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98、新赛季开始

98、新赛季开始

8月18日,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开幕。

开幕式在瓦伦西亚进行,卫冕冠军得到了足够的尊重。

俱乐部对此倒是没有多少兴趣,不过还是要给西班牙足协面子。

王伟安排了充满了华夏色彩的歌舞表演,倒是让现场一片欢腾,而在官员们讲话之后,比赛才正式开始了。

瓦伦西亚的对手是马拉加队,马拉加队上赛季还打进欧冠四强,实力不错。

不过比赛开始之后,马拉加迅速陷入瓦伦西亚球员的强力围剿之中。

一交手,双方的实力差距马上就显现出来。

第5分钟,马内前场断球直接突入禁区,又过掉对方中后卫之后一脚低射,把皮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死角,1:0!

马内又做出了空翻的庆祝动作,新赛季联赛首个进球,是他打入的,这多少也有些纪念意义。

此球一进,马拉加很快就陷入了崩溃。

面对主队的疯狂进攻,他们根本扛不住。

马内和萨拉赫的突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也是让人大呼过瘾的。

马拉加队后卫相当狼狈,他们的两个中后卫都相继被罚出场,被马内和萨拉赫整的够惨的。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董光卓和冈崎慎司都有破门,两人也是在五大联赛收获了自己的首个进球。

最终比赛的结果是9:0,瓦伦西亚新赛季首场比赛就狂屠对手,赢得了开门红!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说道:“我们将继续追求所有的胜利,很高兴开局顺利,我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信心。大家都能看到,马内和萨拉赫都是天才球员,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其它球员,也都表现的相当好,我们将在三条线都力争卫冕成功!”

瓦伦西亚开了个好头,次日,巴萨也在主场7:0狂扫莱万特。

巴萨也踢得行云流水,对手完全没有抵抗之力。

看到这两强踢得如此暴力,皇马也没有憋住。

他们在主场8:1击溃实力不弱的贝蒂斯,同样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实力。

李惠堂一个人进了7个,这简直是战神下凡啊。

最后一个出场的马竞,在客场1:4击败了塞维利亚,他们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四强的发挥,的确太猛,其它球队应该都看清楚了形势。

一周之后,联赛第二轮开赛,瓦伦西亚客场又是一个0:9击溃了西班牙人队,两场比赛同样的大比分,这简直就是巨无霸的存在啊。

皇马巴萨马竞继续跟进,四强都没有人出现闪失。

现在大家都知道,四强之前的相互交锋,才是决定冠军归属的时候。

而联赛第三轮,瓦伦西亚和巴萨、马竞和皇马就会捉对厮杀,这是两场焦点战。

面对媒体的造势,这四支球队的球迷,也都纷纷准备起来,打算在焦点战中为球队造势。

瓦伦西亚球迷现在的激情相当的高昂,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扩建也有了眉目,周边的拆迁,已经基本搞定,一旦建成,将会扩大到10万的容量。

当然了,老王的投入的确起了作用,将来的球场也是用他的集团冠名。

看到这一幕,瓦伦西亚球迷更加的有劲儿,这证明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啊。

本赛季球票价格普遍上扬百分之十,但是依然被哄抢一空尤其是季票,卖得相当好,这部分球迷,也都是瓦伦西亚的铁杆球迷。

周中,瓦伦西亚球迷就在街头巷尾到处张贴传单,都是些贬低对手的传单,内容挺搞笑的。

王伟看到了,都觉得这些球迷真是可爱。

他自己倒是没有什么压力,就现在瓦伦西亚的实力,谁来了都是死路一条。

9月2日,第三轮联赛开始。

瓦伦西亚主场迎来了巴萨的挑战,本赛季巴萨主帅更换了主教练,比拉诺瓦查出了病,被迫辞职去治疗去了,巴萨名宿恩里克接过了教鞭。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也是表示要击败瓦伦西亚,证明巴萨的实力。

王伟自然不会服输,他先是恭维了巴萨的技术流打法,随后又表示自己的球队技术也不逊色,球队将会在主场击败巴萨,继续保持连胜的步伐。

耍耍嘴皮子倒也没有多少意思,王伟此时已经是世界公认的名帅,恩里克还要证明自己,所以,这样的斗嘴,反而是对恩里克更有利,他更容易出名。

比赛之前,双方球迷还发生了冲突,三百多名巴萨球迷受了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起因是一个巴萨球迷侮辱了王伟和他的家属,这让热爱王伟的瓦伦西亚球迷非常愤怒,巴萨球迷挨揍,那是肯定的。

警方介入了调查,调查结果会在赛后提交,到时候恐怕瓦伦西亚俱乐部要受到罚款的处罚了。

双方球员出场的时候,前瓦伦西亚队长阿尔巴因为回避条款没有出场,但巴萨其它球员,统统遭到了瓦伦西亚球迷的嘘声。

因为这个事情,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球员也是剑拔弩张,开局就踢得相当的开放。

率先开球的瓦伦西亚把球交给萨拉赫之后,萨拉赫单挑布斯克茨,后者被晃倒在地,这让主队球迷发出巨大的欢呼声。

不过萨拉赫有点操之过急,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

三分钟之后,萨拉赫卷土重来,这次再度突破布斯克茨,后者一脚踢在他的脚后跟上,萨拉赫痛苦的倒地,布斯克茨马上就遭到了全场主队球迷的愤怒指责,主裁判也过来,给了他一张黄牌。

这让王伟颇为不满,这是明显的被人过了之后的报复动作,而且还是背后踢人,这肯定是红牌。

主裁判大概是不想这么早就让球场失去平衡吧,所以才没有出红牌。

当然了,王伟也就是说两句就回来了,他可不想吃红牌,裁判的判罚,有时候挺让人无奈的。

现在瓦伦西亚还是不够豪门,要是瓦伦西亚的名气,已经压过了巴萨,那么这个主裁判肯定会判罚红牌。

王伟暗想自己还得努力啊,只要瓦伦西亚多拿几次冠军,何愁不能压倒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