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25完成千章的八分之一了

125完成千章的八分之一了

....................

白夜他们走到场地的时候,刘大正在骂街呢。

“包季你怎么搞的!你演的是大反派梁非凡,不是特娘的圣母婊!你那悲天悯人的表情是什么鬼?”刘大骂道。

那个叫包季的也是一脸倨傲,红着脸反驳道:“反派他也是人啊!是人就有情,他就不能有怜悯的表情吗?”

刘大气道:“我特娘的怎么说你好,这个梁非凡是个枭雄型人物,就算按你那个说法,也得是面对自己女人时候才有的柔情吧,你特么一个正派的小喽喽死了你怎么也是这种表情?”

包季强词夺理道:“这……这是因为……因为死的那人是他派去对面的老乡,所以那人死了他才觉得可惜。”

刘大都被气笑了,“特娘的你是导演我是导演?码的跨界的就是不靠谱,你一个选秀出来的歌手拍哪门子戏啊,不行就换人!”

听到这白夜就大概了解了,这个包季因为演技不到位被刘大挑刺,结果这个包季还强词夺理。不过刘导的最后一句话说得白夜有点尴尬——因为白夜说起来也是选秀出身,与此同时他还是小说作家,在外人看来他恐怕比包季都不专业。好在目前为止还没人认出他来,毕竟在外人看来“白夜的头发是白色的”,恰巧白夜今天是易容出来的。

包季怒喊道:“特么的不干就不干,我还不稀罕呢!”说完他就走了。

这时刘大才注意到白夜几人,笑道:“让你见笑了白老弟,码的这包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一个唱歌的,屁的演技都没有, 还仗着自己是投资方的人到处骚扰女演员,我都接到好几次投诉了。现在让他滚蛋正好,省的我看见心烦。”

白夜听到刘大的话有点尴尬,毕竟他也算是“唱歌的”,不过他的脸皮比城墙拐角都厚,面不改色道:“刘大哥这不会让你难做吧,毕竟他是投资方的人。”

刘大无所谓道:“顶级导演算上我也就那么几个,跟我关系都挺好,鼎盛还不至于为了这么个二线明星得罪整个导演圈子。而且这个包季在鼎盛的风评也不好,估计这次他真敢罢演以后说不定就得被鼎盛冷藏。你看着吧,一会他经纪人就该来求情了。”

果然,刘大话音刚落,一个很有气质的女人就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蔫头巴脑的包季。

女人不急不慢道:“真是对不起刘导演,让您见笑了,我已经批评过小包了,还请您能留住他。”说完又瞪了一眼包季,“还不道歉?”

包季走上前,低着头说道:“对不起导演,我错了。”

刘大不耐烦地摆摆手,说道:“行了甭跟我来这套!这次就先算了,不过你给我记住,再让我听到你骚扰女演员的消息或者你拍戏的时候给我打马虎眼,就直接给我滚蛋!”

刘大说完就走了,他觉得白夜这人不错,不但演技好,手上的功夫也不错,他在剧组能省去好多麻烦,所以他决定修改一部分剧情,也就是俗称的给白夜加戏。

演走后,包季的经纪人也走了,这时包季注意到白夜正在看他,于是怒骂道:“你特么的看什么看?活该你当一辈子的龙套!”

“切”白夜不屑地撇撇嘴,听刘大说这人还是个二线明星,也不知道他这种性格和智商是怎么爬上来的,难道只是因为长得好看点?娘的还没我帅的!

白夜要是低眉顺眼还好,白夜这种不屑的表情却刺激了包季。“你他妈什么意思?”

这时赵大虎上前一步,怒喝道:“怎么?你想找事?”

包季看到赵大虎这壮硕的身材吓得后退一步,最终指着白夜强硬道:“你等着!”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白夜不屑地摇摇头,这种智商的人在电视剧里压根活不过三集。而且白夜注意到包季的面相了,这人刚愎自用而且贪财好色,平时没少祸害女同志。

至于包季的命运,前半生是顺风顺水,但他最近今天似乎有一劫,这一劫过去了直接腾飞,过不去则下半辈子都是无尽的坎坷。白夜好奇之下掐指一算,发现包季这一劫赫然是死劫!死劫,并不是会死的劫难,而是指无法破解的劫难!也就是说无论如何,包季的下半辈子是废了!

