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38日常

138日常

...................

“这哪是乱来啊,只是换种说法,比如对白夜的详细解释缄口不言,只说婚约是伪造的,然后话题逐渐淡下来不就行了吗。”

“大佬你真厉害,我们就这么写。”

“把视频都删了吧,免得留下证据,这些话要让想象力丰富的人听到反而会闹得更欢。”

“可是这个话题已经引起来了,咱们没有视频,空口白话的也没人信呐?”

“这简单,白夜不是参演《宗师》了吗,直接把这个新闻放出去,然后再曝光白夜和白梦伊的恋情,大家的注意力不就转移了吗。”

“大佬厉害,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大家都喜欢八卦,那些谣言是八卦,白夜公布恋情也是八卦啊。”

“行了别拍马屁了,我不管你们是哪个报社的,回去一定要统一口径,要不然阿里集团发怒可不是好玩的,更何况还有一个白氏顶峰集团呢。还有,白夜的话都转告自己的老板,那个得罪白夜的记者绝对不能在京城混下去,别让那些老板傻不愣登的录取他,我可不想看着第二天大家都失业。”

“嗯记住了,不过采访白夜真刺激,跟恐|怖|分|子对口供似的。”

记者都回去了,白夜也带着雯雯回到了医馆。小梦伊白了他一眼,娇哼一声“算你识相。”

“嘿嘿。”白夜缩了缩脖子,虽然他对范晓丽真没什么想法,但他最怕的是小梦伊误会啊。就算不是为了白夜和小梦伊之间的感情,也不为了自己的清白,那为了自己的安全白夜也得解释清楚了啊!现在小梦伊越来越暴力了,还好小梦伊比曹鑫美淑女一些,不惹急了她不轻易揍人,这要是像曹鑫美那样,稍微开个玩笑就揍人,心情好点揍人,打招呼揍人,伤心揍人、生气揍人、烦躁揍人、无聊了也揍人,那白夜算是倒霉了。《宗师》剧组的那些演员就是前车之鉴,你问问他们,只要剧组有小美,哪天不挨打?程胜被揍得最多,他最清楚!

现在白夜在医馆里不是孤家寡人了,他吃饭也不糊弄了,特意给家里一大一小两个美女做了顿大餐,她俩那叫一个开心,姐妹俩临睡前还一人香了白夜一口呢。不过小梦伊亲完白夜后就不顾雯雯的反对把白夜轰出去了,雯雯还想听师父讲故事呢!

白夜坐在床上笑了笑,又是平淡而又美好的一天啊!

白夜是平淡了,而外界又翻天了!不管是微薄、贴吧或是一些娱乐报纸,几乎全是白夜和《宗师》的新闻!

“惊!白夜出现在《宗师》剧组!或准备跨行。”

“白夜和曹鑫美不得不说的故事。”

“惊呆了!白夜和范天后的婚约竟是这样!”

“时隔多日,白夜又闲不住啦!”

“唱《单身情歌》《分手快乐》的他竟然有女朋友?”

“白夜亲口承认参演电影《宗师》!”

“已证实白夜与天后订婚滋谣言,那么与曹鑫美的恋情是否属实呢?”

“白夜的婚书竟是伪造的!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惊呆了!白夜真的去拍电影了!”

“《宗师》导演刘大承认白夜参演新电影。”

“失踪半个月,他竟然在做这个!”

和这些娱乐报道一起出现在网络上的还有《宗师》的拍摄花絮,之前白夜给刘大打了个招呼,刘大已经抓住机会大肆宣传新电影了。

“我靠白夜这又是要搞事啊!他到底跨了多少行业了?”

“他怎么就闲不住呢?歌手你当了,作家你当了,书法家画家你还当了,之前又卖出了西游版权,还多出了一个编剧身份,现在可倒好,这些已经无法满足你了,你又去当演员了。别跟我说你以后还要去当导演!”

“哈哈我白威武!”

