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84、田径 高端人才

84、田径 高端人才

第三个培养的,则是跳高选手马宏伟,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看起来不错,预赛跳出了2米19.

王伟给他的弹跳力提升到了150的满值,而且居然成功了!

这也意味着,他肯定能够成为超级选手。

王伟又将他的技巧也提升到了150的满值,也成功了!

果然,在决赛中,马宏伟前面一直没有要高度。

等横杆升到2米25的时候,他才出场,一次轻松越过。

随后,他有跳过了2米30的高度,让所有选手都感到压力。

横杆随后升高到2米35,剩下的三名选手中,加拿大人卡特第一次没有跳过,第二次过了,其他人则一次都没有过。

马宏伟又是一跃而过,显得还非常的轻松,他采用的背飞过杆,技巧满值,自然是非常的轻松。

冠军之争,就在马宏伟和卡特之间了。

横杆再次升高,卡特要了2米38,不过他没有过,失败了。

随后王宏伟直接要了2米40的高度。

现场观众都欢呼起来,现在的世界跳高记录是2米50,看样子,马宏伟这是要逼近世界纪录了啊。

横杆搞好了之后,马宏伟冲着观众席挥了挥手,观众也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马宏伟一个绕弯子就飞身越过了2米40的横杆,身体和横杆一点接触都没有!

“哇,好棒啊,2米4也过了!”

“看来,我们要出一个跳高冠军了!”

“太棒了,咱们的田径,终于要崛起了!”

..........

观众席上,掌声雷动。

而国际田联的官员,也有些动容!

这次挑战赛,他们已经发现了好几个华夏天才,现在又来了一个,这是要井喷啊。

看来,未来的奥运会金牌榜争夺会越来越激烈啊。

而随后,马宏伟竟然直接要了2米5的高度!

这可是直接冲击世界纪录了啊!

他的教练也兴奋的对他进行了一番指导,让他放松,能过就最好,不能过也没有关系。

在主场拼一把,让华夏田径迷们高兴高兴,还是值得的!

观众看到了之后,也都站起来了!

“加油马宏伟!”

“把这记录破了!”

“看好你哟!”

.........

横杆升到了2米50,马宏伟远远的看了一眼横杆,随即深呼吸一口,马上开始助跑!

到了近前,他猛然身体一弓,如同一根弹簧一样,身体就弹了起来!

只见他的身体又如同蛇身一般,头部先行过去之后,整个腰部突然一弓,紧接着,双腿就扬了起来,一举跨过了横杆!

“噢噢噢!成功了!”

“太棒了!破了世界纪录了!”

“好啊!”

.........

观众把手巴掌都拍烂了,一个个非常的兴奋,简直就跟过年一样高兴。

马宏伟破了世界纪录,这的确值得他们高兴。

裁判随即宣布成绩有效,马宏伟兴奋的冲了过去,将自己的教练一把就抱了起来,师徒俩兴奋的转了几圈才停下。

王伟看到这里,暗想这家伙应该感谢我才对啊,你那教练,对你这次的破纪录一点帮助没有。

不过,王伟也没有生气,他还是马上就收获了400冠军值,冠军300,破纪录100,这个收获,相当的不错!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也是亲自为马宏伟颁奖,塞巴斯蒂安握着马宏伟的手,说道:“恭喜你啊,打破了世界纪录!”

马宏伟一如华夏人的谦虚,他说道:“谢谢您的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

看台上,王伟也挺欣慰的。

这次挑战赛,王伟也感觉来得很有价值,苏天兵、龚丽娇和马宏伟这三人,日后肯定会成为奥运会的田径冠军。

虽然他现在还在搞足球,不过如果哪一天搞累了,来搞搞田径也不错,到时候,自己一定会成为第一个跨界还能功成名就的教练员。

本次京城田径挑战赛结束,华夏选手拿到3金,这个成绩,相当可以了!

毕竟,这次田径挑战赛的3块金牌,含金量都相当的足啊!

国内的媒体,也都纷纷撰文,对这次挑战赛进行了评论。

国际田联的官方网站,也对此进行了评论,对三名华夏冠军不吝赞美之词。

尤其是对苏天兵,9秒70的成绩绝对是个优异成绩。

而赛后也做过药检,成绩是有效的,所以,国际田联对此非常满意,盛赞了华夏京城举办的这一届赛事,是含金量非常高的一届。

当然了,有了这样的成绩,华夏选手就会接到更多的邀请,参加更多的赛事。

有了这次经验,王伟干脆继续提升华夏田径运动员的水平。

回到酒店之后,他就搜索出来一群的田径运动员。

先搜索短跑方面的,第一个被搜出来的叫谢震艺,这个小伙子才20岁,不过,在200米短跑上面已经小有成就。

王伟没的说,直接给他的每一项数据都加到最高值,这里面,速度可以加到149,看来,这个小伙子是个天才啊,就差1点就是满值了。

技巧方面,同样达到了148,这也是很高的数值了,只要他努力,以后就肯定可以将短跑的技巧掌握到极致。

令人感到惊叹的是,他的弹跳力、力量同样可以加到145,这个数据,也肯定没有问题,最强的是耐力,直接到了150的满值!

谁说黄种人的身体素质就差的?

这不挺好的嘛,毕竟,这都能加到这么高的数值了。

第二个搜出来的还是短跑选手,这个叫张萌萌的短跑选手,在国内还是名气挺大的,曾经拿过全运会的冠军。

不过现在随着年龄增大,身体的伤病也比较多,所以,进步的空间,已经没有多大了。

王伟给他加数据的时候,只有技巧突破了140,其它的,都在这个以下。

不过,这倒是可以参加接力比赛,到时候接力比赛的时候要四个人,张萌萌的技巧好了,应该可以给团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第三个是个17岁的小将梅有雪,这位小将曾经拿过世界田径少年锦标赛的100米冠军。

他的五维属性中,所有数据都超过了140,其中速度达到了148,也是个非常优秀的苗子。

第四个则叫胡彪,这还是个业余田径运动员,不过他的五维属性相当不错,加上去之后,同样在速度、耐力和力量上,都突破了140.

搜索完了短跑选手,王伟又搜索了一下其它的项目上面,华夏运动员的成绩的确不咋地,不过,有王伟在,这就会另当别论了。

而在王伟为这些目标提升的时候,华夏各个城市的田径训练场上,都出现了很多令人惊喜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