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18我又把裤子脱了你又给我看这个?

118我又把裤子脱了你又给我看这个?

....................

罗斯柴尔德庄园

客人们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白夜送走了孙悟空的分身并约定百年后再去花果山一聚。白汉忠等人也提前回国了,现在庄园里只有白夜师徒二人以及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人,当然还有那条名叫老狗实际上是一条小狗的老狗。

现在已经早上了,白夜见雯雯喜欢这里边打算完几天再回去,至于自己的工作?呵呵,出名又自家小徒弟重要吗?

白夜现在正优哉游哉地躺在藤椅上(等等哪来的藤椅?)看着雯雯给老狗和一只熊瞎子讲故事。以前雯雯最多能听懂动物的语言,但普通动物是不能听懂雯雯的话的,自从白夜教授雯雯兽语术之后,雯雯越来越喜欢小动物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终于国王和王后感动了上天,于是白雪公主就出生了,白雪公主特别漂亮,就像雯雯这样呢。”雯雯绘声绘色地给眼前几个小动物讲了起来,时不时还手舞足蹈的,白夜看到后会心一笑,平时在外面闯荡,回家后便如此温馨,这样的生活夫复何求啊。

“那白雪公主比院子里的呆子都呆子啊,连有没有毒都分不出来,还有森林里的朋友就从不伤害朋友,那个新王后太坏了。”老狗插话道,不过毕竟它有灵智的时间不长,说话有些语无伦次的。

手机的振动扰乱了白夜的思绪,白夜拿出手机一看是马芸,随后想到今天的日期也就释然了,现在米国时间是11月10日上午八点多,华夏应该是晚上九点多,“双十一春晚”应该正如火如荼地举办呢吧。

“马老哥你不忙双十一的事找我干嘛?”白夜朗声笑道。

华夏的马芸看着手机无奈地摇摇头,这个白老弟真会揣着明白装糊涂,“白老弟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怎么说你也是阿里集团的核心成员,双十一不就是你的事吗?”

白夜轻咳一声,尴尬:“哈哈那我可没办法了,现在我在米国度……在美国办事呢,对就是办事呢。你也知道我是环球公司的大股东,平时可不比你这个大老板轻松。”

马芸无奈道:“行了我还不知道你?当初你工作室创建的时候你就当了甩手掌柜,工作室都是人家詹姆斯帮你张罗的。我记得詹姆斯也是环球的高层吧,怎么环球有事的话詹姆斯还会坐镇工作室?”

白夜脸不红心不跳地转移话题道:“行了你打电话来就是问我在干什么吗,赶紧说正事吧,我还忙着哄孩子呢。”

马芸笑着摇了摇头,这个白老弟整天都没个正行,只好说道:“你确定要把那两个视频在晚会上播放?其中一个还可以,第二个要是播出来估计你得被无数群众生撕了。”

白夜无所谓道:“现在可是法治社会,我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群众怎么可能会伤害我呢?而且我可是武道宗师,现在可没人能伤得了我。”

马芸意有所指道:“我记得你有女朋友吧。”

白夜瞬间无话可说,我好像还有个女朋友来着?不过还是“强硬”道:“放心我家我做主,你就放心播吧,这又不是什么违禁的东西,广电也不会说什么的。”不过话是这么说,白夜还是有点心虚。

“那我就播了,你要是被揍可别怪我。”马芸说

道。

白夜挂断电话后总觉得背后些发凉,仿佛随时都会被某人暴揍一顿。不过为了广大单身群众白夜也是拼了,反正小梦伊也伤不到自己,被她揍一顿应该……没事吧?

随后白夜拿出了一个笔记本电脑,翻墙到华夏网络后看起了双十一春晚。

此时双十一春晚刚刚结束了第三波秒杀,此时的交易额甚至到达了几百亿,不过白夜没在意这个,他对钱不感兴趣。白夜主要是想看节目。

舞台上正在表演小品,题目好像是《我是单身狗》,主演是两个喜剧大咖,至于是谁白夜就不认识了。

小品演完后马芸走上了舞台,笑道:“感谢两位的演出,说实话,我三十多的时候还是一条单身狗呢。”

“哈哈哈!”

