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74 现在的小姐姐都这么厉害了吗

074 现在的小姐姐都这么厉害了吗

“嗯,还可以,毕竟这行我们接触不多,可以说是第一次接触,人才他们提供,渠道我们掌握并没什么问题。”

柯笙走出去打电话了,而对方正是他的大姐,柯菲菲。

毕竟开公司不是一件小事,哪怕柯笙觉得自己很聪明,知识渊博,可对于这方面的事情还不如出去打拼多年的大姐厉害。

柯笙笑道:“那大姐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明天过去深城找爸妈聊聊,你也过来深城?”

柯菲菲沉吟片刻,正在考虑。

回去的话,老妈肯定又要催她结婚了。

可如果不回去,小老弟在谈项目方面难免会遇到一些羁绊,甚至还有姑姑那边的渠道也得去谈,柯笙一个人是忙不过来的。

柯菲菲说道:“大姐可以帮你,但你也得付出一些努力才行。”

“明白,爸妈那边我搞定。”柯笙笑着说道。

他自然能知道柯菲菲的条件是什么。

也就只有这个,才是柯菲菲最头疼的事情了。

“注资方面你跟爸妈谈了没有?”柯菲菲问道。

“谈了,爸妈也愿意给钱出来,这么一大笔钱,我哪敢瞎搞。”柯笙揉了揉眉心,苦笑道。

柯菲菲也忍不住笑道:“我还以为你以后要当一名程序猿呢,写代码啊什么的,没想到竟然突发奇想的开传媒公司……

不过没事,加油好好干,未来没准你就跟姑姑一样,成为羊城第三家传媒巨头。”

柯笙点头道:“嗯,我也这么觉得,到时候姑姑没准还有事情求到我头上来。”

“……”

柯菲菲无奈的笑了笑,柯笙还是一点都不谦虚啊。

“行,那明天早上大姐再坐飞机过去深城,你得亲自接机。”

“这必须的。”

“……”

两姐弟闲聊了一阵之后,柯笙也就回去了。

“行了,你小子也别想乱跑,今晚就算是喝趴在这里,你也得喝!”炮神拉着柯笙,脖子赤红,显然是没少喝酒了。

“好啊。”柯笙笑着答应,随后便是将面前杯子里的酒喝光。

人在外,酒量是必不可少的。

只有喝酒,一些合作项目才能有机会谈成。

舒颖脸色微变,张张小嘴想说些什么……这个杯子是她的。

柯笙放下杯子,察觉到这个杯子不是自己时,颇为尴尬的看了一眼舒颖。

舒颖哭笑不得,但点头表示没事。

炮神和嗷奇相视一眼,哈哈大笑起来。

炮神打趣道:“舒颖啊,柯笙现在还是单身哦,喜欢可得快点下手,要不然以后就没这个机会了。”

在炮神看来,柯笙就是那种典型的高富帅,并且还有能力。

舒颖故作惊讶,笑道:“真的?那我可就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了,今晚说什么都得把他灌趴下才行。”

“那不一定,在你们来之前他自己都喝了一瓶,脸不红气不喘一点事都没,估计是海量。”嗷奇眯着眼睛说道。

炮神冷哼道:“哪是海量,我看是个海王吧。”

林敏笑道:“柯笙人长得帅,游戏玩的也好,又是名牌大学毕业的,的确很受女孩子欢迎。”

“在读在读,还没毕业。”柯笙稍微谦虚的说道:“只不过还在考虑读不读研。”

“……”

炮神和嗷奇已经悄悄捏紧了拳头。

这话说给谁听呢?

调侃了几句,大家也是边吃边喝,甚至还玩起了骰子。

“咦,柯笙?”

这时刚好有几个人路过,其中一位短发女生却是转头看过来,一脸诧异。

由于店里的音乐比较大声,柯笙没听到,一直在跟舒颖玩骰盅。

短发女生笑着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柯笙的肩膀。

柯笙转头一看,见到这张比较熟悉的脸蛋时,惊讶道:“霍希蓝?这么巧啊?”

炮神看见这一幕,对着嗷奇使了个眼色。

瞧瞧,这不是海王是什么?

出来吃个夜宵而已,就碰上了“熟人”。

嗷奇也暗暗的给柯笙竖起大拇指,吾辈楷模啊。

“还记得我呢。”霍希蓝满脸含笑道。

“咱们昨晚才认识,哪有不记得。”柯笙说道:“你也和朋友过来吃宵夜吗?”

“是啊,待会找你。”霍希蓝笑着点点头,随后努努嘴,说道:“有人找你了。”

说完之后,霍希蓝就走了。

柯笙则是一脸疑惑,回头一看,顿时见到一位美女端着两杯酒走过来,一脸微笑道:“帅哥,我刚刚输了,她们让我过来跟你喝个交杯酒,可以帮个忙吗?”

见状,炮神嘴角微微抽搐。

尼玛,吃个宵夜都不消停了是吧?

舒颖微微皱眉,但却也没说些什么。

“可以。”

柯笙也只好站了起来,这几乎是一种常态,在夜里的烧烤餐吧、清吧、酒吧等等地方,几乎都会出现帮人喝酒甚至是真心话大冒险的娱乐。

柯笙和美女喝完酒之后,对面那张桌子的男男女女顿时鼓掌大喊。

“谢谢。”

美女接过柯笙递来的杯子,脸蛋酡红,笑嘻嘻道:“酒喝完了,帅哥能给个微信吗?”

“来,扫一下。”

这时,柯笙旁边的舒颖已经拿出了手机,递过来,一脸微笑。

美女愣了一下,耸耸肩,识趣的离开了。

柯笙摇头笑笑,随后坐了下来,说道:“谢了。”

他也不想给微信什么的,但如果不给的话,多半会被纠缠住。

舒颖站出来,也算是帮他解了围。

就好比如昨晚在酒吧门口,柯笙给了微信,甚至加了好友,可之后回去就删了。

张晨和王文轩那两个家伙可能会兴高采烈的开始养鱼,而柯笙却不打算这么做,他还没饥渴到那种地步。

舒颖幽幽的说道:“本以为进了哥哥的鱼塘,没想到哥哥是个海王。”

柯笙无奈道:“你想错了,我不‘钓鱼’的。”

“不可能吧,长这么帅,又是开迈凯伦的,你不钓鱼谁钓鱼?”炮神盯着柯笙,笑眯眯道:“我觉得你再买一辆大g好一点,毕竟渣男开大g。”

“少给我说废话,你都欠了四杯酒,快点喝完!”柯笙瞪着炮神:“酒量差,批话还多。”

治不了你了是吧?

“对啊,炮哥,先把欠的酒喝完吧,咱们接下来也好继续玩。”舒颖附和道。

炮神翻了翻白眼,说道:“舒颖啊,你可不能手肘往外拐,你还是我们公会的人啊。”

“夫唱妇随嘛……”舒颖哈哈大笑道。

柯笙在旁边暗暗捏了一把汗,现在的小姐姐都这么厉害了吗,撩人撩的这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