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72 来自超管的消息

072 来自超管的消息

混战在电光火石间发生,又在短暂瞬间中落幕。

这里场上剩下的,刚好也就三个人。

张防非一直在帮忙,可最终依然是没能打死张祥伟。

张祥伟丝血躲在了石头后面,开始打包。

“突突突……”

下一秒,另外一边却是有一支满编队赶过来,开枪直接击倒了张祥伟。

“来人了,我凉了,你注意点。”张祥伟声音低沉。

水友来了!

他们这些主播队伍都得凉了!

“你看看你看看,咱们在这里打生打死,最后便宜的是谁?!水友啊!!”张防非泪流满面的说道:“灭了炮胖子不就行了,干嘛我们之间还大开杀戒啊。”

来的队伍还不是一支,而是三支!

三支队伍冲过来这边,有两支队伍在打另外一支队伍,但也有人在打他了!

张防非无处可逃,柯笙也无处可逃。

然而,张防非却是暴露在了柯笙的枪口下,柯笙没有半点犹豫,开枪打过去。

“嘭!”

张防非也是被打成丝血,这一枪被打中,直接就化为盒子了。

“噗噗……”

柯笙身上也爆出了多个血雾,同样变成了盒子。

三支主播队,直接就变成了盒子。

柯笙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他是真的没想到,水友赶来这么快。

他还打算把张防非那支队伍灭掉的呢。

“这里……应该没窥屏的吧?”张祥伟揉了揉眉心,问道。

输的有些窝囊,张祥伟这个游戏狂并不是很舒服。

水友怎么来的那么快?

“开了延迟的,窥屏也没用。”炮神说道。

直播间都有开延迟的功能,基本上水友就算是想要窥屏,那也只能看到几分钟前的一幕。

“啊?”

柯萱萱有些傻眼,干巴巴道:“还,还能开延迟的?在哪开?”

“……”

一瞬间,众人都说不出话来了。

你特么该不会是没开延迟吧?

柯笙面无表情的拧过头来,然后动手握住鼠标,点开柯萱萱的直播间一看。

看完之后,柯笙就想捶死柯萱萱了!

特么的!

竟然连延迟都不开!

难怪水友来的那么快!

“真笨。”柯笙鄙视道。

“萱萱,这种局不开延迟没法打啊,可能会有人窥屏过来阴我们的,这种游戏一旦窥屏就没法玩了。”诺辛哭笑不得道。

柯萱萱也太耿直一女的了吧。

柯萱萱尴尬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

她是真的不知道啊,她每次直播都是很佛系的,什么东西都懒得去管,更不想管。

“没事,下一局吧。”楚辞看了一眼自己的直播间,发现热度也提升了不少,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这种主播水友赛不是没开过,但似乎没有这次开的比较有热度?

楚辞还瞄了一眼柯萱萱的那个直播间,发现热度竟然飙升到了200万!

柯笙的直播间热度更是刚刚破百万!

这两姐弟……

楚辞暗暗咂舌,有点生猛啊。

不过……最近这些网友,是不喜欢看技术主播,而是喜欢看娱乐主播了吗?

“那个……我还有点事,先下了。”姚蕾开口道。

她不可能继续再玩下去了,毕竟柯笙也在这场比赛里面,她和高铭在的话,气氛总会有些怪异。

“好。”楚辞点点头,他也没说什么。

姚蕾下了之后,高铭也下了。

而游戏则是继续开。

……

主播水友赛一直持续到晚上0点。

当然,在吃晚饭的时候中途停了下来。

可渐渐的,却有更多的主播加入进来。

而柯笙也发现,这些主播是属于这些大主播背后的经纪公司,进来参加这场主播水友赛,只是单纯的想通过这个来达到引流。

柯笙和柯萱萱刚下播的时候,便是收到了一个消息。

来自超管的消息。

‘柯笙您好,我是斗鲨的超管水秋珊,我们这边想和您,还有萱萱一起谈谈直播合约的事情,不知您有没有时间?’

看见这个信息,柯笙微微一愣,超管那边这么快就来消息了?

不过这也挺正常,柯笙在晚上8点至11点这个黄金时间段里面看过热度,最终连他的热度都跟姐姐持平,达到了200多万。

“咦,超管这么快就找上咱们了?”柯萱萱自己也比较诧异。

她知道自己直播间热度很高,可也想着斗鲨那边可能会看这几天的直播情况,再做出选择的。

却没想到,他们才刚刚下播,超管就来信息了。

“很正常吧,直播间的流量热度我们都不缺,如果斗鲨这边不下手快点,没准另外一家猫牙直播平台就下手了。”曾惠说道。

今天这个时间,她就一直在了解直播的事情,还有开网络主播经纪公司需要什么条件等等。

看完之后……

曾惠头大了。

创业真的不容易,特别是这种传媒娱乐公司,稍微有些不对劲就会亏本。

而且,这行竞争更加激烈,别看他们现在流量热度很高,可如果无法继续吸引观众眼球的话,都会开始下跌,最后导致扑街。

柯笙也了解过,并且还问过了不少人,连炮神那边都透露经纪公司发展并不容易,真想搞起来的话,流量是必不可少的。

柯笙回了信息,大致意思就是考虑几天,之后再给答复。

“怎么不答应啊?”柯萱萱问道。

小老弟要创业,柯萱萱是知道的,可这考虑又是啥意思?

“钱、人、公司位置这些都还没办呢……”柯笙苦笑道:“哪有那么简单啊姐姐,不把这些搞清楚,你就不怕赔钱?”

“也是。”

柯萱萱想了想,点点头,然后却是开始幻想了起来,喜滋滋道:“你说,如果我们把公司开起来了,而且每年能赚好几千万的话,爸妈和大姐肯定惊掉下巴吧?”

柯笙拿着手机回复消息,说道:“大姐会不会惊掉下巴我不知道,但爸妈的内心绝对是毫无波澜。”

父母资产都是往十亿上面走,怎么可能会在意这几千万。

说完,柯笙起身道:“我出去一趟,明天过去深城,这些天你自己直播一会儿。”

“这么晚了你还去哪?”柯萱萱警惕盯着柯笙,小老弟又要出去鬼混了?

“炮神和嗷奇约我吃夜宵。”柯笙无奈道。

“那我们一起去啊。”柯萱萱理所当然的说道。

柯笙一脸诧异:“这么晚你还不睡?平时不都是睡的跟猪一样?”

“你才跟猪一样。”

柯萱萱冷哼道:“等我一下,我洗个脸。”

“行吧。”柯笙也没啥意见,只是有些惊讶柯萱萱这个懒虫竟然也舍得出门。

然而……

当柯萱萱走到房门那里的时候,回头看向柯笙,说道:“要不……你和曾惠去吧?我就不去了,外面天太热,回来一身汗又得洗澡。”

我特么就知道!

柯笙翻白眼,这种天气,哪怕是夜晚,柯萱萱没什么事都绝对不可能出门。

“那我也不去了,今晚早点睡。”曾惠也说道。

柯笙直接走了,连话都懒得说半句。

女人,翻脸真的比翻书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