“原来马芸大大比我都可怜。”

“我是二十五年的单身狗,不过我昨天找到女朋友了。”

台下一阵哄笑。

白夜嗤笑一声,马芸不愧是“四|大|逼|王”之一,这个世界的马芸可是二十多岁的时候就小有资产了,三十多的时候更是资产过亿。以他的财力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顶多也就是没结婚罢了,最多也就是“未婚”而不是“单身”。

马芸继续说道:“大家也知道,这个‘光棍节’呢是我们为广大单身人士专门创立的一个节日,准确来说是阿里公司特级顾问白夜先生创立的。白夜创立光棍节就是给单身人士一个狂欢的机会。而他本人也是一个优秀的词曲作家、歌手,不过今天他身在外地不能亲自参加双十一春晚,但他已经将歌曲录制完成了,大家想不想听呢?这是专门写给单身人士的歌哦。”

别说马芸口才还真不错,略带俏皮的话瞬间将大家的好奇心勾了起来。

“想听!”

“白夜太有才了吧,专门给单身人士写了一首歌。”

“白夜是谁?”

“你不知道?”

“我应该知道?”

“你不知道也正常,毕竟他最近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他是今年《好声音》的冠军,同时是一个特别厉害的词曲创作者,好声音四位导师新发布的歌就是他写的,还有现在沸沸扬扬的西游记也是他的原著,不过自从好声音结束以来他就低调了好多。”

“白夜的确特别有才,而且风格多变,民谣、摇滚、流行音乐他都吃得开,他甚至还写过红歌,《大中国》和《强军战歌》就是他唱的,还有之前从军队里流出来的《咱当兵的人》也是他唱的。”

“只是他至少一个月没再媒体面前露面了,要知道娱乐圈里每天消息这么多别说一个月,就算一周不露面,像他这种五线明星肯定会没人记得。要不是这一个月来西游电影闹得沸沸扬扬,还有淘宝无形之中帮他宣传,估计他早就无人问津了。”

“行了别说话了,节目开始了。”

议论声逐渐小了下来,而舞台上已经空无一人,只留下了一块大屏幕。

只见屏幕一黑,中间出现了几个大字:

单身情歌

作词:白夜

作曲:白夜

演唱:白夜

导演:白夜

监制:白夜

主演:白夜

编曲:白夜

众人:“…………”

“这是MV吗?阵仗看上去真大啊。”

“这白夜疯了吧,从头到尾都是他弄得?”

“毕竟外面把他传的这么厉害,他应该有两把刷子吧?”

“单身情歌,写给单身狗的情歌,这名字不错。”

“以前的情歌不是唱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就是唱受到情伤的,还真没人给我们单身狗唱过情歌。”

“那现在有了。”

“行了先听歌,好不好回头网上说。”

屏幕上的字逐渐消失,最后出现一个录音棚的画面,而白夜正戴着耳麦坐在摄像机前,音乐响起,画面一转……画面一转,白夜还坐在那里。

众人:“…………”丫的搞这么大阵仗我们还以为是什么大制作MV呢,去他的大制作,这分明是随便拍的一个视频!我又把裤子脱了你又给我看这个?等等我为什要说又?

众人耐下心来继续观看,别说这个前奏还挺有意思的。

一段伴奏后,白夜开口唱了起来: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白夜的唱功一如既往地无可挑剔,而这首歌的歌词也像题目一样,似乎真是写给单身人士的?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众人也不再议论了,这词唱得真好,哪个单身狗不是为了爱孤军奋斗而最后却遍体鳞伤?看来白夜也是同道中人呐。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白夜的声音逐渐激昂,这首歌也即将进入高潮。众人的心也逐渐悬了起来,根据以往听歌的经验,这首歌下一句或者后两句就会进入高潮,但毕竟前面的音调比较高,不知道白夜在副歌部分能不能托起来。

终于,这首歌的高潮到来。

“找一个 最爱的 深爱的 相爱的

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 痴情的 绝情的

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大家瞬间泪目,台下的女孩们一个个地抹起了眼泪,今天来到双十一春晚现场的一大半的人都是单身的,毕竟是光棍晚会,大部分来现场观看的都是单身人士。就连一些有男朋友的女孩也是掉下了眼泪,毕竟谁没单身过,谁又没被感情伤害过?一些男同志(怎么感觉这个词有点别扭?)也不顾面子了,偷偷地擦起了眼泪。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 错过了 留下了

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众人似乎忘记了吐槽,台下也是一片安静,网络上也清净了许多,众人都陷入白夜所唱的音乐世界无法自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