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40 商机加室友

040 商机加室友

很快,柯笙就跟王文轩说有事回家一趟。

差不多九点多的时候,柯笙重新来到了这个商场外面。

但开着的车已经不是一辆红色的野马,而是一辆蓝色的迈凯伦720s。

王文轩:“……”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聂婷也是一脸呆滞,柯笙家里是有矿的吧?

“柯笙,你堕落了啊。”曾惠叹了一口气,说道。

“少哔哔,上不上车?还是上后面那辆?”柯笙瞥了一眼曾惠,说道。

大家都认识好几年了,能别装就别装。

后面,一辆红色野马缓缓驶来,代驾司机走了下来,把钥匙给了王文轩。

王文轩付了代驾费之后,轻车熟路的上了车。

毕竟,他也没少找柯笙借车去泡妞。

曾惠则是上了柯笙的这辆车,问道:“你啥时候买车的?”

“不是我买的,我哪来那么多钱……我妈客户送的,然后给我开了。”柯笙无奈道:“今晚出来玩就开开吧,不然扔在停车场里面也是浪费。”

柯笙也得想想办法,搞一个自己的事业才行。

要不然,就只能当个令人讨厌的富二代了。

可是……

做什么呢?

创业?还是在外面找网络公司工作?

即便是这样,可别人见着他开一辆野马或者迈凯伦过去面试,也不敢收啊……

给的工资,可能也就一个月的油钱。

曾惠摊了摊手,她家虽然是做玉石和茶具生意,但也得分大小啊。

就单单论这一辆车,她爸妈可能都舍不得买一辆同等价位的轿车。

柯笙家,真不是一般的土豪。

曾惠说道:“你快大四了吧,暑假好像要去找单位实习,你不去?”

“不打算干专业这一行,想想办法,看看有别的商机不。”柯笙之前就接过帮人做软件或者网站的单子,钱是赚了,可关键累啊!

有些时候熬夜通宵都是常态。

说完,柯笙问道:“你呢?咱俩同龄,你找到实习单位了?”

“没有,混日子。”曾惠闷声道:“毕业之后过去南云那边,跟着我爸妈做这行生意。”

柯笙和曾惠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无奈,都是同病相怜啊!

唉!

准备要到eshow酒吧的时候,曾惠却是突然说道:“对了,你有没有打算开一家网络直播的经纪公司?据说现在直播行业很火啊,你姐姐不是干这行吗,你可以考虑考虑这方面。”

柯笙一愣,随后摇头道:“这没办法干啊,我对网络直播这个行业一窍不通,我姐也是播着来混日子,一条懒虫来的。”

“哎,哪需要你去深入了解,你只要找这行的专业人士谈谈,简单了解一下怎么发展不就行了?”

曾惠说道:“再不然的话,你就先跟你姐做一下直播,人气上去了,流量也就多了,到时候再跟别人谈谈公司的事情,啥事不能成?

你可别忘了啊,现在这个信息时代,讲究的就是流量、热度、话题度!

瞧瞧网上的那些大主播,男男女女都有,他们背后可都有公司的啊。”

柯笙一脸怪异道:“怎么跟搞个娱乐圈似的。”

“……”

曾惠也是想抽柯笙,能好好聊天吗?

咱们可是在谈商机!

不过想了想,这样的确跟娱乐圈差不多。

曾惠说道:“emmmm,也差不多吧,我经常看直播,所以了解一些。现在的主播其实也是艺人,通过人设什么的吸引观众,反正大家看直播就是为了图个乐子和轻松。”

“到时候再想想吧。”柯笙暂时没办法谈这件事情。

开公司?

或者投资?

那也得有钱啊!

他哪来的钱?总不能找父母给吧?

那不太现实,柯笙也没想着要拿父母的钱去投资做生意,一旦亏本了,自己心态没准要炸裂。

要投资,也得自己先赚了钱再说。

不过……

当人慢慢长大的时候,就得考虑未来的生活问题,哪怕是坐拥珠江数套房产的柯笙,也得想着什么工作才能赚钱。

闻言,曾惠连忙点头,说道:“你好好想想,如果你有意思要干的话,就喊上我,咱们这么多年的老铁了,而且我学的也是工商管理,没准能帮你一些忙。”

柯笙无奈道:“我没打算用我父母的钱去投资,要做的话,可能得跟我姐商量一下,然后再开直播。”

得先开直播积攒人气,等以后热度提升之后,他才有资本跟斗鲨谈签约费的问题。

忽然,柯笙眼前一亮!

对啊!

他可以直播啊!

毕竟他有个系统在,而且这个系统好像还跟吃鸡有关,他可以一边直播,一边选择,这样不仅能获得奖励,还能够积攒人气。

柯笙依稀记得,当时他跟柯萱萱打完游戏的时候,柯萱萱的直播间热度是高达60万左右!

这也说明,只要坚持下去,没准真能够达到百万级热度的主播。

似乎……发现商机了?

曾惠见到柯笙脸上的表情不太对劲,有种阴险狡诈的样子,问道:“你在想什么?”

“啊?没……”柯笙脸上带着笑意,找了个位置把车子停下。

“总感觉你是有着什么阴谋。”曾惠狐疑的看着柯笙。

他们俩是真的老铁了,毕竟认识也有六七年,彼此之间的性格都很了解。

柯笙翻了翻白眼,说道:“行了,别瞎揣摩了,待会忘记你那个丁丁,在里面好好释放一下自己……当然,注意做好安全措施。”

“滚!”

曾惠骂了一句,说道:“我才不会让那些狗男人碰我一根头发!”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柯笙哈哈一笑,开门下车。

王文轩这时候也停好车走了过来。

不单单是他,身边还有两个男生。

两个男生穿着打扮都很一般,给人看上去就不像是来夜店混的。

“瘦的像根竹竿似的人叫史开文,我们寝室的老幺,屁话多。”

柯笙在旁边给曾惠介绍道:“戴眼镜那个小哥哥叫张祥伟,我们寝室的老三。钢铁宅男,话少,喜欢打游戏,至今都没谈过恋爱,连小姐姐的手都没摸过。”

“……”

张祥伟和史开文停了下来,满脸黑线。

这特么才刚下车而已,你就开始贬低咱们拉高自己的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