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37曾琦又作妖了

137曾琦又作妖了

....................

那个瞎扯淡的记者抓住了白夜语言里的漏洞,“白夜先生,既然您否定和曹鑫美女士的关系,为什么会叫她的昵称‘小美’?一般只有关系非常紧密的人才会叫昵称的。而一个剧组就算再忙,这一天之中也会有没事干的人的,您为什么一定要让曹鑫美帮忙照顾孩子呢?”

雯雯鄙视地看了一眼这个怪蜀黍,哼,比小美姐姐都笨,而且还很讨厌,好想让老狗咬他哦。突然,雯雯眼珠子转了转,在老狗的耳边嘟囔了几句。老狗翻着白眼点了点头,雯雯便把老狗放在了地上。

“小子你是新来的吗?你家长没教育你别人说话不许插嘴吗?”那个燕京娱乐报的记者面色不虞道,这个记者叫丁伟,之前就是他帮白夜说话的。至于那个瞎扯淡的小记者?呵,这种小报刊的小角色连个名字都没有。

白夜对丁伟笑了笑,对那个记者说道:“这位同志可能不太适合做记者,至少你不适合做娱乐记者。你没注意过娱乐圈里其他艺人对曹鑫美的称呼吗?不是叫她小美就是叫她小美姐,你见过谁叫她全面的?还有,剧组中可能会有很多赋闲下来的人,但大部分都是群演,你觉得我会把我的宝贝徒弟交给陌生人照顾吗?”

那记者脸色一阵青一阵红,突然感觉脚面上有些湿热,低头一看居然有只小狗在他鞋上撒尿!靠!老子惹不起这些人还惹不起你这条狗,用尽全力就对着这条狗踢了过去。小狗瞬间发出凄厉的叫声。无名氏吓扯淡记者一愣,他根本每踢到这条狗啊,它怎么就飞出去了?那叫声凄厉得就跟被踩断了腿似的。

这条小狗正是老狗,老狗虽然是幼犬的模样,但它的本质还是上古凶兽“无”,哪怕凶性全被磨灭了也不是一个人类能惹得起的。要不是主人吩咐了不能伤人他早就宰了这个呆子了,哪轮得着他在自己面前作威作福?不过雯雯的目的是整治这个人,看他踢了过来老狗顺势躲开,将计就计得嚎叫了起来。反正白夜和雯雯知道它不会受伤,也不怕两人担心,不过该担心的人肯定会有了。

雯雯见状瞬间戏精附体,抱着老狗就开始掉眼泪,“老狗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

白夜偷偷给雯雯和老狗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干得漂亮”。老狗见状叫得更欢了,“嗷嗷”地叫得那叫一个凄惨,四个爪子一抽一抽的跟羊癫疯犯了似的。

白夜也化身影帝,脸色瞬间黑了起来,深深地看了一眼那个记者,赶紧上前查看老狗的情况。

那记者被白夜瞪了一眼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整个人仿佛坠入了冰潭,顿感大事不妙。

这时老狗嘴里已经开始吐白沫了,白夜刚走到它跟前,它便停止了哀嚎,四腿一蹬,嘴里也流出了鲜血。雯雯见状哭得更厉害了,两只大眼睛也红彤彤的,让人看得都觉得心疼。

那个记者看情况也知道这条狗救不回来了,趁着众人围了过去,找了个机会便溜了。反

正白夜也不认识他,大不了以后不采访他就是,他要敢找我事就更好,新闻“震惊!艺人打记者事件!”已经准备好了。

白夜摸了摸老狗,“尸体”已经僵硬了。不过这时白夜注意到那个记者已经溜了,不过戏还得继续演下去。白夜冷着脸在四周扫看了一眼,众记者吓得退后了一步,那眼神太吓人了。白夜沉声说道:“我不希望再在京城看到那个记者,如果他们报社护短的话也无所谓,你们知道我有这个实力让他们报社今晚破产,这句话回去带给你们报社的老板。”

众记者下意识地点点头,他们知道白夜的背景很恐怖,没人愿意为了一个小角色得罪他,更何况白夜还占着理,白夜的宝贝徒弟的宝贝宠物居然被人踢死了?要知道白夜可是阿里集团的大股东,雯雯还是顶峰集团的小公主!

白夜的脸色瞬间多云转晴,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也许就是演员的基本功吧。

“行了,雯雯收工吧,老狗也别装了。记者朋友我们继续吧。”白夜笑道。白夜话音刚落,雯雯就停止了哭泣,老狗也睁开了眼睛在原地蹦了蹦,还斜睨了众人一眼,好像在看一群傻子。

丁伟尴尬道:“呃,白夜先生……的演技真是融入了生活中啊,哪怕就是你的徒弟和宠物都是戏精啊。”

“行了刚才咱们说道哪了?”白夜问道。

丁伟想了想,说道:“您刚刚否认了和曹鑫美的恋情并承认参演了《宗师》电影。不过您是不是要说一说和天后的关系呢?”

