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13你就是白夜?

013你就是白夜?

……

……

次日,白夜两人吃完午饭后就开车前往东风体育馆。

“白夜你找时间考个驾照吧,不然每次都要我送。”白梦伊在驾驶位伸了个懒腰,傲人的身材展露无疑。

白夜看着躺在驾驶位的白梦伊,抽了抽嘴角,无语的说:“你现在明明打开了自动驾驶好不好。”

“你以为自动驾驶就不需要驾照了吗?”白梦伊反问了一句。

“………………好吧你赢了。”

白夜一直以为有自动驾驶就不用考驾照了,看来还是要找个时间整一个驾照,顺便再买辆车?

…………

…………

东风体育馆位于燕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北部,为2496年燕京亚运会的主体育场。工程总占地面积12公顷,场内观众坐席约为40000个(以上数据纯属虚构,请不要与现实对号入座)。

两人到了之后,体育馆外早已人山人海。

…………

…………

“这里人好多啊!以前办运动会也没这么多人吧?”观众甲说道。

“是啊四万票半小时就销~售一空,听说主办方还临时增加了许多座位”观众乙也说道。

“你们都不上网吗?倭国方面出了个练武天才叫山崎浩二,在年轻一辈中没有敌手,还大放厥词说华夏无人!”又一个人说道。

“啊!那个山崎浩二这么猖狂?”观众甲说道。

“那有什么办法,那可是练气六层!虽说他四十多岁不能算是年轻一辈了,但他在这个年龄段也是无敌的存在。”观众乙补充道。

“那不是说没人能打败他了?”观众甲忧心忡忡。

“也不能这么说,修为比他高比他厉害的前辈还是有的,只不过那些老前辈早就退隐深山不问世事了,就算他们出山也不好对山崎浩二这个小辈出手。”

“你们也不用这么担心,我在网上看到消息说武术协会的曾琦曾会长请到了一位千年不遇的天才,据说武道早就修炼到了返璞归真,我这次好不容易搞到这次交流会的门票就是为了见识一下那个传说中的武道奇才。”那个“百事通”又解释道。

“什么是返璞归真?”观众乙又问道。

“我也不知道,反正听上去很厉害的样子。”那个“百事通”也不知道了。

“管那么多干什么啊,赶紧进场吧,一会就要开始了!”观众甲赶紧说。

“对对对赶紧进去!”

…………

…………

白夜两人拿着曾琦给他们的通行证从vip通道走进了体育馆,刚进去就看到了曾琦在那等着。两人赶忙上前打招呼“老曾”“曾爷爷”几人寒暄了一番,曾琦就带着他们走进了休息室。

“怎么样小夜,没什么问题吧?”虽说曾琦知道白夜修炼到了返璞归真,但那只是武道境界而不是修为,毕竟对手是练气六层,曾琦还是有点拿不准。

“有没有问题你不是都把我叫来了吗?”白夜无所谓的说。

“那不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吗?年轻一辈的也就您最厉害了”曾琦尴尬的解释,毕竟是他劝白夜过来的。

“谁告诉你说我是年轻一辈了?”白夜嘟囔了一句。

“什么?我没听清。”

“哦没什么,我是说我打那什么好二还是很容易的。”白夜说。

“好好好,那我就放心了。”曾琦见白夜这么说松了口气,看了看时间又说道:“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外面还有记者在等着,你看要不要去接受采访?”

“记者?去!干嘛不去?”白夜一听有记者,兴奋地说。“还等什么?快带我去!”说完便站起来拉着曾琦往门外走。

“哎不是那边!”曾琦无奈摇头,这大概是高手的某个“怪癖”吧。

三人出了门就见到不远处一群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正围着一个穿着黑色空手道服的男子。那男子看上去有三四十岁,身高一米八上下,下巴上蓄着胡子,应该就是那个山崎浩二。

“请问山崎先生您对这场比赛怎么看?”

“山崎先生您觉得您这次能否像上次那样大获全胜?”

“山崎先生您怎么看待那所谓的武道奇才?”

“山崎先生您不觉得您上次有些以大欺小了吗?”

“山崎先生……………………”

问题有英语也有日语,应该是本地记者和倭国记者。

山崎浩二昂着头颅用英语回答道:“我觉得这场比赛已经毫无意义了,只不过是华夏国面子上过不去罢了,至于那什么武道奇才我是嗤之以鼻的,如果真有什么奇才上次就会来参赛,还大言不惭地说是返璞归真的高手,哼,古今只有张三丰一人能做到,就算华夏真有人做到也应该早就有消息传出,而不是突然出现!还有以大欺小之类的话就不要再说了,就算是年纪和我相仿,华夏又有谁能到练气六层?”

“那只是你孤陋寡闻罢了”山崎浩二正在记者面前“展示力量”,突然被一道年轻的声音打断。

“谁在说话?”众人顺着声音望去,只见不远处站着一老一男一女,为首的那男子身高一米八左右,一头银发散落在肩上,穿着白色长袍,黑色布鞋,正是白夜曾琦白梦伊三人。

“你说什么?”山崎浩二瞪着白夜说道。

“我说你没见过高手不代表没有。”白夜用流利的英语回答道。

“阁下是哪位?”山崎浩二阴沉着脸问道。

“在下叶良……呸呸呸,老夫白夜,阁下就是山崎浩二?”白夜差点被他带进沟里。

“你就是白夜!如此年轻?”山崎浩二惊讶地说。

“如假包换。况且老夫已经不年轻了。”白夜摸了摸下巴不存在的胡子。

“哼,原来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武道奇才竟是个只会说大话的疯子,也不过如此!”山崎浩二见白夜自称“老夫”,便把他当成不知天高地厚的疯子,冷哼一声,拂袖离去。

“你们倭国人气量都这么小吗?还没说几句就生气了?”白夜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心说还是华夏人够宽容,你在那吹半天牛×我们不是也没说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