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34我竟然被狗鄙视了

134我竟然被狗鄙视了

...................

果然,剧情按照范晓丽的想法进行了下去,只不过有些不一样。

白夜虎躯一震,瞪着那双牛眼,睥睨天下道:“谁说我以前戴假发装逼啦!我头发本来就是银色的好不好,现在我弄成白的只是为了低调!”

小美抱着肩膀道:“我怎么就不信呢?/”

白夜扫看了众人一眼,说道:“那你们可要看仔细了!”

只见白夜在自己头发上捣鼓了一阵,头上的那个“假发”就被揭了下来,银色的长发也散落了下来,随意地披在肩上,本来长发披肩应该是女性的专利,可白夜却显得十分阳刚,这一头长发非但没有让他显得阴柔,反而有一种飘逸的出尘气息。

白夜现在的形象如果再加上以前的白色长袍,那简直就是大家想象中的谪仙。

三秒后,白夜又戴上了“假发”,牛气轰轰的白发魔女瞬间变成了一个正常人。也不知道他这么长的头发是怎么把头套戴上去的。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白夜的一顿操作,还能这么玩?

“哇!小白你很不错哦。这就是传说中的易容术吧,快教教我!这样我以后就能随便出门了。”小美兴奋地说。

其他人也有些意动,赵大虎这种没有名气的人还好说,像范晓丽这种正当红的明星就苦了。每次出门弄得跟特工似的,跟朋友见面跟地下党接头一样,生怕被狗仔拍上或是被粉丝包围。

他们如果有了白夜这种伪装术,以后岂不是可以随便出门了?

白夜赶紧讨饶,他哪戴了什么假发头套啊,全是障眼法!这都是他用法术变的,“你们学了这个也没用啊,我以前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白衣白发,我突然换了造型大家当然认不出来,这方法根本不适合你们啊。”

“对哦,好像是这么回事,毕竟小白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那装逼样。”小美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范晓丽的眼睛也暗淡下来,赵大虎则无所谓,反正他就是个龙套,根本不用担心自己会被粉丝包围。

至于勾哲?老实人不敢插话,程胜就是前车之鉴!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白夜觉得每天坐出租车也不是个事,他现在处于伪装状态,也不能开着他那辆顶配奥北出来,所以他又特意在4s店花五十万买了一辆中档的SUV。这个车的牌子叫“野牛”,应该是蓝星特有的一个品牌。

蓝星买车很方便,过户到上牌照只用了不到半小时,这要是在地球,没一个星期弄不下来。

白夜开着他的新车回到医馆的时候已经八点了,白汉忠已经回燕大别院了,小梦伊则留在了医馆,正好今天雯雯也回来了,白夜再次脱离了“孤家寡人”。

“哈哈,雯雯想师父了没有!”白夜进了屋子就抱起雯雯一顿猛亲,几日不见还真想她。

“雯雯有想师父呢。”雯雯奶声奶气道。

老狗欢快地说道:“老大,还有好吃的果子没?”

白夜白了它一眼,“你是狗,你应该喜欢吃肉!”说完又从灵台空间拿出几个灵果扔给了它。

和雯雯、老狗亲昵完后,白夜看向了小梦伊。

感受到白夜灼热的目光,小梦伊不知想到了什么,啐了句“流氓”便跑回了卧室。

白夜满头雾水地看着紧闭的房门,疑惑地看向雯雯,“我有说什么吗?”

雯雯迷茫地摇摇头。老狗装模作样道:“你们人类真奇怪。”

............

卧室里,小梦伊趴在床上,小脸通红,“爷爷真讨厌,居然让我跟他那个。”

小梦伊前几天是住在燕大别院的,刚开始还好,昨天爷爷也不知道发什么疯,把她赶出了家,还说不和白夜生米煮成熟饭不许回燕大别院。这可愁坏了小梦伊,虽然她已经和白夜建立关系了,可她还不想这么早和白夜发生关系,她还没准备好呢。以为爷爷最疼她了,也不知道昨天发什么疯,勒令她必须住在医馆,说得跟她以前没住在医馆似的。

燕大别院,白汉忠住所。

“我去你马的曾琦老儿!你特娘的不是人啊!看我白老弟这么优秀你眼红是不是?居然背着我想安排你那侄女和他相亲?你特么的不是人!”白汉忠坐在沙发上对着空气破口大骂。

良久后,白汉忠停止了谩骂,笑着自言自语道:“呵呵,这次你这小老儿失算了,白老弟可是认准了我那小孙女,只怕你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曾琦家

“阿嚏!”曾琦抽了抽鼻子,拿着电话兴奋道:“怎么样晓丽,今天进展如何?”

