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83、培养田径冠军

83、培养田径冠军

苏天兵随后又跑了一次,当他冲过终点的时候,教练摁下了计时器,一看,他自己都吓坏了!

9秒88!

“天兵,你跑出了9秒88啊!”教练激动的说道。

手动计时和电子计时肯定有误差,这如果是电子计时,成绩肯定还会更好!

苏天兵也有点不淡定了,暗想难道自己突然之间被醍醐灌顶了?怎么会跑得这么快?

他感觉自己的双腿非常有劲儿,肌肉力量也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

他点了点头,说道:“教练,三天之后,我要让世界大吃一惊!”

.........

5月21日,京城鸟巢。

来自世界各国的短跑高手齐聚一堂,当然了,顶尖选手并没有来,他们对这种挑战赛并不是很感兴趣,虽然,冠军奖金也有300万。

王伟也带着墨镜出现在了看台上,现在瓦伦西亚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杯的冠军,所以,联赛他也没有指挥了。

尽管如此,瓦伦西亚还是在联赛第3轮客场3球击败赫塔菲,继续连胜。

现在王伟对田径也产生了兴趣,所以,他决定来京城看一下比赛。

100米短跑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2点,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

第一轮跑过之后,最好成绩是日笨选手大桥能干,他抛出了10秒10的成绩。

接着,其它小组也纷纷开始。

这里面,要数牙买加的选手水平最好,他们竟然在三个小组都跑了第一,其中鲍尔的成绩冲过了10秒,达到了9秒91。

另外两名选手拉斐尔9秒99,库珀刚好10秒整。

最后一组,苏天兵出战了。

出场之后,苏天兵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他这是主场作战,自然受到主场观众的欢呼了。

王伟也鼓了鼓掌,看到苏天兵的状态,应该是不错,整个人笑容非常的灿烂。

果然,比赛开始之后,苏天兵第一个跑了出去,他的起跑反应速度竟然只有0.09秒!

这可是个超级快的反应啊!

而很快,他就领先了,第二名英国人欧麦尔紧紧追赶,但是始终落后苏天兵一个身位。

苏天兵的步伐频率非常的快,只看到两条腿在不断的跑动,双臂强劲有力的挥舞着,迎接主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当他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时候,计时器显示9秒80,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亚洲人一般能进10秒就不错了,而能进9秒9的更不用说了,现在苏天兵竟然跑出了9秒80,这简直是就是逆天的数据啊。

马上场边的摄像机就追着苏天兵跑了过去,苏天兵也是冲着看台上不断的挥手,他也看到了自己的成绩,果然非常不错,这个成绩,绝对可以跟博尔特等高手一较高下了!

王伟也满意的站了起来,看来,自己的改造没有白费啊,现在苏天兵的100米短跑成绩,绝对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奖牌。

现在的100米世界纪录,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创下的9秒58,苏天兵现在应该没有全力以赴,所以,他距离博尔特,应该差距不大。

一旦博尔特出现问题,那么苏天兵就可能取而代之。

接下来,就看苏天兵自己的发展了吧。

反正自己能做的,就是这么多了。

两个小时之后,决赛打响。

苏天兵依然是第一个起跑的选手,决赛的实力要均衡多了。

牙买加三杰紧追不舍,苏天兵这时候全力以赴,拿出了自己的所有实力。

他依然采用的快频率的奔跑方式,而且他跑在最前面,根本不会被对手的节奏打乱。

现场观众的助威声更加的热烈,决赛能跑到第一,这对华夏短跑来说,绝对是破天荒地的,之前也就是刘祥能够做到。

而100米短跑和110米跨栏,这完全没有可比性,这可是纯粹比拼速度的比赛。

苏天兵一鼓作气,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电子记分牌随即显示出了成绩:9秒70!

全场掌声雷动,苏天兵也激动的继续跑了一段,然后接过一个观众丢下了的红旗披在身上,兴奋的冲着看台上挥手。

这个成绩,真的是有点令所有华夏田径迷兴奋!

黄种人也能跑到9秒70!

这距离世界纪录,也差不了多少了!

“苏天兵,牛叉!”

“牛叉牛叉!太牛叉了!”

“跑得太快了!咱们也要出一个百米冠军了!”

.........

观众兴奋的吼着,王伟可以感受得到他们心里的兴奋和愉悦。

这样能理解,华夏体育,田径一向很难成为王牌项目,短跑更别提了,100米能跑进奥运会半决赛的,都没有一个!

现在好了,苏天兵的这个成绩,是今年的最好成绩,放在去年的奥运会上,能拿银牌!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国际田联的官员也对苏天兵表示祝贺,对他们来说,人口最多的华夏,能够出一个百米冠军,这绝对是好事,而一旦华夏的田径成长起来,那对世界田径的发展,也觉得是个好事情啊!

要知道,田径的观众人数,一向都不是很多的,大家都喜欢看球类运动,足球篮球的观众,比田径的观众多多了!

国际田联这些年搞了不少的大奖赛,挑战赛,就是想让田径的世界影响力,跟足球和篮球靠拢。

要是苏天兵能够持续发展下去,那么在华夏举办田径比赛的影响力,就会大幅度的提升,这对国际田联来说,绝对是乐意看到的!

苏天兵夺冠,王伟也收获了300的冠军值。

看来,这直接就将投资赚了回来,而且,这还是长期投资,日后苏天兵每获得一个冠军,王伟都会赢得冠军值。

而王伟尝到了甜头之后,也继续在鸟巢寻找目标。

第二天的铅球比赛,王伟也发现了可以培养的对象龚丽娇,她在预赛中掷出了20米29的成绩。

王伟随即给她的力量提升到了140,虽然无法提升到150,但这也绝对够用了,技巧方面,也提升到了140,龚丽娇只能投铅球,其它方面,没有必要提升了。

而随后的铅球决赛中,龚丽娇第一把就掷出了22米15的成绩,乐坏了她的教练和现场观众。

这个成绩,距离世界纪录,也没有多少了,这个时空的女子铅球世界纪录是英国姑娘比达尔掷出的22米88,而且,也已经保持了将近半个世纪了。

第二把,龚丽娇掷出了22米30,又将自己的成绩提升了一大步。

最后一把,她用力过大,导致脚没有站稳,没有掷出好成绩。

不过,这个成绩,也足以让她成为冠军了。

而这个成绩,也远超去年奥运会的冠军成绩,现场观众,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