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40电影首映

140电影首映

.....................

“白夜和范晓丽付出了什么?你们知不知道包季哥哥多么努力,发烧53摄氏度还坚持排歌,全身粉末性骨折还持续工作,连续七天不吃不喝都咬牙坚持,离开剧组后他愁得半个月都没有睡觉,你们这些人竟说起了风凉话?你们还有没有良心?”

“楼上厉害,说得真好,给你一个赞!”

“包季生命力太顽强了,烧到53摄氏度都不死,必须给一个赞!”

“全身粉末性骨折居然还能咬牙,是假牙吗?”

“七天不吃饭太正常了,全身粉末骨折诶,我还没听过这个名词呢,不过牙也属于骨骼吧,都没牙了当然不能吃饭了。”

“半个月不睡觉是要修仙吗?这人真厉害,必须顶他上去!”

“粉末性骨折也不知道他怎么摔的,据说白夜从三四楼摔下来都没事,他也太脆弱了吧。赞一个。”

“哈哈看你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太有意思了,我得赞一个。”

“今年年末最火的不是白夜不是范晓丽更不是刘大的《宗师》,而是包季!顶他上去!”

随着众多网友的不断转发评论点赞,“包季重病坚持工作”的评论被顶到热搜榜第一,《宗师》电影才是第二,包季可谓是火极一时。

包季在家看到这条微博后,只感觉眼前发黑,以前他还觉得骗这些脑残粉的钱很爽,可到了现在他后悔了,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第二天网上就传来了包季住院的消息,据了解是突发脑血栓,生命虽然无碍,但活动不太方便,自理比较困难,照医生的说法是急火上身导致的血栓,通俗来说就是被气病的。

记者采访他的时候问到了生气的原因,包季更是气得昏了过去,记者的采访给他的病情浇了把大火,以前还勉强能自理,现在更是完全失去了自理能力。

“我靠太恐怖了,包季的粉丝刚咒完他,包季居然真的进医院了。”

“提醒一下广大明星的粉丝团体,不要轻易说你的爱豆重病之类的话,包季就是个例子!说不定就是被他脑残粉那条微薄气的!”

“你们还有没有同情心,包季哥哥都那样了你们还说风凉话。”

“说包季发烧五十多度全身粉末性骨折的那个人就是你吧?你还好意思在这露脸?”

“我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包季哥哥发烧53度全身粉末性骨折都能撑过去,区区的脑血栓算什么?”

“楼上厉害,为了追星连脑子都不要了。”

“可怜的包季在医院都没能消停,他的形象全被他的脑残粉败坏了。”

“包季本人就没有什么形象吧?”

“也对哦。”

.........

白夜看到网上这条消息嘴角扯了扯,本来以为包季的死劫是白夜本人,原来白夜想的太简单了。其实被刘大赶出剧组的事好多人都经历过,多包季一个也不多,只要刘大不按着他不放

,包季完全可以在乐坛发展。但偏偏包季的脑残粉把他放在了风口浪尖,给公众了一个“不靠谱”的形象,而包季因为被酒色掏空了身体,突发脑血栓更是雪上加霜。以现在的医学技术,如果没有白夜这样的神医救助,最轻微的脑血栓都得几个月才能恢复,更不要说他接连两次栓住了,就他那种情况,没有一年半载根本不能痊愈,就算痊愈了,他也唱不了歌了,众所周知,唱歌是个体力活,脑血管不好的话容易挂掉。

总而言之,包季的死劫不是白夜也不是刘大,而是他自己的粉丝, 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粉丝,他也算是自作自受了。

.......

今天是《宗师》电影在各大院线上线的日子,蓝星和原来世界不太一样,这个世界的演艺圈没有首映仪式,宣传到位后电影票房就看天了。

白夜的生活也回到了平淡,每天在医馆门口摆张藤椅挺尸,偶尔心情好的话还会医治几个人,但大部分都交给白汉忠……不对,白汉忠好像又被燕大邀请回去教课了,现在医馆主要由小梦伊打理。白夜也不怕白汉忠出什么问题,别看他八九十岁了,身体可比大小伙子还硬朗,再活个七八十年完全没有问题。

“喂,哪位?”白夜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倒是燕京本地的号码。

“您好,是白夜先生吗?”那边是个中年男子的声音。

“对,我就是,商演一律不接,不买保险不贷款,有通告的话请转交我的经纪人。”白夜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这群人真是阴魂不散啊,都换了好几次手机号了居然还有人能找到他。

半个小时后白夜又接到了一个电话,这次不是陌生电话,而是詹姆斯的。

“喂,詹姆斯有什么事?”