电话那边的范晓丽翻了个白眼,“什……么?你……啥?信号……”

“嘟嘟嘟……”曾琦听着手机里的忙音笑了笑,“也不知道白老弟喜不喜欢晓丽。”

.........

第二天清早,吃过早饭白夜就打算出门。

“师父你要去哪里呀?”雯雯拽着白夜的衣袖问道。

白夜柔声道:“师父要去拍戏呀,雯雯要看吗?”

雯雯兴奋道:“雯雯要去!雯雯最喜欢拍戏啦!”

老狗蹦跶着说:“什么是拍戏,好玩吗?”

雯雯抱起老狗,说道:“拍戏当然好玩啦,比唱歌还好玩呢。”

白夜笑着揉了揉雯雯的头发,“好吧,今天就带你去剧组玩。不过雯雯要听话哦。”

雯雯点了点头,一副“我是乖宝宝”的样子。

白汉忠还没有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白汉忠:我孙女婿都快飞了,我不赶紧给你们多一点二人世界,我也正好可以牵制一下曾琦那老不休?)白夜和小梦伊打过招呼就前往剧组了。

小梦伊目送着白夜他们离开,也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脸一直红彤彤的。

“小白大夫,给我开点药。”

“哦来了。”小梦伊应道。其实小梦伊的医术也很厉害,从米国回来后白汉忠就让她接手医馆了,这几天更是连医馆也不来了,说是要给她创造机会。

...........

白夜他们来到影视城的时候剧组已经开工了,好在他没有迟到。

“来了老弟,你这么年轻就有孩子了?”刘大看到雯雯诧异道。

白夜白了他一眼,“少跟我装蒜,你会不知道她是谁?雯雯,跟你刘伯伯打招呼。”

雯雯礼貌地说:“你好刘伯伯。”

刘大满脸笑容道:“嗳,你也好雯雯,这个小狗是你的宠物吗?”

老狗骂道:“你这个呆子,老子才不是宠物呢!”

刘大笑道:“这小狗真聪明,知道我在说它。”他只是普通人,自然听不懂兽语,他听到的就是“汪汪汪”。

雯雯说道:“刘伯伯,他叫老狗,不是宠物呢,他是朋友。”

“听到了没呆子,老子和小仙女是朋友!”老狗骂道,至于刘大能不能听懂就另说了。

刘大连忙说道:“对对对,他是朋友。你看这小狗都不乐意了。”

白夜带着雯雯来到了帐篷。

看到雯雯这个小萝莉,大家眼都亮了。“哇,小白这就是你的那个徒弟吧,好可爱!”小美看到雯雯瞬间发疯,抱着雯雯就不撒手了。

勾哲见小美抱着雯雯,胆子也大了,“我的儿子要是像她这么乖就好了。”

程胜正坐在那补妆呢,透过镜子看着他们说道:“白夜你这个徒弟可真漂亮,一看就随你。”

许庆满脸歉意地看着白夜说道:“对不住啊白老弟,你说我怎么就生出这么一个玩意呢,我这儿子什么都好,就是智商有点低,这么大了连生物都没学好。我都不敢让他娶媳妇了,就怕他被人骗了。”

程胜一拍头,说道:“对啊,徒弟怎么可能长得像师父呢,应该是……”程胜突然止住了话,似乎想到了什么。

“许庆你小子又占我便宜!”程胜推开化妆师就要去揍许庆,结果还没走出几步就被小美揍了。

十分钟后,程胜满脸悲愤地看着小美,那表情就像被 欺负了的良家妇女。

“哼,让你大喊大叫影响我和雯雯说话,都吓到雯雯了。”小美拍了拍手,又和雯雯玩了起来。

程胜小声嘟囔道:“雯雯明明更怕这种暴力现场好不好。”小美又瞪了他一眼才老实了下来。

至于雯雯?她抱着老狗跟小美玩得正开心呢,怎么可能害怕?姐姐三天两头就把师父揍一遍好不好,小美姐姐这种程度的暴力都是小意思啦。

老狗鄙视地看了程胜一眼,“这个呆子真弱。”

雯雯咯咯笑道:“老狗你也觉得那个叔叔好弱对不对,我妈妈的身体都比他好呢。”

程胜起初也是有些委屈,但还不至于流泪,现在他听到雯雯的话后流出了屈辱的泪水。我竟然被一个小朋友鄙视了,可是没有办法啊,小美揍我只算是开玩笑,根本没用力的,除了丢脸之外也不会损失什么。可是我要是敢还手的话就不止是丢脸这么简单了!小美会把我揍半个小时,身上至少会疼三天!

还有,那只小狗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它在鄙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