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末世重生之一家亲 > 弟一百二十八章 离家的小孩(一更)

弟一百二十八章 离家的小孩(一更)

木青青很忙碌,她要忙着准备东西。她现在心很乱,也很担忧。毕竟这次大喜并不跟着,很多东西都需要准备齐全,避免发生意外后,他们能很好的应对!

董倩倩眉头紧皱,在那里制作着异能水。这些异能水是她特意做出来的,比一般的异能水的补水能力更强,只是却很耗费精神力。可这是为了以防万一,她一下子准备了十瓶,这样一人就能分到两瓶,也更加有保障一些。

在昨天晚上,武大和武三两人已经冲击上了另一个层次,按他们的说法,可能是晋级了!这样也能让他们的这次任务顺当许多!

看着时钟快到八点钟,木青青的心又慌张起来。

武三走到她身边,将她轻轻揽在怀中,在她耳边低声安慰,“没事的,这次去的人多,而且都有军队统一管理安排,不会缺少吃的用的!”

这些她自然知道,可那么多人,虽然吃喝不愁,可如果发生意外呢?那可怎么办!

再多的安慰,也无法使她平静,恨不能跟着一起去。也因此,没有注意到李的不一样。

看着师兄们坐上统一的车辆,木青青眼中含着不舍,不少来送亲人的家属全都眼中含泪,这一别,谁知道还能否再见?

看着车子一辆辆的开出,木青青心好像丢失了一块儿。

等人群全散了,几人这才打算回家。而大喜却四处打量,不确定的说道:“我没有看到小哥哥!小哥哥去哪里了?”

回过神的木青青四处打量着,果然,一直跟在她身边的李不见了!她惊慌失措,可这空下来的场地上哪里有小孩的身影?

江凌飞眉头紧锁,刚刚他一直关注着几个女人孩子,而李并没有什么异动,直到人群散开,也并没有发生意外。那他是什么时候不见的?

问出了心中的疑问,木青青眉头皱的更紧了!刚刚也没有听到孩子的求救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只有一个解释,李是自己发动异能,离开了这里!

“可他一个小孩子,能去哪里?”董倩倩担忧的问道,

木青青转身,看向基地大门处。“可能他是跟着一起上了车!”

“这怎么行!”王梅惊呼出声,手下意识地抓住了江凌飞的胳膊,“那也太危险啦!他还只是个孩子!”

木青青心中很乱,不知道李这小子有没有跟师兄他们坐上同一辆车?如果在一起还好,如果不在一起,那可怎么办?脑海中的想法越来越多,也让她越来越慌张!

老李帮过他们不少,他唯一的儿子不能在他们手上出事。于是也不耽误,几人匆忙回家,木青青想也不想,也直接拿了钥匙和武器就打算开车跟去。

王梅他们还想阻拦,木青青坚定的说道:“我不能让老李这点儿骨血也留不下!

车队车辆多,估计开的也不快,我现在赶去,不出市区,应该能追上他们!”

江铃飞见此,阻拦道:“还是我去吧!毕竟那边我熟!”

木青青摇摇头,把装备全都放进背包。“那小子现在异能精进啦,我担心他能一路撑到今天晚上,如果是那样,可能就要在的第一个据点才能找到他,如果是这样,你去的话家里怎么办?”

董倩倩拉着那木青青的手,神情中带着担忧,“可这样你一个人也太危险啦!万一碰上丧尸潮,那可怎么办?”

把背包背上,木青青毫不在意的说道:“放心吧,我有我的办法!而且这一路上应该有不少人会跟随,毕竟这也是捞好处的机会,富贵险中求!我跟那些人一起,也能搭个伴儿,只要找到了李和师兄们,接上头也就安全啦,放心吧!”

说着拿上钢伞就打算出门,谁知道大喜带着大黄就紧跟其后。

“妈妈,我和大黄也跟你一起!”

木青青很犹豫,她并不想带孩子一起,这样危险也大,于是安慰道:“妈妈带大黄就行啦,你乖乖在家,等妈妈回来!”

大喜执拗起来,“小哥哥不见,我也有责任!我没有看好他!一定要去找他!而且妈妈准备的并不充分,我的空间里有不少的东西,我已经把家里需要的全都留下,妈妈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看孩子说的头头是道,木青青咬唇,跟着自然是好的,可是这危险性也大。不过看到女儿坚毅的目光,木青青还是点了点头。

见拗不过她们母女,董倩倩赶忙制作出两大桶浓缩异能水,让大喜放在空间,以被不时之需!

发动车子,一路朝着车队离开的南大门开去。果然一路上很是顺利,只能见到几辆越野朝着高速方向开去。这些人很可能就是想跟随车队捞好处的!

那些车也发现了他们的小卡,不过大家的目的一样,因此路上可以搭个伴,至于到了省会基地,那就各凭本事啦!

一路朝东,再朝北。上了高速路上,还能看到被大车碾压过的丧尸在地上慢慢的爬动!

对此木青青习以为常,毫不客气的一脚油门下去,把那丧尸直接碾压粉碎!

前面的几辆越野车开的速度不慢,可能是怕跟丢了军队车辆,木青青也是一路急行,大喜坐在副驾驶位上,大黄则趴在她腿边懒洋洋的。

车子一直行进,到中午才远远的看到军队的那几辆车子,虽然看着不远,可要赶上那些车子还是有些困难,只能等着他们停下后才能靠近!

木青青让大喜自己吃些东西,她则是一边开车,一边就着饼干肉干吃了起来!这项技能可是前世磨练出来的,很久不用,现在正好重温一下!

再一次的辗压过一只丧尸。木青青心中感叹,她今生原本只是想安稳的在基地内,好好地种菜,好好的照顾孩子!

可谁想,总是这样三番五次的出基地,还要面临这些突发事件。虽然说日子过的也很充实,可和她原本想象的还是差距太远!

一脚油门又窜出了十几米,看着周边变换的情景,木青青心中暗叹,这大热天的,果然出门不易!

看看外面那发黄干枯的大树,以及开裂的土地,不知道李那小子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中暑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