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11初识老狗

111初识老狗

....................

刹那间,气氛陷入了宁静,三人神色古怪地看着眼前的动物,而几只动物目光炯炯地看着树墩上的灵果。

突然一声稚嫩的嗓音打断了沉默,“卧槽兔子你们哪来的果子,真尼玛香!”

小梦伊满头黑线,这几只动物已经让她够崩溃的了,不知道从哪又跑出一只来,听声音还是只幼兽?

小梦伊扭头看去,还真是一只小奶狗。这小狗看上去也就三个月大小,身形甚至比吉娃娃都要小一些,品种好像是那种会微笑的中华田园犬,然而这只狗的尾巴竟然拖着一个比它还要大好几倍的果篮,这反差还真是强烈。

难道这森林里的动物都这么奇葩?狼不吃兔子反而跟兔子们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现在又来了一只天生神力的小狗,而小狗说话居然还带着一丝江湖气息?

白夜端详着这只奇怪的“小狗”,这只狗的骨骼年龄是一岁,而且看毛发分明是中华田园犬这种中型犬,一年怎么可能就这么大点?更别说生活在灵气充裕的区域,平时以带有灵气的果实为食了。而且它力气也太大了吧,那么大的篮子用尾巴就轻松拖过来了?

不对,它身上的气息根本不是犬类能散发出来的,白夜刚要仔细感受就被打断 。

狼兄dei从石头上跳下来,走到那只“狗”前面说道:“嘿我的老狗兄dei,多日不见,甚是……”

白夜脸都黑了,又是说唱!

那小“狗”跳起来拍了狼兄dei脑袋一下,说道:“你特娘的就不能好好说话嘛,成天跟外面那几个黑色的呆子一块耍,现在都特么不会说狼话了!”

白夜嘴角抽了抽,黑色的呆子……应该是黑人兄dei,狼兄dei的饶舌果然是跟他们学的,然后兔子也被它传染了。

狼兄dei委屈地摸了摸脑袋,说道:“老狗你别打我脑袋行不行,都快被你打傻了!”

那只叫老狗的小狗瞪了狼兄dei一眼,凶神恶煞道:“打傻了活该,让你学外面的呆子说话,还教坏兔子他们,现在连猴子都开始说鬼话了。”

狼兄dei自知理亏,没敢再说话。

白夜好奇地看着这只老……小狗,这应该就是狼兄dei他们之前提到的森林之主“老狗”。这名字真奇怪,这么大点的小狗名字居然是老狗,而且它身上的气息十分古怪,之前白夜被打断没有仔细观察老狗,现在白夜仔细感受之后大吃一惊!人间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生物!

不过想到之前在深海找到的鲲地入口也就释然……个鬼啊!鲲地根本不在蓝星好不好!那里只是一个异次元空间,入口恰巧就在蓝星,现在蓝星怎么可能还会有这种血脉?特么的不是说好了建国之后……不是说好了天道不允许精怪现身吗?

老狗察觉到有人在观察自己,扭过头才发现这里还有三个人类,不由看着狼兄dei问道:“狼兄dei,这

三个呆子什么时候过来的?怎么以前没见过他们?”

小梦伊都快崩溃了,怎么过来一个动物就骂我呆子?我明明很聪明的好不好,不由大骂道:“你才是呆子呢,你全家都是呆子!”

之前被骂呆子的都是小梦伊,所以雯雯没什么感觉甚至觉得有点好玩,现在听到这只小狗骂自己呆子也瞬间和姐姐统一战线,“对,姐姐才不是呆子呢!”

老狗两眼一瞪,惊讶道:“咦,这三个不是呆子?怎么能听懂我们说话?”

狼兄dei解释道:“那个叫唤的最欢的是呆子,另外两个不是,那里的果子还是那个老爷爷带来的呢。”

兔子:“对头!”

白夜正襟危坐,嘴角不断抽搐着,显然他一阵在坚持忍着不笑,毕竟这次再笑出声的话就不只是一顿暴揍了。

雯雯听到狼兄dei解释后也不再多管,反正没有再骂自己和师父,至于姐姐一点也不重要。小雯雯自顾自地坐回石头上开始吃果子。

小梦伊:“…………”这次我敢发誓,小雯雯真的不再喜欢自己了!感觉自己好孤独。

白夜生怕小梦伊恼羞成怒将怒火转移到自己身上,连忙转移话题道:“你这只小狗可不一般呐。”

老狗一瞪眼,怒气冲冲道:“嘿,我最讨厌别人叫我小狗了,记住了,爷爷我叫小狗!”

