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07我喜欢绕口令

107我喜欢绕口令

....................

昆雪沉吟片刻才坚定道:“那小雪也要跟着白爷爷。”

白夜无奈地看着这个昆雪,这小丫头从小就特别黏自己,走到哪都跟着,分别这么多年真是苦了她了。

“跟着我去凡间肯定是不行,现在凡间已经无法飞升了,你这分神修为肯定会引得滔天神雷。这样好了,现在我也懒得管天道的事,只是专注于游戏人间,等百年后我就会前往天界,到时候你们就跟着我去天界好了。”白夜沉思了许久才说道。

两鲲眼睛一亮,连连点头。

昆雪试探道:“那我的小孙子……”

白夜点了她额头一下,笑道:“现在你终于有点大人样了,好歹知道关心你的小孙子。放心吧,到时候我会封锁这里去往凡间的通道,再打通去往天界的传送门,整个族群都跟着一起去天界!”

昆雪这才喜笑颜开,扭捏道:“白爷爷你真讨厌,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光想着玩,怪不得你几万亿年都没老婆。”

白夜脸色一黑,不爱听道:“什么叫没老婆?外面的那个美女是什么?”

昆蛋小声道:“那个好像是您在女娲大神创造人类时留下的血脉,严格来说是您的后代。”

白夜脸色更黑了。

昆雪更是娇笑连连,三十多岁的外貌活脱脱像个十八岁的小姑娘。

十分钟后……

昆蛋鼻青脸肿地说:“白爷爷我知道错了。”

昆雪笑得更欢了。

白夜放开了昆蛋,说道:“这次出来我还有事要办,就不多待了,等我走的时候会将出口封印,百年后我再来接你们。”

白夜刚走了两步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说道:“对了,这身破烂你们就不要再穿了,这宝衣才刚刚凡级,万年过去早就没了神韵。我再给你们两件衣服吧。”

话音刚落,只见白夜大手一挥,两道青光就出现在昆雪两人的手里。

昆雪摊开手一看,还是同样的款式,只不过衣服神光流转,分明是仙级宝衣。刚要说话,却发现眼前的白夜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昆雪暗自道:“白爷爷,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

鲲地的一处田野里,白梦伊正看着昆小五和雯雯玩耍呢,突然身边刮起一阵微风,自己竟突然被人搂住。小梦伊正要尖叫,回头一看才放下心来,娇嗔道:“讨厌,吓我一跳。”

刚刚搂住白梦伊的正是白夜,白夜笑道:“好了,咱们走吧。”

小梦伊娇哼一声,扭过脸

去不说话。

白夜知道她在想什么,不由无奈道:“行了,你在那吃什么飞醋,那女人是我以前收养的一只小鲲,这么多年没见过我当然想我啦。”

小梦伊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转,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白夜见势不妙,赶紧抱住她又拎起雯雯向出口飞去。

“呀,白夜你好讨厌。”

“咯咯,飞咯!”

鲲鹏族地外面,白夜看着那八卦图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梦伊好奇地看着白夜,问道:“白夜你在看什么?”

白夜收敛心神,笑道:“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

小梦伊盯着白夜美目流转,喃喃道:“你什么时候能告诉我你的事呢?”

白夜摸了摸她的头,轻声道:“以后会告诉你的,咱们走吧。”

白夜三人离开后,那八卦图一阵光华流转,最终消失不见,就连迷幻阵也不见了踪影。从此之后,鲲再也不能通过门户出现在凡间,所有的鲲都在等着白夜在百年后接他们去天界。

三分钟后,白夜三人再次出现在了太平洋海面,三人仍然坐在那个飞毯上。

鲲地的时间和蓝星的有些差异,出来的时候,蓝星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现在离正式拜师还有几天时间,白夜带着两个人慢悠悠地向美洲飞去。

某天夜晚,太平洋的某个荒岛。

荒岛上诡异地亮起火光,要是别人看见这火光一定会吓得魂飞魄散——因为那是一团紫色的火,比鬼火还有诡异。

小梦伊和雯雯眼巴巴地看着那团火……上面的鱼,口水流了一地。

某一刻,白夜从火上拿下两条鱼,说道:“好了,真是奇怪,这破鱼碰到阳火居然直接糊了,用冥火正合适。”

雯雯直接抢过一条鱼吃了起来,也是奇怪,这鱼竟然一点也不烫,反而泛着一丝冰冷。不过雯雯才不管那些呢,张口就是吃,反正师父不可能害自己。

小梦伊擦了擦口水,神色诡异地看着这条从诡异的火上拿下的诡异的泛着凉气的诡异的鱼,诡异道:“这玩意能吃吗?”

白夜好笑地看着表情好笑的小梦伊拿着那条好笑的鱼还好笑地流着口水,好笑道:“放心吧,我怎么可能会害你们,吃了这玩意对身体有好处。”

小梦伊这才大口吃了起来。还别说,这鱼还真好吃,就是有点凉,但吃进去胃里竟然传来一阵温热,自己的大脑一阵清醒,一身的倦意也消失不见,而且自己的脑袋似乎又聪明了一些?唉真烦,自己已经够聪明的了,这脑袋

要是再聪明下去别人该怎么活啊。

吃饱喝足后,篝火又从诡异的紫色变成红色,白夜搂着小梦伊和雯雯听着海浪声,心里说不出的温暖,现在我也算是有家了。

突然,白梦伊看向白夜说道:“白夜,你给我们唱首歌吧。”

雯雯也拍手道:“今天雯雯不听故事啦,雯雯要听歌!”

白夜笑了笑,说道:“好,今天给你们唱歌!”

只见白夜一招手,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个吉他,白夜抱着吉他缓缓弹奏着,目光眺望远处,缓缓唱道: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

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忧郁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小梦伊痴痴地看着白夜,也不知道是不是火光的原因,小脸通红。

雯雯坐在小梦伊怀里,安静地听着白夜唱歌,这还是她第一次面对面地听白夜唱歌,眼睛却在盯着白夜弹吉他的手,似乎是在学习。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息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小梦伊视线逐渐模糊,心里却在想原来海浪声是海哭的声音,最后歌声逐渐远去,自己也陷入沉睡,体内的功法却在加速运转。

白夜看着进入深度修炼的两人笑了笑,随手打出一个防护阵法,自己在一旁摆弄起了手机。

手机果然没有信号,白夜在手机上刻画了一个阵法,手机金光一闪,再次有了信号。这一幕如果被佛修看到一定会大呼暴殄天物,九字真言的阵,列,前,行四字竟封如凡俗之物,给这凡物开光,这可是地藏菩萨的九字真言,给仙器开光都大材小用!

打开微薄,微薄正在谈论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事,继中秋国庆狂欢半个多月之后,阿里再次开启了一次购物节。这马芸还真会做生意,国庆掏空人们的腰包不说,这才刚十一月初就又玩起了大促销,等到了双十一肯定会更加疯狂。

白夜建议马芸双十一的时候搞一个双十一晚会,就像春节联欢晚会一样。怎么说双十一也是个节日,虽然是自创的吧,那天怎么也得热闹热闹,不仅淘宝大促销,电视上也得放晚会。

也不知道白夜之前录的两个视频有没有送到马芸那里,那两个可是送给广大单身人士的大礼。想到这里,白夜猥琐地笑了,嘿嘿,准备颤抖吧恩爱狗!等等,白夜自己好像也是恩爱狗?算了不管这些了,白夜脸皮厚,压根就不怕“秀恩爱死得快”这一类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