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80

180

..

“猛虎团?这又关猛虎团什么事啊?”纪华语气有些诧异,等了良久也没有听到回声,回答他的只有那“滴滴”的忙音。纪华眼前一黑,险些把手里特制的手机甩出去,想了想最终还是没能摔下去,拿起手机又打通了纪华的电话,他可记得猛虎团是隶属纪华那个师团的。

一路漂移过弯,白夜驾驶着越野车来到了猛虎团的驻地,刚下车,便见一群士兵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日常训练。

白夜走下车,一路走向团长办公室。

敲了两声门 ,白夜便走进了办公室。办公室里的人显然没想到会有人来,但见到他肩上的军衔,当先起身立正敬礼,“首长好!”

白夜还礼,看了看他肩膀上的军衔,两杠两星,是个中校,“你是猛虎团的团长?”

“报告大校同志,猛虎团团长王虎,代号东北虎,请指示!”吕虎喊道。

白夜一愣,还有代号?这时白夜才仔细打量起眼前这人来,因为蓄着胡子所以显得年龄比较大,但外表会骗人,根骨可不会骗人,这人也就二十八九岁,还不到三十岁,身上的铁血气势也就稍逊于叶枫。这人不简单!

白夜拍了拍王虎的肩膀,“同志,你不是军校出来的,是从野战部队杀出来的?”

“报告首长,我以前曾在贪狼部队服役,参军之后才进的军校。”王虎说道。

白夜略微诧异,贪狼部队的?那他怎么退下来了?随后白夜恍然大悟,他肩膀上有旧伤,只是这伤也没什么大碍啊,“贪狼部队的你怎么不在贪狼部队呆着,反而来猛虎团了?”

王虎尴尬地挠了挠头,“我以前是狼组里狼爪大队的,本来我是要选拔进狼牙的,只可惜我文化程度不高没被选上,我干脆就退出了狼组进了军校,想着提升一下文化再去选拔。结果后来郑师长觉得我更适合当军官,就把我弄来当团长了,再加上我年龄也大了,还有肩膀上的一点伤,我也就同意了。”

白夜扬了扬眉,“我看不是这样吧,你肩膀上的可不是什么大伤,而且是最近才受的伤,过一段时间就能痊愈了。对了,”白夜嘴角一勾,“老郑有没有请你喝酒啊?”

听到白夜的话,王虎的脸没由来的一红,惊讶道:“首长,你是怎么知道的?”

白夜在王虎的肩膀上拍了拍,“我什么不知道啊,要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进的部队?”

王虎嘴角抽了抽,原来部队里的长官已经这么没底线了吗,灌自己兵的酒不行,居然还灌别人的酒?看眼前这大校的样子,也就刚上大学的年龄,这种人要么是刚进部队的新兵蛋|子,要么就是外面的学生,恐怕他有某种特长被首长惦记上了,最后被“骗”进了部队。想到如此,王虎看他的目光亲近了一些。等等!王虎心中一惊,悄悄动了动肩膀,只感觉一阵轻松,心中更是惊讶。他肩膀上的虽然不是什么大伤,修养几个月就能痊愈,但还是有可能留下暗伤的,可现在怎么一下子就好了?甚至比受伤之前更轻松?

白夜笑了笑,“行了,你现在没伤了,也别跟郑志那阴货混了,你身上也有些功夫吧,在这部队当个纯指挥官训新兵有什么意思,你这实力应该带领着部队深入敌后才对。以后你就跟我

混吧。”

王虎被说得有些意动,不过还是警惕道:“您是?”

白夜手掌一翻,手中便多出了一个小黑本。

王虎双目一凝,部队里的士官证一般都是红色的,只有一些特殊人员的才是黑色的,而且这个小黑本表面没有一个字,只有一个国徽。王虎不敢怠慢,赶紧双手接过。这个小本本比他的军|官证要厚得许多,第一页内容很简单,只有姓名、军衔、职务和大头照,王虎心中微微诧异,这不会是假的吧,一般的军官|证的内容还是比较详细的,包括发证机关、编号、隶属部队、职务、军衔、姓名、性别、籍贯、民族等等,他的怎么这么简单,姓名白夜,军衔大校,职务特殊教官,我们部队里还有特殊教官这个职务?再看钢印,王虎的眼珠子差点突出来,中央的印章!王虎暗捏了吧汗,翻开第二页,这个比较正常了,是个驾照,坦克车驾驶证,这个他也有,他在贪狼狼组的时候就是开坦克的,狼组里狼牙部队更是厉害,里面的人呢好像都是海陆空全能的,除了大船核潜艇航空母舰都会开。第三页,持枪|证,这也比较正常,只是这持枪|证却标明非任务期间允许携带枪支离开部队。第四页,军用、民用飞行器驾驶证,看来这大校是个全能驾驶员,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会开。第五页,水中交通工具驾驶证,没见过这东西啊,再详细一看,好家伙,水里游的交通工具包括快艇、轮船、战舰、潜艇甚至航空母舰他都能开?这骗鬼呢?这么说这人随便去个战舰或航空母舰都能当舰长?第六页,怎么又是持枪证?哦特殊武器持有证,其中包括高爆手雷,重机枪,狙击步枪以及74式,难道这人用得动74式?最后一页,刑事免责证明,王虎都惊呆了,这人特么的杀人不犯法?好像国家安全局那边的人都有这个特权,但这都是任务期间的特权,这个白夜是何方神圣?