白夜不置可否,笑道:“嗯,爷爷记住了。”

老狗一愣,挠了挠头,半天也没理解白夜画中的意思。

小梦伊听到白夜的话暗自点点头,心道这次算你走运知道替我说话,要不然有你好受的。小梦伊和白夜越来越熟悉,她也逐渐恢复本性——小魔王可不是白叫的!

雯雯也不吃果子了,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老狗,这只小狗毛发光华柔顺,眼睛忽闪忽闪的,真可爱!如果它不骂师父的话就更可爱了。

老狗把果篮放在一旁,盯着白夜问道:“你们能听懂我们说的话?”

白夜笑呵呵道:“我不仅能听懂你们说的话,我还知道你根本就不是狗,甚至不是任何动物。”

老狗兴奋道:“你真能看透我的品种?你可跟外面的那些呆子不一样!”

白夜有点懵,这种灵兽被人看透本质后不是一脸迷茫就是凶性大发,为什么这只不太一样,反而有点兴奋?

白夜还在那里暗自思索,老狗却开始自言自语了起来,“这人一看就是外面来的,而且跟森林外面小屋子里的那些呆子一点也不一样。我早就想去森林外面玩了,可惜院子里的呆子见到我们就知道玩一些幼稚的游戏或者给我们难吃的东西吃,院子外面的呆子也动不动就想把我们抓进铁房子里,现在跟着这人出去岂不是会很有意思?”

白夜看着老狗暗自吃惊,老狗是什么东西他再清楚不过。这是蓝星特有的上古凶兽“无”,“无”每次出世的时

候的外观都不同,白夜上次遇到“无”还是在春秋时期,那时候“无”的外貌是只蛟龙,“无”这种凶兽甚至比穷奇饕餮都有凶残,每一次出世人间都会生灵涂炭而且极难对付。

现在凡间灵气贫瘠,空间壁垒脆弱不堪,天道不允许出现一些精怪或是高层次的修真者。现在人间怎么会出现“无”这种凶兽,而且这只“无”还带着王者血脉,可以号令百兽。

只是这只“无”怎么会是这个尿性?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还有那呆萌的身材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上古凶兽呢,怎么会变成这副模样,居然还想着跟我去现代社会玩耍?难道是这个聚灵阵变异的原因?这还真有可能,自己之前是天道代理人,布下的聚灵阵自然携带一丝天地之力,无恶不作的上古凶兽变成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傻白狗也无可厚非。

雯雯看着老狗呆萌的样子眼睛亮晶晶的,也没管正在沉思的师父就跑过去抱起了老狗一通乱亲,“好可爱的小狗狗。”

也不知是老狗走神了还是雯雯速度太快了,它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雯雯抱在怀里,老狗整个人……整条狗跟突然没了骨头似的想面条一样瘫软了下去,喃喃道:“卧槽,老夫的少女心……”

小梦伊嘴角又是一阵抽搐,这明明就是一只小狗,又不是白夜这种老怪物,为什么说话的口吻跟白夜一模一样啊喂!

白夜看着雯雯的样子心又化了,笑眯眯地说:“既然雯雯这么喜欢小狗狗,我们把它带回家好不好?”

雯雯眼睛一亮,随即又暗淡下去。

白夜知道雯雯在想什么,问道:“雯雯是不是怕狗狗想家呀?”

雯雯点了点头。

白夜笑道:“那雯雯问问狗狗,看他愿不愿意陪雯雯回家不久行了吗?”

之前老狗的自言自语都被白夜听在耳里,估计这只小狗早就想走出森林去人类社会生活了,只是庄园里的人太二,老狗不屑于和他们一起生活,出了庄园又怕被当成流浪狗抓住所以就一直在这里占山为王。现在遇到自己这个不二的人不得抓住机会?而且就算老狗不愿意跟着白夜走,白夜也肯定会把它收进灵台空间,白夜根本不敢放任一只野生的“无”在凡界生活,就算它十分温顺也不行。白夜不敢打赌,必须随时监视着它。

雯雯把老狗举到面前,语气软软地问道:“小狗狗,你想不想跟着雯雯回家呀?雯雯可以教你唱歌哦!”

老狗心中一喜,老狗正愁不知道怎么说呢,白夜他们竟然主动找上门来了。

老狗可是向往人类社会好久了,只是不愿意天天面对那群呆子,而且眼前这个小姐姐也不一般,院子里的那些呆子就知道拿吃的诱惑自己,而她却要教我唱歌。

不止这些,那边的白衣服老爷爷和眼前的小姐姐身上的气息特别古怪,自己总是莫名地想要和他们亲近。要是跟他们出去自己的人……狗生肯定六得飞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