不过白夜并不关心这个路人甲的前程,反正他前半生作孽太多,就算死后也会下地狱的。白夜现在正有些懵逼地跟人说话。

包季走后,又有四个人走到了白夜跟前,这些人无论哪一个看上去都有些眼熟,应该都是比较活跃的明星。只是,他们好像对白夜非常……友善?

一个五十来岁的帅大叔笑呵呵地说道:“你好啊,我叫许庆,扮演的是程胜他爸爸。”

一个三十来岁的中年人没好气地瞪了许庆一眼,“许哥你占我便宜是不是?你演的是梁朝他爸爸,不是我爸爸!”

许庆笑道:“你不程胜就是梁朝吗?我说我是你爸爸怎么了,在剧里你可没少叫我爸爸。”

程胜无奈道:“你是前辈你说了算。”

许庆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又有一个女生眨眨眼,说道:“你别管他俩,他俩在剧组没少打嘴仗。你好,我叫曹鑫美,扮演的是女侠那蓉。”

最后一个人似乎有些沉默寡言,只说了一句“我叫勾哲。”

白夜连忙自我介绍道:“各位前辈好,我叫白夜。”

曹鑫美蹦蹦跳跳地跑到白夜跟前,直接捶了白夜肩膀一下,然后笑……然后就哭了。

白夜:“…………”老夫练就金刚之体,刀枪不入会告诉你?等等,这话好像有点耳熟?

哭声引来了其他人的注意,程胜两人也不顾打嘴仗了,连忙问道:“怎么了小美?”

勾哲张了张嘴,最终也没说出话来,有人治治这个小魔头也好,自己平时没少被曹鑫美欺负。

曹鑫美抿着嘴摇了摇头,也不说话,只是哭。

许庆看向白夜,语气古怪道:

“你不会欺负小美了吧?”随后又自言自语道:“不对啊,我和程胜也没吵多么会啊,这点时间你也不够干什么的。

程胜奇怪道:“白夜你不会摸她胸了吧?”

白夜无辜地摊摊手。

程胜话音刚落,曹鑫美瞬间就炸了。曹鑫美直接扑到程胜跟前,对着他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十分钟后……

曹鑫美恶狠狠地说:“让你乱说话,下次揍你半小时!”

程胜擦了擦眼泪,表情憋屈地点点头。

白夜目瞪口呆地看着如母豹子一般的曹鑫美,不由想到了自家的小梦伊,似乎……小梦伊揍自己也是这样?白夜不由打了个寒颤,幸好自己修为深厚不怕打,要不然程胜就是下一个自己。再看程胜的时候,目光中不由多了一些兔(xing)死(zai)狐(le)悲(货)。

曹鑫美瞪了一眼白夜,娇斥道:“你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发飙吗?小心他就是下一个你!还有,你身上装了钢板吗,为什么这么硬?”

白夜的肉身十分强大,只有被小梦伊揍的时候,他怕伤到小梦伊才阻断运转,其他时候功法都是自行运转的。也就是说,其他人打到白夜身上的时候,只会感觉自己打到了钢板上,弄不好手还会骨折!

白夜无奈道:“美女你觉得可能吗,谁会随身装个钢板?还有你打招呼的方式也太特别了吧,这也就是我,要是普通人不得被你打得后退几步?”

曹鑫美眼神一凝,后退几步,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一道上等?”

白夜眼前一亮,这个曹鑫美果然是武道中人,笑道:“三道。”

曹鑫美不屑道:“哈斯。”

白夜摊手道:“统克。”

众人又被这接踵而来的变化惊呆了,先是“小魔头”小美突然被白夜弄哭,再是白夜被小美怼了一拳后安然无恙,反而把小美震疼了!最后两人竟然说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白夜两人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其实还是蓝星武林中人特有的一种暗语,“一道上等”就是硬气功高手的意思。“三道”就不用解释了,“哈斯”的意思是吹牛,“统克”的意思则是信不信由你。

这种暗语一般人都不了解,但正宗传承的一些武林门派、世家的弟子都必须要学,有师承的一些散修也会,但大多散修都是通过与门派弟子之间的对话学习的。

终于,程胜忍不住了,打断道:“不是我说,你们两个在说些什么啊,我怎么一点也听不懂啊。难道是新出来的网络名词,我奥特了?”

曹鑫美瞪了程胜一眼,没好气地说:“就你话多,是不是挨打没够啊?”

程胜缩了缩脖子没再说话。虽然程胜是一线明星,而曹鑫美只是二线,曹鑫美应该不敢对程胜这么不客气的。

但在娱乐圈,不,无论到哪里,地位是决定别人对你态度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