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68 玄学

068 玄学

当柯笙来到桥头渔村这里的时候,脸上却是布满了黑线。

在屋子前方那里,正被人用1发又1发的5.56mm子弹摆成了两个字母s!b!

不用想都知道,这特么是谁干的好事。

“咦,柯笙,你们好像到渔村那里了啊,看到我给你们留下来的物资了?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炮神笑哈哈的说道:“不管你开不开心,反正我是很开心的,哈哈哈哈哈……”

“开心+1!”

“开心+2!”

嗷奇和浅望同样是哈哈大笑。

他们都受过柯笙的制裁,现在能够戏耍柯笙一把,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炮胖子这是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啊。”

“我仿佛见到炮胖子被打成炮筛子的一幕了。”

“胖子很皮,请打死他,谢谢!”

“……”

柯笙的直播间里,许多观众在疯狂刷弹幕。

炮胖子太欠打了!

竟然用子弹摆阵?

诺辛不说话,但心里却是特别痛快。

让你特么刚刚开车撞我,现在遭报应了吧!

爽!

张祥伟则是无奈的摇头,他根本没把这样的事情放在心上。

只不过……待会某个胖子可能要倒霉。

“幼稚。”

柯笙却是显得很淡定,还将地上的子弹都给捡了起来,说道:“我会用这些子弹打爆你脑袋的,炮神。”

炮神听了,却是不屑一顾道:“行了行了,别吹牛逼了,等你找到老子再说这种大话!现在我在暗处你在明处,保不准待会是我一枪98k打爆你的狗头!”

这时,楚辞却是插嘴,问道:“咋了?发生什么事了?说来让我高兴高兴?”

“关你屁事,滚一边去。”嗷奇不客气的骂道。

楚辞笑呵呵道:“狗子你别嚣张,待会把你那身狗皮给扒下来,然后打爆你的狗脑子!”

“哟呵。”嗷奇冷笑道:“来啊,看看谁打爆谁的狗脑子,报个位置,我现在去找你。”

“在c字楼,过来。”

“好,我现在过去了。”

“……”

两人就这么瞎扯着,谁都没往那边跑。

信了的人,才是傻子。

现在炮神这支队伍根本就不敢随便冒头,一旦出来了,那就是面对好几支队伍的围剿。

……

柯笙也没再管炮神,而是堵住了西桥这边。

只要有人过来,他就开枪爆头。

“把车子放在路中央,看看哪位不怕死的水友敢冲桥。”柯笙笑眯眯的说道。

他就守在这里了,没准能收到一波保护费。

“有人来了耶。”

柯萱萱一脸惊喜,有羔羊送上门来了。

很快,的确有两辆车在对面看了过来,只不过在桥中央那里就停下了,没有继续前进,四个人在偷偷观察着桥头这里。

“好像是柯笙那一队的……”

“我认得诺辛的服装,她就在那边。”

“卧槽,西桥这边是柯笙在堵着?这还玩个啥啊。”

“东桥那边好像是被楚辞给堵住了,特么的……大家一起弄死这些主播算了,净特么不给咱们活路!”

“……”

四个人不断的交流,却不敢贸然上前。

然而,还是有人斗胆偏头出去,然后进行瞄准。

柯笙发现有人头冒出的时候,立刻就开镜,迅速的瞄准那个位置,心里感觉到差不多了,直接开枪崩了过去。

“嘭!”

沉闷的awm枪声响起,就连在西桥沙滩这边房区的炮神都听到了。

炮神脸色凝重,说道:“桥那边打起来了,应该是柯笙。”

“的确是他。”

浅望这时候已经见到右上角公屏上,柯笙用awm爆头击倒一个人的信息了。

柯笙在那里堵桥!

“哇嘶……他怎么这么猛啊……”

嗷奇一脸无奈道:“我跟他打,不管是不是一队,他就特别厉害,要不是萱萱没有开启菜鸡模式,我觉得柯笙都能一直吃鸡下去。”

“看运气吧主要是。”

小叔说道:“他的枪法和意识都很好,吃鸡很正常,但如果是陷入到了绝境,基本也是死路一条,或者被别人阴死。”

吃鸡这款游戏,不管是什么时候,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看运气的。

运气好,吃鸡不成问题。

运气差,没准局局轰炸区洗头。

小树心里也就刚这么一想而已,就看见自己地图这一块瞬间变红。

“尼玛!我特么就刚想到轰炸区而已,真给我来了?”小树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他就刚刚想了一下而已,还来真的啊?

“进房区进房区,最好炸死柯笙那四个倒霉鬼。”嗷奇哈哈大笑,他根本不怕!

有房子在,他们躲进去就行了,哪管外面狂轰乱炸。

……

“天降正义哎……待会该不会是炸死我们吧?”柯萱萱也注意到了红色的轰炸区,咕哝了一句。

“……”

柯笙、张祥伟、诺辛三人齐齐无语。

柯笙说道:“你这张嘴有毒,开过光的,别特么乱说话,不然就先把你打死,然后你就挂机看我们怎么吃鸡就行。”

真的是……

柯笙就感觉柯萱萱的嘴巴有毒,每次都能奶一口。

柯萱萱翻了翻白眼,没好气道:“这怎么能怪我,有时候一些事情就是这么玄学啊!”

“轰!”

一团火焰瞬间在四人周围炸开,吓得诺辛的身体都抖了一下。

诺辛哭丧着脸道:“萱萱,求求你,我求求你别说了,待会真的要炸死我们!”

诺辛刚说完,屏幕里面就见到旁边又出现了两团火焰,地面焦黑。

“萱萱姐,收了这神通吧。”张祥伟也忍不住开口了。

下一刻……

柯笙却是见到,站在桥中央的那一支队伍,似乎是被天降正义给炸死了?

“阿伟?”柯笙叫了一声。

张祥伟也是一脸呆滞,他好像也看到了什么。

咕咚

张祥伟吞了一下口水,难以置信道:“你也看到了?”

“嗯……桥上的那支队伍,好像被炸死了……”柯笙呆滞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他刚准备打一场硬仗,可谁能想到,桥上的那支队伍竟然被上天制裁了!

柯萱萱愣住了,随后连忙道:“你们看你们看,我就说了嘛,这种事情很玄学的,这会儿不是炸不死咱们,炸死了对面那波人吗?”

诺辛没说话,直接上车,开车往那边冲过去了。

先把包给舔了再说,懒得跟你多哔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