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00神尼玛的大闹地宫!

100神尼玛的大闹地宫!

....................

王建林苦笑道:“白老板可别这么说,低价是没变,可是竞争压力大了啊。”

白夜笑道:“王老板你可真会开玩笑,你这个首富还怕竞争压力大?”

其中一个老总也是笑道:“王老板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竞争压力大的那是我们,谁敢跟你竞争啊?”

又一个老总说道:“这么半天也没见王老板参与竞争,合着就等最后这几个了吧?”

王建林笑道:“最后那几个版权可不止我一个人争,TT公司不也派人来了吗?就是不知道小马怎么没来。”

TT代表说道:“马总现在还在国外忙着呢,特意派我过来和白先生协商版权的事。”

白夜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那个代表,心说这个“马老板”难道是传说中的马化腾?不过也没细想,反正以后有的是几乎认识这个“马老板”。

“下一个剧情是偷吃人参果,想必好多人都对里面的那个镇元子感兴趣吧?这个可是一个大佬级别的人物,他……”得,还没说完就又被打断了。

“两千万,其他人别跟我抢啊!”

“嘿你说不抢就不抢啊,五千万,这个得归我!”

“谁怕谁啊,六千万!”

“呵呵我也参与一把,八千万。”

“码的一个亿!”

“我特么一点二个亿!”

白夜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心说别看这群老板挺文质彬彬的,这他|妈打起来一点也不含糊,这都上亿了。

最后,这个版权被一个叫“宏图”的公司买下,价格一点八个亿,都快两亿了。白夜心说这可是你们自己喊出来的价格,我说的价格可一点都不贵,只是一百万。

这也就是白夜,他来蓝星的时间太长了,恐怕他自己的都不清楚自己拥有多少资产。这要换了别的穿越者,西游记一个剧情喊出一点二亿的低价估计都嫌少。

白夜翻了翻眼皮,说道:“下一个,三调芭蕉扇。”他也懒得多说了,免得到时候再被这群“流|氓”打断。

“五千万!”

“五千万你好意思说出口?一个亿!”

“我踏|马两个亿!”

“行行行你牛|逼,看你一会有没有钱抢别的。”

“这就不需要你多管了。”

白夜无聊道:“嗯下一个真假美猴王。”

“一个亿!”

“我踏|马两个亿!”

“卧|槽你还有钱?那我二点一个亿。”

“怕了吧,我踏|马二点五个亿!”

“怕你?我三个亿!”

“嘿我就不信这个邪,四个亿!”

“管你信不信,五个亿!”

“我们TT出十个亿!”这下TT派来的代表也坐不住了,大闹天宫他们怕抢不过王建林,拣一个次点的你总不会参与吧?

哪知王建林竟然也参与了竞价,说道:“十一个亿。”

TT代表苦涩道:“王老板,这个您有必要买下来吗?您都来抢了我回去怎么交差啊。”

王建林笑道:“没事,回去跟马画藤说,是我抢的。”

白夜眼睛一动,没想到这世界还真有个马化腾。也不知道“四|大|逼|王”里最后一个刘强东在不在,再有他一个可就热闹了,所谓“四|大|逼|王”也就是: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

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当然也有类似的打油诗,比如“顺便赚钱丁三石”“顺丰不快王卫兄”,但这些比前四个还差点境界,也就是装逼装得还不够大。

不过最后真假猴王还是被TT那边以十五亿的价格买到,估计王建林也没认真来,就奔着那个“大闹天宫”呢。看王建林那样子是想给白夜多创点收入?

白夜翻了个白眼,心说你又不买凑什么热闹,我又没想多挣钱。不过也算承了这个情吧。

白夜说道:“下一个,大闹……”

还没说完,会议室里几十口子人上百道目光都望向了白夜。

白夜故意拉着长音,也不管那些灼热的目光,自顾自地说道:“大闹……地府。”

“切,我还以为大闹天宫呢。”

“白老板怎么说话还带大喘气呢。”

“码的白激动了。”

“大闹地府也不错,有搞头,我出一亿。”

“我踏马的出两亿!”

“我擦你都买了几个了还拍?我三亿!”

“你管我拍不拍,又没限制。我五亿!”

“六亿!”

“七亿!”

“十亿!”

最终“大闹地府”卖出了十一个亿。

白夜坏笑了一声,说道:“下一个,大闹…………”得,白夜又开始大喘气了。

“哈哈这次总该是大闹天宫了吧,我就等着这个呢。”

“大闹天宫你是别想了,这个肯定是那三位大老板其中之一的。”

“我就是看个热闹,我早拍下了一个了。我看看这个大闹天宫能卖到多少。”

“是啊,光真假猴王就卖到十五亿,更别说是大闹天宫了。”

“大闹……龙宫。”白夜翻了个白眼,心说劳资就不说大脑提昂,你们打我啊?

