从外侧超车,突入禁区。

好在巴拉甘补防及时,将贝利的射门封出,要不然,这就得丢球了。

转过头来,阿尔维斯大脚开出,皮球准确落到迪巴拉脚下,迪巴拉左脚拿球,面对阿尔维斯突入做出一个匪夷所思的马赛大回旋,直接腾出一大片的空当。

迪巴拉随即强行切入禁区,一脚横扫门前,吴磊一脚伸了出去,不过,皮克的脚也同时伸了出来,两只脚一碰,皮球变向直接飞上了天。

吴磊正要抢点,巴尔德斯却直接出击,一个高高的跳起,将皮球摘下!

这要是有个高点就好了,王伟现在在想,下赛季要搞个高中锋来,这样更加有利于发挥两个边路的速度。

双方都在放开了进攻,都想进球。

第11分钟,梅西拿球连续晃动之后,罗伯斯采取上抢,结果,又被梅西骗了,罗伯斯虽然数据全面提升,但是梅西的技术,也的确非常了得,估计,这肯定是满值的109.

晃开罗伯斯之后,梅西马上前插,而贝利和比利亚都在前插。

这让瓦伦西亚的防线,出现了一些漏洞。

加亚无奈扑了上来,放了左路。

梅西马上直塞过去,伊涅斯塔直接脚腕一抖,皮球就进了小禁区。

而贝利拿球直接就是一脚爆射,皮球从近角入网,1:0!

主队领先了。

贝利冲到场边一跃而起,冲着天空挥舞这拳头,这个进球,让巴萨的前景一片大好。

诺坎普球场,也欢声雷动,主场球迷非常兴奋,被瓦伦西亚压制了一个赛季,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巴萨还是领先了,这让巴萨球迷心中的压抑,得到了完美的释放。

客队球迷自然是担心不已,现在比分上,瓦伦西亚已经落后了。

他们都在期待王伟出点招,让瓦伦西亚能够快点扳平比分。

王伟没有什么招,这现在就是逼平球员的能力了。

刚才的角度非常小了,但是贝利依然进球,这没办法。

拉米和巴拉甘的封堵,也基本上到位了,阿尔维斯也封得够可以,可是贝利这射门技术太厉害了,完全没有办法。

王伟也只能期待自己的球员能有贝利式的发挥,这样,瓦伦西亚才能过关。

正盼着呢,机会还真就来了。

比赛刚刚恢复,奥尼尔拿球突破被普约尔推翻在禁区前沿,瓦伦西亚得到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

吴磊拿着皮球,摆好位置,然后双手叉腰,看着巴萨的人墙。

王伟也站了起来,终于又能有机会看到小李飞刀了。

毫无疑问,这个任意球破门的几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九。

比拉诺瓦也走到场边,激动的冲着普约尔吼了几句,他很清楚吴磊的任意球脚法,在这个位置给任意球,这不是找死吗?

不过木已成舟,愤怒也没用。

巴萨球员紧张的排好人墙,看着吴磊,就跟看一个怪物一样。

他们心里,自然是希望球不要紧,这种期盼,很快就落空了。

哨响之后,吴磊直接起脚,皮球划出一道快速的抛物线,一头钻进球门右上角,1:1!

小李飞刀,依然例无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