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29 吓到猪了

029 吓到猪了

正在往炮神和嗷奇那边冲过去的人被打中一枪,心脏陡然跳动了一下。

尼玛,这么远都能打到?

“压过去,赶紧压过去,高架那边还有人在狙我们,不压过去就成靶子了!”中枪的人连忙说道。

另外两人迅速的跑了过去。

但白色的烟雾已经笼罩了前方,他们三人咬了咬牙,直接冲了进去。

反正,见到不是自己人直接打就是了!

“嘭!”

第二枪m24已经打过来了,子弹准确无误的命中刚刚那个人身上。

他还来不及打药,就直接被击倒在地上了。

炮神和嗷奇心惊不已,柯笙这特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怪物,这么远都能打中别人?

“还有两个哈,小心一点,别给机会了。”柯笙笑呵呵的说道。

柯萱萱却是满脸疑惑的看着柯笙,小老弟这个笑容有问题啊,怎么越看越觉得是不怀好意呢?

“我也来帮你们一把。”柯萱萱架起了sks。

“别,别别别……姐姐别。”嗷奇惊得整个人都差点弹起来了。

“姐姐别闹,这种粗重活让柯笙干就是了,您还是休息会。”炮神更是连忙开口劝着柯萱萱。

开什么玩笑,这种浓雾如果让柯萱萱出手了,打不中人是一回事。

可如果真的不小心打中他们其中一个,那么不管是谁,都会直接被打倒的。

毕竟他们现在身上也是残血,没时间打包。

柯萱萱不乐意了,说道:“你们不相信我!”

嗷奇苦笑道:“没有啊,不是不相信你,但这种距离有点远,你也只是6倍镜,还是先让柯笙来操作吧。”

哪怕是不信任,现在也只能装出一副信任的样子了。

真要让柯萱萱发起飙来,没准姐姐比弟弟还要厉害。

“脚步声在哪?报位置啊,你们不报位置,我特么怎么知道该打谁。”柯笙说道。

“我这个位置,看向你那边的话,就是我右边有人,你看一下。”炮神连忙道。

“好。”

柯笙回应了一句,然后便是瞄准那个地方。

用步枪试探了一下之后,柯笙仅仅只是打中了对方一枪。

绿色血雾爆出,柯笙基本上能猜出对方的位置究竟在哪了。

“他跑了他跑了!脚步声在动!”炮神疯狂哔哔。

“行行行,我看到人影了,刚刚我步枪打中了他一枪,你自己别乱跑,不然待会打中你就不好了。”柯笙已经见到灰色的人影了,连忙架起m24。

“嘭!”

第三枪崩了出去,柯笙命中了另外一个人的头颅!

“卧槽,这特么都能打中?”

“牛逼,只是刚刚露出一个人影而已,柯笙这都是一枪爆头。”

“这波必吹啊,不仅救了炮胖子一条猪命,还稳住了狗奇的心态。”

“……”

观众们都疯狂的刷起了666。

柯笙这波爆头简直是教科书般的狙击,先用步枪来试探敌人位置,加上炮神又是在那边,队友的标志存在,所以柯笙很快就能判断出敌人的位置。

敌人一动,随后就不小心跑到了烟雾外面。

柯笙抓住这个机会,架起m24立刻爆头。

“牛逼!”炮神喊破音了。

“牛逼啊柯笙!这波牛逼啊!我这里还有一个,你帮我一并解决了呗。”嗷奇哈哈大笑,疯狂吹着柯笙。

突然,炮神连忙道:“卧槽,你那边有个锤子,他往我这边跑了,打算拉队友好像,你赶紧过来我这里,咱们俩一块解决掉他们!”

“没事没事,我看到他了我看到他了……”柯笙连忙开口道。

“嘭!”

二话不说,柯笙直接崩了一枪。

队友误伤!

炮神整个人直接被爆头击倒,瞬间懵了。

【能量饮料+1】

【身体反应+2】

【神级鹰眼+3】

柯笙一脸做了亏心事心虚的样子,小心翼翼道:“炮神,你没事吧?”

炮神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不可能啊,我刚刚看到一个人影窜过去,我立刻就开枪了,所以没注意到你的位置,不信你问我姐。”柯笙说道。

“我眼睛近视,现在没戴隐形眼镜。”柯萱萱闷声道。

不让她打枪?

哼!就不帮你说话!

柯笙瞪了一眼柯萱萱,然后说道:“不信的话你可以问问我姐直播间里的观众,刚刚真的有个人影跑过去了,所以我才开枪的。”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炮神怒道:“反正待会你让我爆回一次头,这事就算这么完了!”

“行,没问题!”柯笙一听,哈哈大笑的答应了下来。

反正他要的奖励已经拿到手了,给炮神报复回来一下而已,无所谓的。

炮神被气得不行,他一开始就觉得自己脑袋要在这里被柯笙爆一次,现在好了,真特么灵验了!

嗷奇憋着笑,他都不知道柯笙为啥盯上这个胖子了。

开局下来一枪,现在烟雾浓浓,又是一枪。

嗷奇往炮神这边跑过来的时候,立刻发现那个人正在偷偷摸摸的扶队友,直接开枪扫在了那人的身上。

至此,三人都跪倒了下来,其中一个还流血流死了。

“嘭!”

m24的枪声又响了起来,炮神整个人都被吓得颤抖了一下。

“哈哈哈,吓到猪了!”

“柯笙!!你为什么吓猪??”

“猪之抖动,哈哈哈哈……”

炮神直播间里面,观众们都笑疯了。

炮神可真的是被柯笙的狙击给打怕了,这才听到枪声而已,整个人都吓了一跳。

“特么的,我只是突然不小心踢到桌子而已。”炮神涨红着脸,强行解释了一波。

“哎行了行了,都知道了。”嗷奇笑眯眯道。

但很快,嗷奇就见到屏幕上传来的淘汰消息,并且被击倒的两个人都已经变成了盒子。

刚刚那一枪,柯笙是发现他们最后的一个队员了啊。

嗷奇心里也挺佩服柯笙的,这么厉害的枪法技术,完全可以去打职业了。

随后,嗷奇去将炮神拉起来,炮神打完药之后,把盒子都给舔了一遍。

“去堵桥吧,机场这边没什么人了,过去左桥那边,没准待会就有人路过,正好可以收一波过路费。”柯笙笑呵呵道。

“行,没问题。”嗷奇哈哈大笑道。

“嗯。”

炮神只是用鼻子哼了一声,算是答应下来。

当然,他也没有傻到去爆柯笙的头,毕竟现在都是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