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01卧槽,这年轻人

101卧槽,这年轻人

....................

大闹天宫最后卖出多少白夜也不太清楚,好像是三十多还是四十亿?白夜之前光琢磨鬼吹灯的事了,也没怎么在意最终的结果。

《西游记》的电视版权都搞定后,白夜自顾自的就走出了会议室,心里还在考虑接下来要做什么事。

还是写书?写武侠?不过这个世界有武侠小说,毕竟这个世界的“武侠”真实存在,但这个世界没有金庸古龙,应该跟地球的“武侠”不太一样。嗯写书可以考虑,别说武侠小说,各类小说地球一抓一大把。 或者接着唱歌?这也可以,不过前几天才唱过,白夜想尝试一下别的事。

一般主流明星也就三个行当:电影、电视、音乐。咱也暂时别想别的了,要不接下来去剧组混混?

虽然阴阳神石带给了白夜好多知识经验,其中就包括导演、表演之类的,不过白夜还真没拍过戏(在古代也没那个条件啊)。他对这些还真挺好奇的。

与此同时,“老白家”聊天群,这个“老白家”聊天群其实就是白夜之前收到的微薄私信里提到的粉丝群。

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白夜是个装|逼|货,他的粉丝们也跟着装起来了。聊天群都叫“老白家”,搞得跟个大家族似的。

实际上,这个“老白家”还真有点大家族的意思,群里面已经有一千多人了,当然大部分人都在潜水。

自来水:“最新消息,白老爷子的《西游记》电视版权已经卖出去了!那资金都已经上亿了!@全体成员”

小白:“白老爷子威武!水神威武!我家白老爷子终于开始征战沙场了!”

小聪:“我靠水神厉害啊,这个消息外界都不知道呢,你怎么知道的?”

自来水:“这东西在我传奇黑客自来水面前都是小意思!(斜眼笑表情)”

萌萌哒:“传奇黑客好像还有一个别称,那就是死肥宅。(搞怪表情)”

小聪:“哈哈这个说法精辟,妹子是新人吗,怎么没见过你?@萌萌哒”

小白:“欢迎新人加入我们的大家族!聪哥红包走起!@萌萌哒@小聪”

小聪:“哈哈这个是必须的【红包】”

小白领取了小聪的红包

自来水领取了小聪的红包

萌萌哒领取了小聪的红包

战神领取了……

49863领取了……

【小聪的红包3秒内被领完,而非是运气王】

小白:“哇小聪大气,我收到六百多呢。”

自来水:“我一千多。”

萌萌哒:“我……五千多,会不会太多了?”

而非:“没事,你别怕,一会肉体的肯定是我。好家伙我直接领了三万多,可惜马上就不是我的了。”

小白:“同志你很有觉悟嘛,来吧,发红包!”

又是一阵红包雨,众人开始谈论起白夜的事情来。

小聪:“怎么样小白,联系到白夜了没有?”

自来水:“是啊,咱们这可是白夜的粉丝群,没有正主还行。”

小白:“我已经给他发了私信了,就是不知道白老爷子看见了没有。”

因为白夜在节目上或记者面前自称“老夫”,所以粉丝就给白夜起了个外号叫“白老爷子”。

小聪:“最近冒充白老爷子的人越来越多了,今天就有个傻|逼加群的时候验证消息说【我是白夜】,都把我气笑了。”

萌萌哒:“这也太假了吧,要是真的白老爷子,他就算不即兴赋诗一首也得自称【老夫】吧。”

自来水:“冒充白老爷子的这些人我都查了,肯定都不是本人。不过今天这个说【我是白夜】的这个人我查不出来,可能是同行。”

小白:“也不知道白老爷子什么时候能看到我发的私信,我都怀疑他不会用微薄。”

小聪:“等等,今天冒充白夜的那个人又来了。码的用小号就来了,作假都不专业。”

自来水:“我看看他的验证消息是什么,【老夫白夜,这下总行了吧。】卧槽这什么鬼?”

小白:“直接否了。”

有一家医馆里,白夜看着【管理员拒绝您加入群聊】这几个字苦笑连连。明明是你们邀请我加入群聊的,怎么到现在还给我拒了呢?而且他今天发现有人想黑进他的手机,被他自己编程的防火墙给拦住了,查回去的时候这人居然也在群聊里?

白夜心说自己的粉丝群还真是卧龙藏虎啊,就是他们好像都缺根弦。

看着这个否定消息,白夜突然想到了地球上挺火的一个燕京大爷的话:【卧槽,这年轻人】

白夜没有办法,只好又给之前给他发私信的那个人回了个消息【消息已经收到,但我请求加群的时候被管理拒绝了。】

也就两分钟不到,那人就回话了,网名特别有个性叫“第二白”。白夜心说这人有意思,自己是蓝星上第一个姓白的,你是要当个第二?

第二白:“不好意思白夜大大,能发一下您的TT号吗?我去核实一下。”

白夜发过TT号之后就去逛微薄了。

“老白家”群聊迎来了几句“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小聪:“今天我拒绝的那个真是白夜?”

小白:“已经确定了,白夜大大发过来的TT号就是之前我们拒绝的。”

萌萌哒:“这么说,群里等了好几天的白老爷子,就这么被我们自己拒之门外?”

小聪:“不是每个冒充白夜的人你都调查了吗,怎么这个没查出来?@自来水”

自来水:“我真的查过了,这个小号没留任何个人信息,还是今天刚注册的。而且他的手机防火墙太厉害,我还没进去呢就被踢出来了。”

萌萌哒:“切,还说自己是传奇黑客呢,靠不靠谱啊你?楼下修电脑的二傻子都比你厉害。”

自来水:“…………你说什么是什么吧。”

自来水也很崩溃啊,他的黑客技术在世界排行可是78位,你居然说楼下修电脑的二傻子比我厉害?不过他也没办法,那部手机的防火墙太厉害,编程这个防火墙的人在世界至少排名前十。他自己技术不够被踢出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小白:“好了别再说这些了,我刚才邀请白老爷子进群了。”

【[你二大爷]加入群聊,大家开始聊天吧!】

小白:“……”

自来水:“……”

小聪:“……”

萌萌哒:“……”

你二大爷:“新人进群,不懂规矩,就先给大家发个红包吧【红包】”

这个红包又炸出一大堆人。

结果……

小聪:“你二大爷,一分二红包也好意思发出来?不过你这二厘是怎么做到的。”

自来水:“你二大爷!我就抢到0.7分钱,这尼玛怎么花出去啊?”

萌萌哒:“你这人谁呀,发个红包太小气了吧,而且你的你的网名真能占便宜@你二大爷”

小白:“……他是白老爷子。”

众人:“…………”

有一家医馆

白夜抱着手机笑得很欢乐,“嘿嘿,叫你们不让我进群。还粉丝呢,这就是不给我面子的下场。”

小梦伊白了他一眼道:“你在那乐什么呢,发神经啦?不就是《西游记》卖出去了吗,这点小钱你就得意忘形了,真没出息。”

白夜笑道:“我可不在乎那点钱,主要是拍成电影后给我带来的名气。而且这不是主要原因,重要的是,你老公我有粉丝群啦!”

白梦伊小脸一红,啐道:“呸,不要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