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31 让柯笙上吧,小老弟猛一点

031 让柯笙上吧,小老弟猛一点

左桥。

此刻这里有恶霸出没。

等了1分钟左右,有一支满编队过来了。

这支满编队的头很铁,刚刚冲过来的时候,车子里面的人直接就被扫倒了下来。

四个人,整整齐齐,一条直线的跪在路中央,最后变成了盒子。

“好烦呐,怎么一个都没杀到。”柯萱萱一脸不满的说道。

她刚刚已经很努力在开枪打车子了,可车上被击杀的四个人,她一个人头都没捞着。

柯笙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姐姐真的带不动,实在是带不动啊。

带她吃鸡还好,毕竟躺着就行。

可如果要带她去击杀人,柯笙表示真的很难办到。

特别是这种扫车,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

柯笙开口道:“算了,不堵桥了,换个地方吧,过去p城的对面那座山,我已经标好点了,要么打城里的人,要么就打路过的人,绝佳好地方。”

在p城西南边的麦田方向有一座山,这座山也属于是制高点,只要在这里打人,绝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想要让柯萱萱杀人,那么就只能在这种地方开始打架。

要不然,单纯是堵桥,别人一个愣头青铁着脑袋开车过来,以柯萱萱的枪法,根本不可能打中人。

所以,只能过去那边拼运气了。

嗷奇和炮神对视了一眼,柯笙可谓是为了刚刚那波经济损失卯足劲了啊。

“能行吗,萱萱那么厉害,万一都打不到人咋办。”嗷奇嘀咕了一声。

柯萱萱眉毛一竖,说道:“你什么意思?”

阴阳怪气的说她菜呢?

“没啥没啥,棒棒哒。”嗷奇连忙道。

“哼!”

柯萱萱冷哼道:“我知道我菜,但我已经很努力在练枪法了,这不能怪我呀,我开枪的时候,别人也会动,然后我的鼠标就会跟着动,动着动着,打不到就很正常了呀。”

嗷奇:“……”

炮神:“……”

这特么是传说中的诡辩人才吧?

这都能让你说出一个理来?

柯笙无奈道:“从小到大我都知道,那就是永远不要跟女人讲道理,更不要跟柯萱萱这种女人讲道理,否则的话,她能讲到你哭为止。”

柯笙是深有感触啊,柯萱萱简直是个诡辩奇才,直的弯的,在她嘴里都能说出十万个道理出来。

柯萱萱理直气壮道:“难道不是嘛?又说跟女人讲道理会吃亏,现在跟你讲道理了,你又觉得我烦,那你还要怎么样嘛。”

“开始了……”

柯笙默默的说了一句,然后就不接茬了。

越接,柯萱萱能越来劲。

“不行!”

柯萱萱把柯笙的脑袋给掰过来,一脸认真道:“你说说,就拿我的枪法来说,我是不是很菜?算了,也不用你说,我知道自己很菜,但我偶尔也能5杀6杀啊。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人都有状态的,现在只是我状态不好而已。

等我状态好的时候,没准我就能10杀吃鸡了!”

“是是是……你最菜,不对,你最厉害,你现在只是状态不好,等你状态好了,你能29杀吃鸡,并且收获一大片掌声和夸奖。”柯笙连忙附和。

炮神和嗷奇也不敢吭声了。

太恐怖了。

技术菜还能扯到状态上面,待会没准就能从状态扯到外设手感问题,然后扯到网速快慢电脑卡顿手脚酸痛浑身不舒服……

总而言之,在柯萱萱那里,始终都有道理的。

没有道理?

没事,再想想就有了。

一个不行那就两个,两个还不行的话那就四个……

“66666,传说中的嘴强王者啊这是!”

“没想到萱萱还有这项技能。”

“被动:唐僧化。技能效果:可使方圆一里的人自闭。”

“……”

观众们听到柯萱萱这一轮的诡辩,纷纷刷起了弹幕。

弹幕上几乎都是乐得不行,谁能想到柯萱萱还有这样的操作,简直是秀哭了所有人。

炮神开车,嗷奇在旁边喝了一口水压压惊。

柯笙则是反手制伏了柯萱萱。

“嘶你放手!”柯萱萱疼的倒吸一口凉气,瞪着眼睛道:“柯笙,你能耐了是吧,当着这么多水友的面家暴我?是不是想吃牢饭了?”

柯笙撇撇嘴,说道:“别跟我说废话,老老实实的把你这个任务完成,还差四个人头呢。”

柯笙也就纳闷了,不是你说要5杀吃鸡的?

怎么现在一脸轻松的样子?

搞到我倒是挺紧张的了。

唉……

摊上这么一个二货姐姐,柯笙也是无可奈何。

来到麦田西南方的这座山上。

炮神观察了一下,立刻说道:“面前的茅屋有一辆车子,没准是有人。”

“打他,不解释。”柯萱萱霸气十足的说道。

“好,你先上。”炮神点头道。

“……”

柯萱萱想了想,说道:“让柯笙上吧,小老弟猛一点。”

“我猛你个大头鬼!”

柯笙翻了翻白眼,随后恰好见到有人出来,立刻开镜,瞄准,一气呵成!

“嘭!”

m24大狙的枪口火蛇喷发,一颗子弹脱膛而出,顷刻间爆射而去,准确无比的命中了敌人身体!

“一枪身体,赶紧开枪补伤害,别扯犊子了。”柯笙真要被柯萱萱念经念到自闭了。

敌人都发现他们了,还在那里瞎吹牛逼?

“哦,哦……扫瑞扫瑞,现在就打。”

柯萱萱连忙将目光转移到自己的屏幕上,恰好碰见那人要缩回去。

柯萱萱下车,刚开镜,敌人就已经跑进掩体里面了。

“……”

柯萱萱郁闷道:“他跑了。”

“废话!”

柯笙毫不客气的说道:“你能发呆那么久,人家早就跑光了,难不成还傻乎乎待在那里等着你杀?”

柯萱萱不乐意了,反驳道:“我告诉你啊柯笙,你的命脉可是被我掐在手里的,你要是再对我说话不客气……这个月你可以尽情的浪,下个月我让你跪下来求我给你生活费。”

小老弟膨胀了啊!

还敢对她大呼小叫?

不得了不得了……谁给他的勇气?

柯笙气得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他觉得,系统给的那个止痛药奖励,就是让他保住自己这条狗命的。

以免被柯萱萱这个呆货给气死了!

“行,我不催你,你认真玩游戏,别跟我扯太多……要扯的话,杀够5个人再说。”柯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