“网络太神奇了,前半个月还死气沉沉,今天居然一下子曝出了这么多大新闻!光是白夜的CP就有三个了,这为了宣传电影也是够拼的。”

“不过这些媒体倒是诚实,我记得今天下午还有白夜脚踏三条船的新闻呢。”

“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今天上午的时候雯雯开直播了,地点应该是剧组,直播间里还有小美,然后中午就有了白夜和小美的绯闻,之后又有了白夜和天后的婚书,里面有白教授、曾教授、白夜和范晓丽的亲笔签名。后来记者又采访了燕京书法协会会长崔贺崔老爷子,证明这些都是他们本人的字迹,于是又有了白夜和范晓丽订婚的传言。可是白夜和医馆里的一个美女,也就是雯雯的表姐关系也很亲密,大家一直猜测那是他正牌女友,所以脚踏三只船的传闻就这么来了。”

“不过现在真相大白了,小美和白夜至少普通朋友,今天她也承认了,在剧组的时候帮忙照顾雯雯来着。而白夜和天后的婚约就更扯了,那婚约上的字分明是东拼西凑来的,你见过哪家人的婚约除了署名还有名字的盖章?那可不是艺术品!白夜的正牌女友只有一个,白梦伊! ”

“但我怎么看都向是为了电影打的宣传啊。”

“我觉得有道理,以白夜那性格,他还真藏不住事。”

“有个屁的道理,白夜那货要真想宣传还用得着等这么长时间?估计他肯定得在加入剧组之前想办法搞个事情,然后坐等记者们来个免费的宣传。”

“这话我信,这货一般是主动找事,这次有点像被动公关。”

第二天,白夜又带着雯雯来到了剧组。

“行啊老弟,这真够积极的,电影还没进入宣传期呢你就开始炒气氛了。没说的,你刘大哥我承你的情,这次给你加戏,下一部电影的男主角必须是你!”刘大看见白夜就抓着他不放手了,说什么也要给他加戏。刘大能不开心吗,这白老弟比以前那个该死的包季好多了,不仅演技好,吃苦耐劳,连电影的宣传事宜都帮着操心,

好家伙上来就是和娱乐圈两个霸王的绯闻——范晓丽是天后,从未有过绯闻,曾经她的竞争对手都消失,这是娱乐圈一霸;曹鑫美的名气虽然比范晓丽差些,但她号称遍地朋友,而且本身武力、家族实力强劲,对她有想法的人也消失了,这也算是一霸。

本来刘大就打算下一部戏里继续让白夜主演,现在好了,主演没戏!必须领衔主演!

白夜满脸黑线,又不是我想炒绯闻的,宣传电影也不能这么来啊!这个绯闻要没能及时澄清,他本人的清白和人设不说,光是小梦伊的拳头就能让他好看!白夜都有些怀疑刚开始的那些绯闻是曾琦挑起来的,好你个曾琦,以后别想从我这得到一个字!

白夜带着雯雯走进了帐篷,上午暂时没有他的戏份,他可以陪着雯雯玩会了。帐篷里没几个人,准确地说是只有范晓丽和小美两个人,其他人要么在换衣服要么就是还没来。

刚进来的时候小美正和范晓丽谈论着什么,听到动静两人转过头来看了过来。范晓丽下意识地小脸一红,低下了头,玩了把掩耳盗铃。小美却兴奋地站了起来,蹦蹦跳跳地就往白夜这跑,一边跑还一边大喊“我的天!小白你太厉害了!”

白夜赶紧抱着雯雯躲开,小美很兴奋,后果很严重,因为她一激动就喜欢捶人肩膀,白夜自己在这还好说,收起功法随便让她捶,这样双方都安然无事。可是雯雯就在他旁边呢,白夜可不敢保证小美激动了会不会给雯雯一下子,就算雯雯有护身符不会被伤到,那也容易被吓到啊。

小美见白夜躲开撇了撇嘴,“切,没意思。”

白夜:…………果然,这个剧组没有一个正常人。

小美跟个二流子似的抱着肩膀,说道:“行啊小白,都学会危机公关啦。”

“呵呵,一般般吧。”白夜搞不懂小美的意思,只好接茬道。

“算你走运,没玷污了晓丽姐姐的清白,要是外界这个绯闻传开了,我第一个阉了你!”小美恶狠狠地说,那表情似乎被传绯闻的是她一样……当然也有她和白夜的绯闻,只是不多。

范晓丽赶紧把小美拉到一旁,瞪了她一眼才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啊白夜,我也没想到我舅舅会那样做。”

白夜瞪大了眼:“果然是曾琦那个小老儿,好啊你个曾琦!老夫记住你了!看你以后给我求字的时候我会不会答应!”

白夜的表现吓了范晓丽一跳,不过听到后半句的时候不禁莞尔一笑,看来白夜并没有真的生气。因为这类似的话她从舅舅嘴里听到过好多次,每次舅舅在老友面前吃亏的时候都会喊类似的话解气。不过她对白夜真是越来越好奇了,这个年轻得可怕的人“生气”的时候竟脱口就是“老夫”。说出的气话怎么都显得幼稚,不过却没有一种孩子气的感觉,反而更像一个老顽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