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66 装到你满意为止!

066 装到你满意为止!

这时,姚蕾开口道:“惠惠?”

曾惠吸气吐气一会儿,小脸有些不悦道:“我在柯笙家。感情这种事情谈不上谁对谁错……你们分手了,我这个当朋友的才是最尴尬的好不好。”

“柯笙,抱歉。”姚蕾叹口气,说道:“高铭的话有些重,我替他说声对不起。”

她很能认清自己现在的身份,高铭女朋友。

所以,她只能帮高铭说话。

“没事,我早就看开了。”

柯笙笑道:“谁说分手不能当朋友的?以前我一直没时间陪你,所以我也跟你说声抱歉,因为那时候我正在为我们……我的未来而努力。

毕竟当时成为ccf的会员比较难,我还是一个大学生,拿得出手的只有技术和发明,所以只能每天熬夜通宵办了。”

“都过去了……”姚蕾说道。

过去了,她已经不在乎了。

她只珍惜眼下。

柯笙点点头,平静道:“是啊,都过去了,有些事情也没跟你说清楚。我以前很少跟你说家里的事情,那是因为我比较特殊,所以只能靠自己去争一个未来。

现在嘛……看开了,不管我做什么,我还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我还是我父母的孩子,也是我两位姐姐最宠的小老弟。”

说完,柯笙笑了笑,继续道:“以后你要结婚了,如果找不到满意的婚庆公司,可以来找我。

我家里是开婚庆公司的,排面不大,国内前十而已,有生意可以照顾一下自己朋友嘛。

还有啊,买婚房装修方面也可以找我,我大姐正好在一家装修公司当管理层人员,价格实惠,装修方面如果不满意的话,装到你满意为止!”

“……”

众人瞠目结舌。

特别是嗷奇,嘴巴都合不上了。

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吗?

装到你满意为止?

曾惠也是一脸无奈,柯笙家里,除了柯萱萱是真的在混吃等死以外,柯菲菲和柯笙都是非常有能力的人。

楚辞沉默了,他从听柯笙这番话里面就能听得出来,柯笙底气很足,更不是在吹牛逼。

前半段是说给姚蕾听的,后半段是说给高铭听的。

这时,柯萱萱的手机却是响了。

看了一眼来电人的名字,柯萱萱脸色顿时一变!

“你接你接你接……我不接,大姐打电话来了。”柯萱萱连忙把手机递给了柯笙,慌得一批。

柯笙脸色也变了,拼命的摇头,说道:“我不接,大姐找我的话肯定打我手机了,你自己接。”

说着,柯笙赶紧闭麦!

“你快点!”柯萱萱瞪着柯笙,充满威胁。

“就不!”柯笙拒绝。

无奈之下,柯萱萱也把麦闭掉,然后点了接听。

手机里面顿时传来了一道轻柔的女声:“萱萱,你还敢不接我的电话?”

“哪有哪有……这不是接了嘛。”柯萱萱干巴巴的笑道。

柯萱萱心里苦啊,打电话过来的人就是大姐,柯菲菲。

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这表明了柯菲菲在看他们的直播嘛!

柯菲菲冷哼道:“少带着阿笙胡闹,他还在上学,一些事理不懂,难不成你这个已经大学毕业的姐姐还能不懂?”

她的确在看姐弟俩的直播,而且还是看了半个多小时。

只不过,听到这两人都扯上了家庭,她才打电话过来说一声。

柯萱萱悲愤的说道:“大姐,你又偏袒他!”

什么嘛,她刚刚是帮柯笙的好不!

“没有偏袒谁。”

柯菲菲否认,淡淡道:“你做什么都没关系,别带坏阿笙就行。还有,在外面不要炫耀家世,如果有人跟你们炫耀,多聊几句,问问别人是做什么的,哪家公司,然后再跟我说一声。

到时候,大姐再想想办法帮你们坑他们。”

闻言,柯萱萱不寒而栗。

柯笙同样不寒而栗。

这就是大姐!

