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08丛林之中

108丛林之中

....................

第二天清晨,太平洋的某处荒岛

这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咸味的海风吹得人一阵心旷神怡,唯一的不足就是今天没有太阳(手动滑稽)。

地上的木材已经被烧成了黑炭,火焰却仍诡异地燃烧着,火焰就浮在黑炭高处,仿佛无根之火。

白夜随手扑灭火焰,叫醒小梦伊两人,走上飞毯,继续向美洲方向飞去。

与此同时,米国A州,有一家庄园,这里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总部。

白汉忠和雯雯的母亲柳琳来到这里已经半个多月了,虽然白夜他们还没有来,白汉忠他们两个也没有着急,住在这个庄园里,心中总是说不清的放松。

起初白汉忠和柳琳到了这里之后真是被吓了一跳,这里发生的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饶是见惯各种大阵仗的白汉忠也是啧啧称奇,你见过斑斓猛虎和鹿崽子在一块待着还和平共处吗?你见过狼群和羊群混杂在一起吗?你见过熊瞎子和小孩一块玩吗?这一切太尼玛匪夷所思了,在这里狼爱上羊还真有可能发生。

不过现在白汉忠已经习惯了,他现在正跟托马斯霍华德在别墅里下棋呢,至于约翰罗斯柴尔德则在地下室里跟一群小年轻玩摇滚呢。柳琳则罕见地有了小女生心态,正在丛林里跟着一群小孩子跟一只大狗熊玩得开心。

突然,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一个西装大汉走到约翰身旁耳语一阵,约翰神情一变,放下电吉他跟着西装大汉走出了地下室。

庄园的门口,鉴仁就站在那里,身后跟着一大群保镖,在他对面还有一个穿着唐装的老者在那里骂骂咧咧,身后也是一大群凶神恶煞的人。

约翰到了门口之后,鉴仁和那老者后面的一大帮子人已经掏出了枪,穿唐装的老者还在那骂街呢,“你踏马个小鬼子头头到米国干什么,米国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和洪门的地盘,你丫的滚回岛国吧!”

鉴仁面色发苦,不过还是说道:“我是被白神邀请过来的,白神消失几百年再次出现,你们可不要耽误了白神收徒。”

那唐装老者刚要说话,就听约翰老远喊道:“典佑,快住手,是白神邀请鉴仁过来的。”

唐装老者见到约翰,让身后的人收起枪支,才朗声说道:“约翰,你可不厚道啊,当初找到白神的时候你就没叫我,现在邀请我过

来还给我添堵,不知道我们华夏人和小鬼子势如水火吗。”

鉴仁这才喊道:“你别乱说,倭国人什么时候跟华夏人势如水火了,我们岛国皇室忠于白神,而白神是华夏人,岛国当然尊华夏为主了。”

典佑哈哈一笑,说道:“嘿,这话我爱听,你们区区弹丸小国就该尊我华夏为主,不过好多倭国人对华夏可不友好啊。”

鉴仁老脸一红,尴尬道:“呃,至少有一大半的倭国人对华夏都是友好的,也就是右翼那些疯子总是在下面搞上搞下,不过遇到这种人我们一般会请僧人物理超度。”

这时约翰也走到跟前了,约翰无奈道:“你们两个怎么打起来了。典佑,现在整个倭国都尊华夏为主,虽然国恨还在,但你还是别为难鉴仁了,至少鉴仁还是以华夏为尊的。还有鉴仁,现在倭国大部分的课本都阐述了历史真相,呼吁爱好和平,但还是有好多地区的课本还是主张战争的,你现在也该清理一下倭国的那些右翼垃圾了。过几天白神就要过来了,你们两个警告一下手下,这几天千万不要生出事端。”

这是各打五十大板,毕竟现在倭国都成了华夏的狗了,也不好向着典佑说话。

典佑这才作罢,吩咐了手下几句,这才上车进入庄园,他可是喜欢庄园里的那只斑斓猛虎,几天不见还真有点想它。

鉴仁也跟着约翰走进了庄园,一路上看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动物啧啧称奇。

至于白夜,他现在其实已经到了米国了。而且他正在庄园十几公里外,庄园门口发生的事都被他的神识看在眼里,不过白夜也就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洪门,这个名字地球的华夏人几乎都知道,这是鼎鼎大名的黑帮团伙,地球的洪门历史悠久,在明清时期就有,也就是众人皆知的天地会。蓝星的洪门也有些类似,只不过在民国时期就逐渐销声匿迹,大部分洪门中人都前往海外,到了现在几乎每个国家的唐人街都有洪门的影子。

现在的洪门人几乎都是民族英雄的后代,在抗战时期,海外洪门人曾多次援助华夏,白夜曾在华夏战场救助一个洪门老大。那次之后,那老大就和白夜义结金兰,所以白夜现在按辈分来说典佑得叫他太太太太……爷,简化一下就是老祖宗。

再说白夜,他现在就在庄园后面的那片森林里带着雯雯两人四处玩。

雯雯抱起一只小兔子走到白夜跟前,说道:“师

父,兔兔说它找不到家了,我们带它回家好不好?”

那兔子说道:“我靠真是神奇,这奇怪的人类竟然听得懂我的话。以前来这里的那些呆子都听不懂,老是喂我吃胡萝卜,码的胡萝卜哪有大白菜好吃。”

白夜好笑地看着这只兔子自言自语,它说的那些“呆子”应该是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人。这里离庄园不太远,而庄园里有白夜布下的聚灵阵,越是靠近庄园动物就越聪明甚至通人性,同样吸收了灵气的动物会彼此当初同类,这也是庄园里的动物能和人类和平共处甚至天敌之间也能安然无事的原因。

白夜顺手喂给了这只兔子一块白菜,也不知道是从哪弄来的,这才对着雯雯说道:“好呀,师父带着兔兔回家好不好?”

雯雯欢呼道:“好耶,带着兔兔回家喽!”

那兔子:“哎呀吗呀,这白菜帮子就是香,比胡萝卜和草好吃多了,之前那群呆子给我的胡萝卜比草都难吃。”

小梦伊噗嗤一笑,说道:“这兔子真好笑,胡萝卜怎么会比草都难吃嘛。”

白夜一笑,从地上抓了一把奇怪的草,递给小梦伊,说道:“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小梦伊心里奇怪,拿过草凑近了闻闻,香气扑鼻,有点像薰衣草的味道还有点百合花的香气,小梦伊眯起眼睛说道:“好香呀。”

白夜笑道:“你吃一口更香。”

小梦伊瞪了他一眼,说道:“白夜你真讨厌,居然让我吃草。”

不过看着这颗奇怪的草,似草非草有点像麦苗,表面还有着露水,晶莹剔透,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小梦伊吞了吞口水,难道这真的能吃?看着白夜期待地看着自己,也不像是恶作剧,算了不管那么多了,这草闻着香吃起来应该不错吧?小梦伊又擦了擦口水,深吸一口气,闭眼把草放进嘴里。噫,这味道……

小梦伊眼前一亮,说道:“甜的?”还别说这草的味道还真有些古怪,有点苹果的味道又感觉像是鸭梨的味道,不过味道还真不错。

白夜笑道:“这可不是普通的草,这里接近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庄园,而庄园中央有我布下的聚灵阵,这些动植物都吸收了先天灵气,这颗就是一株最普通的灵草。而这些动物因为经常吃到灵草,又因为灵气的原因,所以会十分聪明甚至能通人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