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82、国王杯冠军

82、国王杯冠军

不过,这场比赛西蒙尼继续使用王大雪守门,自从王大雪守门一来,马竞联赛保持着全胜,他的门线技术,的确让西蒙尼非常的信任。

可惜就是王大雪的语言关还是没有多大的起色,这是西蒙尼担心的一点,毕竟,门将需要对队友进行提醒,你如果无法沟通,这可咋喊呢?

比赛开始之后,马竞球员被瓦伦西亚压制得很厉害,他们也就顺势在后场进行了严密的防守。

第3分钟,奥尼尔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科克挡出,吴磊抢下皮球一扣,随后又是一脚射门,打在戈丁的头上弹出底线!

角球开出,费迪南德顶到了第一落点,不过皮球没有顶正,飞出了底线。

第9分钟,奥尼尔和迪巴拉做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之后,一脚大力的扫射,皮球滑门而出,马竞球员和吴磊,都没有碰到皮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出去!

第11分钟,还是奥尼尔的远射,造成了门将王大雪的扑球脱手,吴磊上去补射,不过王大雪反应神速,二次扑球,将球抱在怀里。

整个上半场,瓦伦西亚射门19次,却一次都没有破门!

这个局面,也让王伟感觉有些哭笑不得。

这王大雪是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但是在俱乐部层面,他现在又是自己的对手,看来,这真是个不好攻破的关卡啊。

王大雪拥有八爪鱼特技,他在门前的扑救面积非常的大,反应又快,很多射门,看起来已经要进了,都被王大雪扑出来了。

甚至在门线上捞球的次数,都不少。

半场比分0:0.

回到更衣室里,王伟也开始布置战术,让球员多注意突破,造犯规。

只要赢得任意球机会,吴磊就有非常大的机会破门。

到时候,看看小李飞刀和八爪鱼到底哪个特技更厉害!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瓦伦西亚果然开始大量的运用突破,而不是简单的进去射门了。

第55分钟,奥尼尔用速度晃开科克之后正要传球,科克一脚将他放翻在地,瓦伦西亚赢得了一个禁区偏右的任意球机会。

吴磊抱着皮球走了过来,摆好之后,看着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王大雪。

后者则在布置人墙,他自己虽然厉害,但是这人墙肯定要好好排,才更有利于他的防守。

人墙排好之后,王大雪守近角,这看起来,的确是有些天衣无缝的。

哨响之后,吴磊冲上来就是一脚,皮球直窜远角,弧线完全绕开了人墙,王大雪奋力的一个后仰,单掌就打向皮球!

不过,他还是稍微慢了一点,皮球被他拍了一下之后,依然钻进了球门,1:0!

还是小李飞刀更胜一筹!

王大雪坐在地上,有些遗憾的捶了地面一拳。

可惜啊,就差一点扑出去。

场边,西蒙尼也是叹了口气,坐了回去。

被瓦伦西亚先进一个,这球就不好踢了。

事实也是如此,瓦伦西亚进球之后,阵型稍微收缩了一下。

这是让马竞来进攻,有利于打反击。

马竞自然要攻,有时候明知道要死,还不是要上。

很快,马竞的阵型就散开了,第69分钟,法尔考接球被罗伯斯直接断掉,罗伯斯马上一脚长传,前面奥尼尔飞奔而至,卸下皮球之后,马上快速沿着底线突了进来。

面对戈丁的补防,奥尼尔一脚传到点球点,吴磊轻松弹射破门,2:0!

第79分钟,法尔考又被罗伯斯断球,罗伯斯这次自己来,他带球越过中场,快速推进,到了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3:0!

大局已定,瓦伦西亚夺取本赛季的国王杯,已经成为定局。

最终,瓦伦西亚3:0击败马德里竞技,捧起了新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

颁奖仪式上,王伟也见识了金牌和奖杯,这让他也是颇为感慨。

当然了,国王杯的冠军也给王伟带来了200点的冠军值,一个杯赛冠军,值了!

当晚,球员们也是尽情的享受,并没有回酒店。

夺冠的兴奋,还是必须要发泄的,王伟给他们也没有什么限制,既然成为了冠军,那总有全力宣泄一番。

他自己倒是没有出去,现在相当于有两个老婆了,不能出去鬼混了。

呆在酒店看了一下新闻,媒体对瓦伦西亚的评价自然也是很高,认为对手完全不堪一击。

王伟则继续被媒体高度评价,多数媒体认为只要王伟一直执教瓦伦西亚,那么这支球队就会持续的拿到冠军。

正看着,王伟突然发现自己的眼前,又出现了一个田径的图标!

他暗想难道这是又要搞什么名堂?

不过既然出现了,他还是顺手点了一下。

一个巨大的田径赛场就出现在王伟的脑海里!

系统提示:“恭喜你点开第三个领域,你可以尝试锁定目标人物,给目标人物提升实力,目标人物一旦获得一项冠军,你都将获得相应的冠军值。”

王伟暗想,这是要自己全面发展啊。

这个倒好,锁定目标人物就好办,不用亲自去执教。

王伟马上上网搜索了一下国内的田径人才,很快,他就锁定了苏天兵这个24岁的小伙子。

姓名:苏天兵

年龄:24

速度:120

耐力:70

弹跳:70

力量:70

技巧:70

田径选手的数据,就是速度、耐力、弹跳、力量和技巧五维数据。

各项数据的满值,是150!

苏天兵是短跑选手,他自然是速度见长了,居然有120的数据,看来,他的速度还是不错的。

不过其它方面,都显得很普通。

王伟随即就将冠军值大把大把的往苏天兵身上撒,速度直接提升到140然后没法提升了,耐力提升到130之后,也没法提升了,弹跳提升到了115,力量提升到135,技巧则提升到了150的满值。

.........

此时正在京城准备国际田联挑战赛京城站比赛的苏天兵,突然感觉浑身一阵哆嗦,紧接着,他就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有种要跳上太空的感觉!

他马上就对自己的教练说道:“教练,我想再跑一次看看,能不能跑进10秒!”

教练点了点头,等苏天兵就位之后,他一声发令枪打响,同时开始手动计时。

苏天兵飞快的冲了出去,教练看得有些目瞪口呆!

苏天兵的双腿奔跑频率非常的快,步子虽然迈得不算大,但是,频率非常的有韵律,而他的双臂挥动得同样非常有频率,整个呼吸,也很平稳!

就连苏天兵冲过了终点,他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教练,看看我跑了多少?”苏天兵微微喘气走了过来,问道。

教练这才回过神来,计时器还在跑,他笑道:“不好意思我刚才忘了摁了。天兵,你这速度怎么好像进步了很多啊,到底怎么回事?”

苏天兵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说道:“我刚才就是感觉身体状况非常好,所以才要求跑一次,看看三天之后的比赛,能不能进前三。不过教练你也是,这都没有计时,不行,等我休息一下,咱们再来一次!”

“好吧!”教练不好意思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