王虎满头冷汗地归还了白夜那个小本本,“长官,您到底是……”

白夜收好小本本,“目前是隶属狼组的教官,未来是隐龙部队的最高长官。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参加隐龙部队的选拔?哪怕在龙组做一个小指挥官也比蜗居在训练营好的吧。”

王虎被白夜说得有些意动,“这个我可以考虑一下,只是......”

“只是什么?”白夜问道。

“只是我答应过郑师长,要在他部队里当团长的。”王虎挠着后脑勺说道。

白夜随意地摆摆手,“老子要人的话,老郑还真拦不住,就这么说定了,我给你一个名额。过一阵你就去参加隐龙龙组的选拔。”

王虎都快哭了,你就不能听人把话说完吗,我也想去隐龙啊,可是条件不允许啊!“可我和郑师长签了合同的,五年之内不能去其他部队,现在还有三年呢。”

白夜面色有些古怪,“老郑不会吧,为了把你留住,灌醉了你不行,还跟你签了合同?”

王虎不说话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啊!

白夜摆了摆手,“这也没事,现在龙组刚刚成立,就算我从老纪那挖人他也不敢说我什么,别说是你了,就算我让郑志来我部队当参谋长都行。”

一听这话,王虎更是大汗淋漓,这都什么人啊。本来以为郑师长就已经够霸道的了,想

要啥兵直接要,想要兵王也就是一顿酒的事,眼前这人更是厉害,连酒都省了,直接就能把我这个中校调走?而且他口气也太大了吧,调我这个中校也就罢了,听他那意思就算郑师长在一些时候也得听他的?

“那个,长官,我记得,郑师长是大校军衔,您也是大校军衔吧?你们两个平级啊?”

白夜洒然一笑,“那我问你,狼组的最高长官是谁?”

“贪狼特战旅,俗称狼组,是我军区特别行动队之一,全旅除了一些技术人员和指挥官外,全员都是特种兵,狼组是名副其实的特战部队,狼组中的狼牙中队更是特种部队中的特种部队。而贪狼特战旅的最高长官是李景天,军衔上校。”王虎说道。

“那你说,这李景天可有资格和郑志平起平坐?”白夜问道。

王虎理所当然道:“当然有资格了,贪狼特战旅可是我军区的特别行动部队,里面军官的等级比外面的军官凭空高一些,李旅长虽然只是个上校,可说起来他在部队的等级和郑师长同等。”

“这不就得了,理论上来说,龙组和狼组平级。但事实是,组建隐龙部队的目的就是要超越贪狼部队,其中的普通队员就要有狼牙相当的实力……”白夜说道。

王虎这下明白了,眼前这位是个硬茬子啊,狼组的上校都能和郑师长平起平坐,这要是龙组的大校呢?犹豫道:“直接抢人,会不会太霸道了,而且我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去参加龙组选拔呢,为了我这个不确定因素去得罪郑师长不大合适吧?”

白夜点了点头,“有道理,我从老郑那抢人,这要告到老纪那去,我免不得又要吃亏了。”

王虎连连点头,“对对对就是这样,首长您还是说说今天来我这里的目的吧。”

“直接抢人就算了,回头我跟老郑喝顿酒,到时候把你那卖身契弄回来就行。”白夜说道。

“啊,喝酒?”王虎愣住了,这又跟喝酒有什么关系啊?难不成白大校想以彼之道还治彼身,要把郑师长灌醉?这也不对啊,这白大校应该和自己一样,也是被部队的长官灌完酒后骗到这里的,既然郑师长能灌醉他一次,也肯定能灌醉他第二次。白大校这一上,不是要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别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对啊就是喝酒啊,我算是服了你们部队了。有事没事就爱灌酒,刚开始我以为只有老纪和老洪爱灌人酒,结果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老郑这小子也不是什么好货,也爱灌人酒。灌酒不会是你们的传统吧?没有一顿酒不能抢来的兵,如果有,那就两顿。”白夜打趣道。

王虎连忙摆手,“长官,您可别这样干,为了我可不值得您把自己搭进去。要说喝酒,您哪是郑师长的对手啊,别看他岁数大了,那酒量可不比年轻人差,我当时就是被郑师长灌醉了才把自己绑进猛虎团的。而且当时郑师长为了降低我的警惕,我喝一杯他喝三杯啊,饶是如此,我也被他灌得人事不省,后来的事你也知道了,我现在还呆在猛虎团呢。虽然看上去在猛虎团当团长比在狼组当小兵有前途得多,可我当时并不喜欢做指挥官,我还是喜欢跟着战友们去上阵杀敌。只可惜啊,我现在连参加选拔的机会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