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79 乐柯传媒

079 乐柯传媒

柯笙过去厨房里面亲自掌勺,做了几道菜。

由于是少东家,厨师们也只能在旁边打下手。

饭桌上。

“菲菲把手续办好了没有?”

谈到正事的时候,老妈还是很正经的。

毕竟这是小儿子第一次创业,多多少少要保留一点自尊心。

柯菲菲点头,说道:“都安排好了,公司的总部没办法去其它地方找,所以只能让姑姑安排一下。”

“那没问题,就在她那吧。”薛婉点点头,有亲人在看着,她多少也有些放心。

这时候,柯弘扬才能插得上话,盯着柯笙,说道:“创业的时候记得别好高骛远,脚踏实地的干事,前几个月不赚钱没事,保本就算你很厉害了。”

柯笙纳闷道:“爸,你还怕我把家产败光啊?”

柯弘扬冷哼道:“你也败不光。”

柯笙无语,只好将目光投向了薛婉。

薛婉瞪了一眼柯弘扬,说道:“怎么说话呢你这是,儿子第一次创业,你就不能鼓励两句?”

柯弘扬不说话了,这有理也说不清。

我不是怕这臭小子太得意忘形吗?

柯菲菲没吭声,趁机夹了个鸡腿放进碗里。

小老弟的厨艺见长了,真好吃。

……

吃完饭,下午公司还有事情,柯弘扬和薛婉也没办法走开,所以只能嘱咐柯菲菲照顾好柯笙。

当柯笙手里多了一张卡的时候,内心稍稍有些激动。

第一次创业,谁不紧张?

柯菲菲看出小老弟的内心紧张,笑眯眯道:“没事,大不了就亏了这一千万,咱们家有钱,不怕亏。”

“这哪跟哪啊。”

柯笙开着车,苦笑道:“这是一千万又不是一千块,我要是普通家庭出身,靠自己的努力去赚这些钱,恐怕一辈子都很难赚到一千万。”

柯菲菲愣了一下,看向柯笙。

小老弟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了?

虽然柯笙是充话费送的,可家里人都没把柯笙当外人,甚至大家都很宠柯笙。

“怎么了?最近遇到什么事了?”柯菲菲问道。

她的感觉一直都很敏锐,从柯笙的表情、行为、说话方式几乎可以判断出来,柯笙心里肯定有事。

“没有啊。”

柯笙笑道:“只是第一次创业,心里难免有些紧张,紧张就想多了。”

“紧张是好事,心存敬畏之心才能让自己更进一步。”

柯菲菲点头,随后却是见到柯笙手机亮了起来。

微信来消息了。

只不过柯笙的微信跳成了繁体字版本,所以屏幕亮起来时,只是显示收到一条讯息。

然而,真正让柯菲菲注意到的,是柯笙的那个屏保。

柯菲菲眯起了双眼,笑道:“可以啊,找到女朋友了?哪里人?干什么工作的?”

“以后再说,以后再说……”柯笙讪讪的说道。

八字还没一撇呢。

柯菲菲瞥了一眼柯笙,说道:“该不会是玩玩吧?”

“我是那种人么。”柯笙没好气道。

“以前倒不像,现在说不定了。”

柯菲菲笑眯眯道:“最近这几个月,不单单是萱萱发现你有问题,爸妈都察觉到你状态不对劲。

我们没问不代表不关心你,只是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心事说一下,不要一直往自己肚子里咽,毕竟我们是一家人。”

柯笙说道:“我知道啊,但这件事情也只有我自己能走出来而已。我长大了,总不能什么事情都跟你们说吧。”

柯菲菲点头,她也差不多猜到是什么事情了。

别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动摇柯笙。

随后,柯菲菲道:“那就好,大姐也相信你的能力,有什么事也别憋在心里,可以跟大姐说说。”

“放心啦……”

柯笙朝着柯菲菲露出了一个微笑。

人渐渐长大,更懂得取舍,更懂得珍惜。

以前小时候或许有些叛逆,但上了大学出了社会,才明白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

……

柯笙去和江兰碰面了。

当江兰和柯菲菲交谈一番之后,内心大惊无比。

这女的……好厉害啊!

三言两语就占据了主导权,并且将公司的框架立好,人脉关系打通,根本不像是一个刚开起来的公司。

“有什么地方需要调整的话,你们可以尽管提。”柯菲菲说道。

“没有没有……没有了。”嗷奇摇着脑袋。

哪还有意见啊,柯菲菲几乎帮他们把公司框架弄好了,甚至连乐柯传媒这边还介绍了两位经纪人过来。

本来,他们还担心渠道的问题。

可现在想到他们公司设立在乐柯大厦的26-28层,再想想乐柯里面还有一个“柯”字,嗷奇基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26-28层已经开始腾出来了,过段时间就能开始营业。

炮神心里也有些恍惚,拼命了这么多年,现在算是有自己的第一家公司了。

曾惠也在这里,毕竟她也投资了一部分钱进来。

“大姐,你好厉害啊!”曾惠一脸崇拜的看着柯菲菲。

以前就听说过柯菲菲的大名,现在碰面了,她才知道柯菲菲的能力多大!

柯菲菲笑了笑,没有接话。

在工作环境里面,她始终保持着严谨。

“怎么样,姑姑帮你们腾出来的楼层,还满意吗?”

这时,一位身穿西装的女人走了过来,面带笑容。

“柯董。”

“柯董。”

“……”

炮神等人连忙打招呼。

乐客传媒的董事长!

大佬啊!

姑姑也笑着点头回应,并没冷落掉谁。

“还行吧……”

柯笙意兴阑珊的说道:“如果姑姑还能分几个广告渠道过来,那就满意了。”

姑姑哈哈一笑,说道:“行啊,没问题啊!让你二姐过来,我肯定把她捧火去!”

“让她来?姐姐估计能把你经营多年的公司给拆了。”柯笙咕哝道。

姑姑盯上柯萱萱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以前就在家里说,如果柯萱萱进演艺圈的话,保证大火!

甚至柯萱萱考大学时,姑姑都亲自来家里,明示暗示着柯萱萱报考魔都戏剧学院。

柯菲菲也道:“让萱萱过来,估计爷爷的第一棍就敲在姑姑的腿上了。”

老人家还是比较传统,除非真的能玩出花来,否则的话,老爷子那边几乎都不答应。

“没事,你们爷爷那边我能搞定。”姑姑笑呵呵道:“楼下有健身房和咖啡厅,我们先去喝杯咖啡吧。”

话落,姑姑看向柯笙,笑道:“阿笙请。”

“请就请,我有钱!”柯笙一脸傲然。

手握千万的我,丝毫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