众人晕倒,合着您还没玩完呢。又是大闹地府又是大闹龙宫的,什么时候到大闹天宫啊?我们还等着回家吃饭呢。

吕氏影视的老板说道:“也别争了,我十亿买了。”吕氏影视是华夏一个有名的影视制作公司,也是之前人们谈论的三个大老板之一。

TT派来的代表扶了扶眼镜,笑道:“不好意思吕老板,我们马总也对大闹龙宫感兴趣。我们TT出十一亿。”

王建林笑了笑,说道:“那抠唆的马画藤底下的人也跟他一个德行,只加一亿有什么意思?我出十五亿!”

吕老板说道:“哈哈老王你也是够了,马画藤死扣你心里知道就行了说出来干嘛?我出二十亿!”

王建林笑道:“哈哈老吕你说的没错,是我的不对。这个大闹地府我就不跟你争了,就当是赔罪吧。”

白夜在地球的时候因为身份原因很少来华夏,对华夏的了解一般都是通过网络。他还真不知道马化腾这个人怎么样(当然就算他在华夏也跟马化腾说不上什么话),不过华夏的网友好像对马化腾看法不太好?至于什么原因他就不得而知了。

TT的那个代表擦了擦汗,心说这两个大佬他可惹不起。他俩愿意怎么骂老板就怎么骂吧,反正他们关系也挺熟,就随他们去吧。不过他们马老板对员工可是真的好,平时跟员工打成一片,就算员工哪里做的不好也细言细语的说。他们老板可比好多公司的老板好多了,要是其他公司的员工出了错,不说打骂吧,老板怎么也得横眉瞪眼的。

嗯我们马老板特别好,不过这两位大佬有一句话说得对——那就是老马贼几把扣!

踏马的虽然奖金跟其他公司都差不多吧,可是踏马的加班不给加班费啊!老马是个扣儿比,这点王老板和吕老板说得真尼玛对!

TT代表的面部表情全被白夜看在眼里,心说别人骂你家老板你不反驳也可以理解,毕竟这两个人你也惹不起。可是你那表情是怎么回事?好像还很认同他们的说法,甚至还微微点头?王建林他俩说得这个“老马”得多扣儿啊!

白夜接着说道:“下一个,大闹……”

大家又眼巴巴地看向白夜,心说你地府也闹了,龙宫也闹了,现在总该去天宫耍耍了吧?

王建林眼睛亮堂起来。

吕老板也是跃跃欲试。

TT公司派来的代表也扶了扶眼镜,严肃了起来,仿佛之前自家老板被骂根本没有发生过。

“闹”这个尾音白夜足足拖了三分钟分钟还要多,可给大家捏了一把冷汗,心说您别再憋死。

也不知过了多久,是一分钟?还是十分钟?还是半个小时?

大家已经好久没这么紧张过了,《西游记》这种优秀的作品可是可遇不可求,这部巨作甚至比古今中外所有的文化作品的艺术造诣还要高!更何况《西游记》里最精彩的桥段哪个?在大街上随便拉出十个人有九个会说“大闹天宫”,另外一个人不是哑巴就是傻啦。

白夜终于说完了,“大闹……地宫。”

大家疯了似的竞价,就算明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也都凑起了热闹。有点人是纯粹享受那种挥钱如土的感觉——反正说多少钱都有人兜底,肯定轮不到自己。少部分人也带着一丝侥幸心理,万一那三个公司对“大闹天宫”没兴趣或者是资金链突然出问题了呢?那自己不是发了!

“一个亿!”

“哪家的傻叉,一个亿敢说出口,我十个亿!”

“十五个亿!”

“二十个亿!”

“二十五个亿!”

短短一分钟不到,价格已经突破了三十个亿,不过大家逐渐回过味来了。

等等,白夜刚才说什么?好像不是大闹天宫?好像是地宫?《西游记》里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大闹地宫”了?还是地宫就是地府的意思?这也不对啊,“大闹地府”不是刚刚才卖出去吗?

他家都看向白夜。

王建林有些颤抖的问道:“白老板,你刚才说的是大闹地宫是你新写的故事?还是说你念错了?”他能不颤抖吗,刚才最后一声三十五亿好像是他喊出来的?

他虽然是全国首富,可是他那些资产要么是套在公司里要么是套在其他生意上,拿出这么多钱他也心疼啊。别最后“大闹天宫”没摸着,搞了个莫名的“大闹地宫”回去。

“大闹地宫?什么鬼,地宫不是死人住的地儿吗?”白夜一愣,随即说道:“我刚才说错了?”

众人点头。

白夜摆摆手道:“那就将错就错吧,回头我再写个大闹地宫。”好像鬼吹灯就是跟地宫之类打交道的?回头有时间写本这个也可以。

众人吓了一跳,尤其是王建林。

“可别,白老板你可别再开玩笑了,我心脏可不好。还是叫大闹天宫吧。”王建林连忙道。

白夜想了想说道:“那也行,这次先说天宫的事,回头我再写本去地宫玩的。”

王建林松了口气,心说马芸说的真踏马对,这个白夜真不着调。不过之前马芸说白夜字不赖,比崔会长还好?回头看看能不能问白夜求幅字,他平时可就爱这些字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