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死后开始忽悠诸天 > 震惊!这个作者竟然无底线加更啦!

震惊!这个作者竟然无底线加更啦!

首先,要告诉大家一件极其恐怖的事,还望大家听了千万不要害怕!

刚刚,作者君在整理欠更的时候,发现竟然还剩下仅仅几章欠更,所有的欠更就全部还完了!

然后作者脑中竟然生出了,还完欠更后,就可以好好咸鱼好好玩游戏的可怕想法!

实在太可怕了!

吓得我当时就狠狠给了自己一巴掌!

自己怎么能够如此辜负广大读者的信任,当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呢!

因此,作者绝对给自己压力,多弄点欠更回来,负重前行!

首先,是月票方面。

加更规则改变,原本100票加一更,现在30票加一更!(持续到月底)

已有的一百票,也按照30一更来结算!

月票是统计QQ阅读和.asxs.的总和,所以大家有票的,来给作者点压力吧!

再然后,是本书的均订!

现在是500出点头的均订,就按照500均来算,每多30均订加一更!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看来作者如此辛苦的份上,支持下正版阅读,来.asxs.阅读APP给作者添砖加瓦!

在此鞠躬拜谢!

(现在几乎是3K+一章!日更12000+!大家多给点动力,作者说不定能够爆发小宇宙,在保证质量第一的情况下,做到每日近两万更新!

毕竟成绩如果好起来,码字的动力也会高昂起来的!)

最后的最后!

可能就有土豪读者要表达不满了:“老子有钱,就是想消费,要用钱来砸死这个厚颜无耻的作者!”

针对于这种情况,也开放了限时打赏爆更的活动!

活动到下一月七号!

每一个舵主(人民币100R),加更一章!

盟主加更15章!

白银盟加更200章!(这个就算了,大家不要冲动,作者连想都不敢想的,就随便说说(>▽<))

(事实上,最近读者不多,因此大家的每一张月票每一个评论每一发或多或少的诚挚打赏,作者都看在眼中记在心中的!万分感谢诸位的支持!)

总之,作者准备负重前行爆发了!

来吧!从此刻开始让作者感受痛苦!

ヾ(≧O≦)〃嗷~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