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93、张伯伦之光

93、张伯伦之光

7月20日,王伟落在了纽约机场。

家里的私人司机前来迎接,这是个漂亮的女司机,当然了,还兼职保镖,是王子归高价从华夏聘请的女子特种退役军人,她的名字叫凌华。

回到家里之后,王伟终于看到了自己这个身体的父亲王子归,王子归气质不错,保养的也挺好,跟王伟站在一起,看起来就跟哥俩一样。

不过看到儿子回来,王子归还是非常的兴奋,用力的拥抱了他好几下。

“儿子,你回来太好了,这些年你一直漂泊在外,爸爸很是为你担心啊。你既然喜欢搞体育,那咱们就在美国搞嘛,我们家是纽约尼克斯的股东,我有权利推荐你去纽约尼克斯执教,怎么样?这样天天都能回家,还能帮爸爸做些事情,毕竟,以后这家族的产业,都要交给你的,你早点上手,也有好处。”王子归随后说道。

王伟笑道:“这不现实,我现在足球搞得不错,还给你借了那么多钱,完全可以成为一个赚钱的产业,再搞篮球,这不是多余的吗?再说了,我这什么都不是,凭什么执教人家尼克斯?这也太天方夜谭了。”

王子归见状,也只能作罢,不好再说了。

看到王子归有些失望,王伟就说道:“咱们家在尼克斯有多少股份?”

王子归说道:“百分之五,怎么,你难道又有兴趣了?”

王伟暗想这尼克斯的市值只怕超过30亿,这百分之五,也是一亿多。

“如果你想赚钱,我倒是可以帮你,不过要把股份转让到我的账下才行。”

王伟就说道。

“只要你想玩,给你就是了嘛,本来就是为你买的股份。”王子归听了,高兴的说道。

他当然不知道,王伟要想给尼克斯增强实力,那就得对球队有一定的控制权。

做教练自然可以,当股东也可以。

第二天,王伟就跟着王子归去了尼克斯办公大楼,看到了多兰。

这多兰和王子归的确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对王伟也挺热情,得知情况之后,多兰也没有阻止,开了股东大会,很快,没几天下来,王子归的百分之五的股权,就转让到了王伟的账下。

而转让生效的时候,系统提示:“恭喜你成为纽约尼克斯队的股东,你可以对球队进行管理,冠军值可以用来增强尼克斯队球员的实力,另外,现在又给你三个选择:A、绞肉机;B、张伯伦之光;C、佛山无影脚。”

王伟这心情,顿时激动无比。

这个时候还有这种选择,那还用说嘛,肯定选择张伯伦之光啊!

“选择B!”王伟意念一闪,就做了选择。

很快,一个特技就被王伟所掌控了。

而王伟也随即就决定给纽约尼克斯的球员使用,不过他随后又一想,自己还是给华夏的篮球运动员使用吧,到时候再把他弄到尼克斯来,这样一来,不但可以让华夏篮球受益,也能让尼克斯受益。

华夏运动员最厉害的当然是尧明,可惜尧明已经退役。

现役球员中,阿莲自然是最好人选,不过阿莲的性格有些跟欧美文化融入不好,王伟也pass掉了。

仔细的搜索了一番之后,王伟决定给一个叫曾大牛的业余篮球选手使用。

这个曾大牛是街头篮球的佼佼者,身高200cm,是个不错的苗子,不过因为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所以,在美国街头只能打街头篮球。

王伟在网上搜索到他的视频,觉得他的身体素质也好,性格开朗,还是在美利坚长大的。

所以,王伟马上就给曾大牛使用了张伯伦之光特技!

........

纽约街头的一个篮球场上。

一个华裔青年正在跟一个黑人青年斗牛,黑人青年个头更高,身体也更强壮。

10分的斗牛,黑人青年已经9:3领先了!

只需要再进一个,黑人青年就会赢得比赛。

而此时的华裔青年突然感觉身体一震,双眼闪烁着对胜利的渴望之光芒,只见他猛然运球想篮下冲去,黑人青年试图阻挡,但却被他一步步的撞击的后退不止。

到了篮下,华裔青年猛然一个旱地拔葱,直接一个暴扣!

5:9!

“嗷!”

华裔青年大吼了一声,激动的捶打了一下胸口,然后把球捡回来丢给对方!

黑人青年有些愣神,不过他还是很快调整过来,毕竟,这场斗牛的赌注是3000美金。

反正自己只要再进一个,那就赢了。

比赛继续,黑人青年持球就开始摇晃,准备投射。

华裔青年丝毫不为所动,而是选择了冷静的看着对方。

黑人青年突然一个干拔投篮,不过,华裔青年直接高高跃起,一个抓帽,将皮球抓在手里,随即就往篮下冲去,又是一个暴扣,7:9!

“该你了!”

华裔青年说道。

黑人青年有些没有缓过神来,刚才的抓帽,对方怎么跳得那么高呢?

重新开始之后,黑人青年选择了突破,但被华裔青年防得死死的,根本没有办法上篮。

一个后撤步投篮,又被华裔青年给盖了!

接着,华裔青年持球继续冲击篮下,黑人青年依然挡不住。

最终又是一个劈扣,9:9!

毫无疑问,黑人青年已经没有办法赢球了,两个人斗牛,没有队友帮忙,黑人青年能力上完全不是华裔青年的对手。

最后一球,黑人青年赌命式的老远就投了一个三分,结果弄了个三不沾。

而华裔青年最后一球也同样是暴扣,11:9,华裔青年赢了!

“给钱!”

华裔青年走到黑人青年面前,说道。

黑人青年突然眼珠子一转,说道:“大牛,你这水平应该去NBA啊,我在尼克斯队有个朋友是球探,要不,我推荐你去吧?要是能打上NBA,那你这收入肯定就会暴增啊,说不定日后还会成为全明星。”

这华裔青年就是曾大牛,自幼在美国长大,被一对白人夫妻收养。

不过养父养母家里的条件并不是很好,所以,曾大牛经常出来挣外快,补贴家用。

而这个黑人青年则叫皮尔斯,是个街头小混混,不过他还真是没有说错,他的确有个朋友在尼克斯做球探。

“你说得真的假的?”

曾大牛还是动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