白夜捂住了脸,他快压抑不住自己了,曾琦这个老不休居然自己伪造了一个婚约捅出去了,码的你倒是获的出去,那签名和印章是我写的那帖字里的吧?白夜咬牙切齿地骂道:“我去你娘的曾琦吧,码的你这个老不休,老子什么时候要娶你的外甥女了!?”

众人目瞪口呆,他刚才好像骂人了?艺人不应该在公众面前保持形象吗,怎么到了他这就跟市井流氓骂街似的?

“呼”白夜输了口气,骂出来感觉好多了,“这段就不要播了。”

摄影师们默契地把之前那段录像删除,他们可不想为了这个小新闻害得自己报社破产,看样子白夜和天后的婚约还有点故事,这个新闻肯定比白夜骂街更劲爆。

白夜没再卖关子,解释道:“大家知道我认识曾琦,这老小子好像会写字画画打拳?”

众人一阵无语,大家都知道你跟曾教授关系紧密,怎么现在就成老小子了?

“不过有一点大家可能不清楚,范晓丽是曾琦那老小子的外甥女!这小子看我这么优秀,就想让他外甥女和我结婚!我压根都不知道!那个婚约都是伪造的!”白夜悲愤地说。

又有记者提问道:“可是白先生,那个婚约里有您的签名啊,我们对比过了,那签名确实是您的字迹,这总不能伪造吧。毕竟您的字迹非常有特点。”

白夜点了点头,“感谢这位同志的夸奖,我没说那字不是我写的。”

众人惊呼。婚约里白夜的签名是真的?这么说婚约也是真的?可为什么白夜说婚约是伪造的呢?

白夜继续解释道:“当然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不过你们不觉得这个婚约有点奇怪吗?”白夜拿起其中一个记者的手机,指了指里面的图片,正是白夜和范晓丽的婚约。

众人摇了摇头,没什么奇怪的,和其他人的婚约相比就是字漂亮一些, 里面还有两个证婚人呢,一个曾琦,一个白汉忠。不过现在应该是错了,曾琦在婚约里的身份是女方家长,而白汉忠教授作为白夜的结拜兄弟,当然就是男方家长了,虽然白汉忠是白夜现任女朋友的爷爷吧。不过这些艺术家的想法谁能弄清?

白夜说道:“先不说为什么里面会出现小梦伊爷爷的签名吧,毕竟可以解释成艺术家们的脑回路奇特。可是这里面的签名为什么还会有我们的印章呢,这是个婚约不是艺术品。婚约婚约,它和合同是一个性质的,里面应该出现的是当事人的手印而不是书法家用到的印章!大家应该还记得中秋赏月会的直播吧,我可是写了好几帖字画了几幅画,里面都有我的署名,而这个‘婚约’里面的签名也是竖着的,这分明就是从画里剪下来的或是复印出来的签名!白汉忠签名也同理!”

白夜喘了口气,仿佛还在气头上,继续说道:“范晓丽的签名应该也是用同样的方式弄上去的。范晓丽也在《宗师》剧组,我和她也只见过几次面,她也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整个事情明朗了,就是曾琦那小老儿看重了我的才华!想用他外甥女绑进他们家!”

众人面面相觑,这个解释逻辑上说得过去,虽然白夜很不谦虚吧,但他才华横溢是事实。不过……他们觉得把白夜的原话报道出去会越描越黑,大家肯定会脑补一个故事:白夜在关键时刻帮助了曾琦,两人成为了忘年交,白夜和范晓丽也因此认识,范晓丽仰慕白夜的才华,然后让舅舅给他们两个做媒,白夜欣然同意,就拉上了他爷爷白汉忠证婚(谁让他们都姓白,大家理所当然的就把他们当成了一家人),后来白夜玩腻了范晓丽就想把她踢开,所以就拉来了自己妹妹白梦伊(是的,大家以为小梦伊是白夜妹妹)当挡箭牌………………

这故事都能拍成一个电视剧了,然后白夜的话报道出去,白夜的名声会臭,然后白夜迁怒与报社……然后,诸多报社被阿里收购,他们在燕京混不下去。想到这,众人打了个冷颤。

“怎么办,要这样报道吗?”

“你傻了吧,这样越描越黑,只有一些垃圾八卦报刊才喜欢这样的,不过那些八卦报刊也不敢这么写,阿里集团可不好惹。”

“是啊,虽然白夜说的可能是实话,这话也证明了他们的清白,可是这话太容易联想了。”

“要不我们把视频删了,然后直接写?”

“那我们跟吓急吧扯的八卦记者有什么区别,这不是乱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