.......

李强是燕京本地的一个白领,平时就喜欢看个电影,这一阵他被西游一系列的电影轰炸的十分难受,虽然这些电影都是大公司大导演投资拍摄的,剧情好画面好的三好电影,但全都是西游题材的,看再多也得腻啊,至于其他的电影更不用看,西游系列已经是很好的电影了,同时间段的其他电影那叫一个烂。不过今天他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刘大新电影《宗师》上映的日子。

刘大是国内顶级导演之一,拍出的电影成绩最差的也算不得烂片,每次有新电影上映都有好多人去给他捧场,那几个导演的电影永远是未播先火类型。李强和其他人抱着同样的想法来到了电影院,废了好大的劲才抢到了《宗师》的一个最边缘位置的票,不过他也没有失望。每一次刘大的电影首映都是满座,如果赶上周末整个电影院都会爆满,那时候别说抢到票,你连电影院都挤不进去!还好这段时期没有其他电影上映,《宗师》的排片率特别高,要不然李强连一个边缘小票都抢不到。

李强随着人流进入了影院,本来想买桶爆米花的,不过已经被其他人抢购完了,刘大擅长拍各种风格的商业片,吃着爆米花看他的电影不要太爽!蓝星有个古怪的现象,那就是

影视厅里没有一些“禁止喧哗”的标签,只有“禁止吸烟”“禁止吵闹”的标签,而人们看电影都有吐槽的习惯,不管是什么电影,在影院里看的人都会尽情吐槽,影院方面则不会制止,只要你们别打架就行。

这种现象无关素质,哪个国家的影院都是如此,所以蓝星影院放映厅的隔音布置得更加完善,不是为了阻隔电影本身的声音,而是为了阻隔人们的吐槽声。吐槽中交友已成了蓝星的习惯,跟以酒会友一样常见。

电影开头是一个走在大街上的老人,老人是许庆饰演的梁龙,也就是梁朝的父亲。

人们开始吐槽了。

“看时间和装饰应该是民国时期吧,老刘刚拍完了古代又打算拍民国?”

“老刘还真是什么都拍啊,电影叫宗师,应该是武侠片吧,他还没拍过武侠片吧,能行吗?”

李强反驳道:“哥们这就不对了啊,武侠片归根结底还是动作片,他哪个电影没有动作戏?除了那些专业的动作演员,其他的演员跟完刘大一部戏的话都得变成动作演员。”

那人一拍脑门,说道:“也对,老刘任何电影都特别苛刻,就连青春言情电影都得给你整出点武打剧情出来,范晓丽、程胜、许庆他们以前可不是动作演员,结果自从拍完刘大的戏之后,千度词条都多了一个著名动作演员。”

李强说道:“你们看着吧,现在许庆正在街上走呢,看时间不是傍晚就是清晨,周围也没人,一会他肯定得中埋伏。”

其他人点点头,谁还没看过几个电影?武侠电影里的角色在这种环境下一般会中埋伏,而且还是一大堆人一起上,最终结果是角色拼着重伤打出重围。

果然,屏幕里的许庆停了下来,刚回过头去,镜头切换,一个棍子就扫了过来。

“卧槽!”

“我靠!”

“吓死我了!”

放映厅里惊叫一片,虽然这个不是3d电影,但刘大“顶级导演”这个名头可不是吹出来的,人们只感觉真的有一个棍子扫了过来。

放映厅里的怒骂声逐渐消失,但吐槽仍然没有停。

“我靠老刘可真够厉害啊,这个不是3d电影吧,我怎么感觉那个棍子打到我面前了呢?”

“玩得就是这个感觉,刘大是我最佩服的导演之一,他的电影明明不是恐怖片,却能给你玩出一身冷汗。”

“虽然我知道刘大喜欢在电影里玩心跳,但没想到这次他上来就给我吓一跳啊,这也太出其不意了吧。”

“刘大的电影不会落入俗套了吧,上来就被包围,这个桥段是其他导演拍的不拍的了。”

“同样的剧情得看是谁拍,西游剧情不错吧,但同种剧情你交给不同的导演和演员拍出来不也参差不齐吗。”

“也对,刘大对演员的演技要求特别高,再加上他精益求精的性格,哪怕最烂的剧本都能被他拍成上好的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