人狠话不多!

一直以来,父母教导他们,如果一个人在外面一直把家世背景挂在嘴边,那大多数都是无能之人。

真正有能力的人,都是在事后做足安排,找准时机下手。

“嗯嗯嗯嗯嗯……”

柯萱萱疯狂点头,说道:“我知道了……大姐你吃饭没有?在外面记得多注意注意身体,到时候我绑着阿笙一起过去看看你。”

柯菲菲也知道柯萱萱是在岔开话题,说道:“行了,你们好好玩游戏,大姐还有事,忙了。”

说完之后,柯菲菲也就挂断了电话。

柯萱萱顿时松了一口气,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柯笙。

柯笙无奈道:“大姐在看直播呢。”

柯萱萱又泄气了。

……

在姐弟俩接电话的时候,姚蕾顿时沉默了下来。

相恋过,她自然了解柯笙是一个很少撒谎的人,并且一直以来都会就事论事,比较耿直敦厚。

况且,连曾惠都说了,柯笙家世背景一点都不差。

“诶,好了,继续打游戏吧,再这么聊下去,没准待会一些喷子就拿话题来引战了。”

诺辛打了个圆场,说道:“楚辞、炮神,你们也不希望看到粉丝撕比大战吧?到时候又是一大堆的假新闻胡天乱扯,你们不烦我都烦了。

咱们哪有别人说的那么勾心斗角,就算有不满,私下见面打一顿都完事了。”

楚辞肯定站在高铭这边,不管对错,这都是他徒弟。

而炮神和嗷奇那边则是有些不爽,火药味十足。

诺辛若是不站出来给双方一个台阶下,没准事情要往恶劣方向发展。

现在柯萱萱和柯笙都暂时闭麦了,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小事而已,哪有那么严重。”

嗷奇笑着说道:“反正我现在心情不爽,待会一定要把贱人辞杀了祭天。”

楚辞听得出来嗷奇是在开玩笑,眯眼笑道:“有本事你就来啊,看我待会弄不弄死你。”

“……”

气氛,也慢慢化解了。

就连弹幕上原本一些比较激烈的言语,也在主播的对话中,慢慢被淹没。

刚好这个时候,柯笙开麦了。

“抱歉抱歉,刚刚我大姐打电话过来,所以去接了,游戏继续?”柯笙笑呵呵道。

“好,继续吧。”这次是姚蕾回应。

同时,姚蕾也在私底下跟高铭说了几句,不能一直板着脸玩游戏,否则的话,楚辞这边面子上也过不去。

“嗯,开始吧。”高铭看了,语气稍微缓和一些,开口道。

楚辞脸上渐渐露出笑容,说道:“那行。柯笙,就按照咱们刚刚的约定,先把炮胖子这头肥猪给宰了。”

“好啊,我先跑去找他,总得收点利息。”

柯笙依然是笑着回应,但却让诺辛和柯萱萱往他这边跑了。

接下来的事,接下来才知道,现在谁都说不准。

柯萱萱偷偷观察了柯笙,见到柯笙脸上不像之前那样强颜欢笑,心里的石头也慢慢落下去了。

小老弟,已经是彻底释然了。

要不然的话,刚刚也不会说出那种话来。

只有彻底放开的人,才会这么坦然。

“世间哪有一切都是美好的,有舍才有得,过去发生的事情,相当于是给自己的一种成长。”

柯笙脸上带着笑容,封闭的心灵已经打开了。

他不恨姚蕾,也恨不起来,当他选择了工作的时候,就没了陪伴。

如果他选择陪伴,那么就没了生活……这只不过是一个很现实的选择题。

姚蕾也是一样,她现阶段只是需要陪伴,单纯的陪伴而已,这是一个女生所需要的安全感。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柯笙,也会继续微笑去拥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