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超级掠夺系统 > 第五百二十五化形本体

第五百二十五化形本体

“哞!”

天钧金动犀双眼爆射出锐利的锋芒,低吼一声瞬间冲上去!

“唳!”

小九长鸣一声,这妖尊也化为本体,也是开始拼命了,看来是铁了心要抓他们回去了。既然如此,就算是拼了命也不能让他得逞!

“吼!”

怒火咆哮,小九的火系天赋攻击现在立即变成火系法则,猛烈攻击!

“哞!”

天钧金动犀低吼一声,金系法则瞬间爆发而出,空中仿佛出现数不清的利剑,顺昌和狂人一眼望上去眼睛顿时一阵刺痛,犹如针扎一般!

“好强!”

两人心中同时暗道,此时两者攻击已经对轰而上!

“轰!”

“吼……”

火焰四散,狂吼着冲向四方,同时锋锐的金系法则四散!

“喝!”

顺昌和狂人脸色都是一变,连忙后退,这散发出来的火系法则就让他们感觉身在火炉之中一般,就要被融化;而金系法则更加厉害,只感觉被无数柄刀剑切割,痛苦无比,只有赶紧躲开才能保住一命!

“好强!”

退开一段距离,两人一阵心有余悸,再次暗道。实在是太强了,妖尊巅峰级别的战斗恐怖如斯,就算他们只是观看也感觉遭受巨大威胁。

在这种强大的攻击面前,他们除了感觉到死亡,就没有其他了。

“小九。”

看到小九变化成本体顺昌脸上满是挣扎,心中充满痛苦,变化成本体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而最不能让他接受的是让小九保护他,而且一次次都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啊!”

顺昌看着小九与天钧金动犀大战,满眼赤红,终于忍不住低吼一声,一股强大的气势瞬间爆发出来,他绝对不能让小九来保护他,更不能让小九再次为他受伤!

“轰!”

感觉到顺昌身上爆发出来的气势小九和天钧金动犀手上攻击都是一滞,霍然转头看向顺昌,只见他身上陡然冒出一头神龙,还有一头甪端,齐齐在空中愤怒的咆哮怒吼!

“吟!”

“吼!”

“这是……”小九和天钧金动犀看着都愣住了,眼睛圆瞪都无法思维,甪端,上古神兽,七灵之一!而神龙,当今的神兽,更是自成一界,据传还有相当于上古神兽的神龙存在,只要是神龙,那就是神兽,相当强悍!

在同一个人身上居然看到两种神阶血脉,甪端血脉他们都知道顺昌已经获得了,但居然还有一种强悍之极的神龙血脉,这如何让他们不震撼!

“此子一定要抓回去!”看着顺昌天钧金动犀眼中闪过一道兴奋的光芒,两种这么强大的血脉一定要抓回去抽掉!

“不!”心中突然改变想法,看着顺昌眼中充斥着兴奋,为什么一定要带回去?他一样有办法抽离顺昌的血脉,到时候只要他得到了两种这么强大的血脉,那就会有很大的希望成就妖神,到时候何愁万妖山脉的各大部族会找他麻烦!

“轰!”

立即挥出攻击杀向小九,现在顺昌对他的诱惑力比小九还要大,但想要得到顺昌的血脉,那小九就是他现在最大的阻碍!

“唳!”

攻击将至,小九一惊,一声长鸣立即发动攻击!

“轰轰轰轰……”

刹时空中巨响不断,整个空间都开始震荡起来!

天钧金动犀化为本体实力直逼妖帝,而小九也是不弱,他们的战斗已经到了武帝的级别!

“不行,太弱太弱!”激发着血脉力量,顺昌满眼赤红的低吼。现在他能激发的血脉力量有一个限度,他能够激发的最大力量就只有这个限度,现在他彻底激发血脉力量最多到达武皇中期的实力,跟妖尊巅峰完全没有可比性!

现在的他就算冲上去也只是炮灰,根本帮助不了小九!

“吼!”

“唳!”

“轰轰轰……”

在巨响之中怒吼和长鸣不断响起,天钧金动犀出手更加凶猛,小九终究只有妖君中期的实力,就算化成了本体,在天钧金动犀的攻击之下已经开始招架不住!

“你们快走!”小九越来越撑不住,转头看着还在继续激发血脉力量的顺昌,嘶吼道。她已经挡不住了,再继续抵挡下去她就可能会直接陨落!

化为本体她已经有了必死的决心,可如果她死了还不能顺昌逃走,那她怎么死的值得!

看着顺昌还在继续激发血脉力量,小九一阵动容,她知道顺昌这么做是为什么,但你还只有武宗八级,怎么可能战胜化为了本体的妖尊巅峰!

“唳!”

小九一声惨叫,最终抵挡不住天钧金动犀攻击,身上挂彩,鲜血染红着雪白的翅翼,一对翅翼血肉模糊,都可以看见其森白的骨头,差一点就要被斩断!

“唳!”

“快走,不要让我死的不值!”小九悲痛的鸣叫,呼喊道。傻瓜,现在不要想着还要帮她了,现在离开就是对她最大的帮助,就算是死,也要让他死得值得!

听到小九的话顺昌身躯一震,不要让小九的死不值得?不,他怎么可能逃跑,他怎么可能让小九死!

“啊!”

仰头怒吼一声,心中充满不甘,空有宝山却不能动用,他不甘心,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小九死?不,绝对不行!

不顾一切的激发血脉力量,只要将血脉力量突破这个极限,那他就可以与天钧金动犀一战,就算是不能打败他,联合小九至少保住性命是绝对没有问题!

“唳!”

可还没等他激发出血脉力量,小九一声惨叫,直接倒飞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横扫,一路鲜血蔓延,翅翼直接断了两对,只剩下七对翅翼!

九翼雪鸾,不是九只翅翼,而是九对翅翼!

“小九!”

看到小九重伤在地不知死活,顺昌一声惊呼,立即停止激发血脉力量冲上去。

“小九,小九,你怎么样?”冲到小九面前,顺昌连忙呼喊道。但小九没有一点回应,气息微弱,随时都有可能死亡!

顺昌脸色大变,立即抓住小九,心中暴喝:

“稳定伤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