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95、狂胜日笨队

95、狂胜日笨队

结束了在华夏的热身,瓦伦西亚又去了日笨,这是临时接到了的邀请,日笨足协出资10亿日元,邀请瓦伦西亚去日笨踢一场比赛。

既然有钱进,那何乐而不为呢?

王伟当即下令,球队前往日笨。

到了东京机场,王伟发现来了不少球迷欢迎瓦伦西亚,看来,这些日笨球迷,还是挺喜欢瓦伦西亚的,毕竟,上个赛季的三冠王,在亚洲肯定会受到追捧,而今年的世俱杯,瓦伦西亚也会参加。

不过球迷们穿的球衣,却有些让王伟尴尬,这都是卖掉的那些球员的球衣,比如穿的最多的就是奥尼尔的,但奥尼尔现在已经是曼联的球员了。

而现在这批球员,能让球迷记住名字的,都没有几个。

倒是王伟受到球迷疯狂的追捧,作为亚洲教练,能够带领欧洲球队赢得三冠王,这本身就非常了不起,日笨人崇拜强者。

王伟也是签了一些字,然后才通过安全通道离开机场。

球队下榻的酒店也挺高级的,五星级的,到了日笨,球员们还是想出去騷一把的,毕竟,这里的动作片享誉全球。

王伟也没有限制,既然想去那就去呗。

当第二天球队去训练场的时候,一个个顶着黑眼圈,还有的哈欠连天,看得王伟很想揍人。

看来,昨晚这些家伙没有少折腾啊。

训练中,王伟让阿尔贝尔达使劲儿操练这帮牲口,让他们騷,这下子知道厉害了吧?

这下子,这些家伙是叫苦不迭啊,昨晚是爽了,现在这待遇,令他们终生难忘啊。

三天之后,瓦伦西亚和日笨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这下子,王伟是认真起来了,主力全部出场。

而日笨队也是主力尽出,看得出来,他们非常珍惜这种和强队过招的机会,以此证明自己的进步程度。

整个东京竞技体育场也是座无虚席,这球票收入,妥妥的。

比赛正式开始之后,日笨队首先开球,这日笨队的技术确实不错。

传球的准确程度相当好,力道也不错,还能准确阅读队友的跑位。

当然了,瓦伦西亚肯定是要进行压迫性的逼抢的,阵型扩得很开,对日笨队后场都展开了积极的拼抢。

踢了一会儿,日笨队就感觉压力很大,只能被迫的吧球传到瓦伦西亚的后场。

第5分钟,罗伯斯断掉香川真司的脚下球直接带球突破,风驰电掣一般的冲过了中场。

在这个时候,身体上的差距就体现的非常明显,日笨队的防守球员,根本就扛不住罗伯斯的突破,眼睁睁的看着罗伯斯杀过来。

而一看到日笨球员上来包夹,罗伯斯马上一个挑传,皮球准确落到马内脚下,马内脚下一挑,连挑带过,闪出一个空挡,马上一脚抽射,1:0!

看到马内的这个进球,日笨球迷都是感慨不已,就这样的连贯动作,以及人球结合的程度,日笨球员拍马也赶不上啊。

马内也觉得挺爽,冲到场边做出空翻的庆祝动作,连续翻了十几个菜停下来。

来到瓦伦西亚,他踢得相当的过瘾,感觉如鱼得水。

而他也觉得自己进步挺大的,原来做不出这样的动作,现在做得挺畅快的,马内觉得自己能够在瓦伦西亚成为世界巨星。

王伟也跑了过去,冲着马内的屁股就是一脚,这小子,现在这状态,太出色了,新赛季看来要进不少球啊。

马内嘿嘿笑了笑,又跑回去了。

随着这个进球,日笨队就开始憋不住了,他们开始大举压上。

凭借香川真司的组织,日笨队还打出了一次边路突破,不过传中球被范迪克直接头球顶给了罗伯斯。

罗伯斯再次冲了起来,日笨队关门不及,被罗伯斯直接冲开了中路的防守。

而看到日笨队后面的人手不够,罗伯斯直接冲到了禁区里,一脚爆射,皮球再度入门,2:0!

罗伯斯这能力,真是一把重锤,面对实力偏弱的日笨后卫,他这种后排压上射门,完全是没有办法阻挡的。

罗伯斯只是挥了挥手,并没有庆祝,他的性格就是非常的冷,而且对日笨队这样的球队,他根本没有兴趣庆祝。

而日笨球员则显得有些失落,跟强队过招,这差距,也太明显了,完全挡不住啊。

对方这把握进球的效率,更是令他们绝望。

这实力上的差距,那是全方位的,日笨球员都很清楚。

比赛接下来就成了瓦伦西亚的独角戏,他们可不会手下留情。

最后的比分是8:0,日笨队输得挺惨的。

替补上去的董光卓的都梅开二度,他的状态们也是彻底的恢复了,而王伟对他的改造也让他的身体发生了很大变化,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偏胖,但作为中锋使用,还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主要是他的态度变了,能在豪门踢球,不就证明了自己行吗?所以,董光卓越踢越自信,这进球也就源源不断的来了。

赛后,日笨球迷也都情绪失落,显然对比赛的结果非常的失望。

这不是纯粹找虐吗?早知道就不来了,这是看谁踢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意气风发的说道:“我们的阵容已经磨合完整,下个赛季的目标不会变,依然是追求所有的冠军。日笨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的脚下技术不错,如果继续沿着这种风格发展下去,迟早都会出成绩,足球发展不能着急,这不能一蹴而就,而日笨球员需要提升身体素质,一支优秀的球队,身体素质肯定也很出色。当然了,日笨队中也有多名优秀球员,这是他们的财富。”

一个日笨女记者羽田信子询问王伟是否有意执教日笨国家队,对此王伟说道:“我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带领瓦伦西亚全面复苏,日笨国家队的工作有扎切罗尼先生,这不需要我来操心,他也是一个冠军教练,你们可以放心。”

而另外一名日笨女记者藤原纪香则询问王伟是否愿意引进一名日笨球员,王伟说道:“如果有合适的,当然没问题。”

藤原纪香见状,就追问王伟是否看上了谁,王伟只好无奈的说道:“比如那个叫冈崎慎司的球员就不错,如果他有意到瓦伦西亚踢球,我乐意叫他。”

现场的日笨记者听了,顿时一个个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终于有个好消息了,欧洲冠军看上了冈崎慎司啊!

........

8球大胜,这让外媒对瓦伦西亚的看法又有了不同的观点,之前他们大多数认为瓦伦西亚下赛季将会出现成绩大幅度的下滑,但是如今看来,这只是个假设而已。

“瓦伦西亚的核心是王伟,他总能打造出一支强悍的球队,培养出强悍的队员,毫无疑问,马内、萨拉赫、罗伯斯等人,将成为本赛季的明星球员,他们的攻击性非常强悍,相互配合也很好,这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读卖新闻】

“原本以为瓦伦西亚会跌入低谷,如今看来,王伟又重新打造了一支强悍的球队,或许他们的攻击力比上赛季还要更加强悍。”——【图片报】

“瓦伦西亚依然强势,亚洲对手或许太弱很难对比出什么,但是瓦伦西亚的整体打法,令对手毫无机会,这种压迫性打法,比起巴萨的传控流更加恐怖,他们的逼抢强度非常高,在对方后场就展开逼抢,一旦他们整个赛季都保持这种强度,恐怕是所有对手的噩梦!”——【马卡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