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86

186

..

猛虎团的人和另一个方队前方的三十人还好一些,虽然有些压力,但勉强还能坚持住。而那一百来个普通士兵就狼狈一些了,原本挺直的背部微微弯曲,哪怕是寒冷的冬季,额头上却冒出了一层汗水,双腿微微发抖。后面那群退役老兵,就更加狼狈了,大部分的人面色涨红,似乎忍耐地很是困难,后背弯曲得如弓一般,双腿微微弯曲不断打着摆子,仿佛随时都会跪下。方阵最前方的那个中年人倒是面不改色,穿着一身中山装,笔直地站着 。至于刘大?这小子只觉得眼前一阵发黑,两腿也有些发软,心中更是十分发堵,还好他早就被人放倒了,要不然他就直接两腿一软五体投地了。

白夜没多久就来到了大家面前,这时大家只感觉身心一松,猛虎团为首的一个营长反应过来,连忙喊道:“敬礼!”

方阵的士兵齐齐敬礼,旁边那个方阵的人也反应过来,赶紧给白夜敬礼。

白夜回礼。

“礼毕!”

那营长跑步走到白夜面前,“报告大校同志,特别行动队集合完毕,请指示!”

那中山装男人也走到白夜面前,“先生,特别行动队集合完毕,请指示。”

白夜点了点头,“稍息。”

“稍息!”

“将士们今天叫你们来呢,……”

“唔唔唔!”白夜还没说完,就听到背后传来奇怪的声音,扭头一看,只见刘大被五花大绑成毛毛虫,被塞住嘴放在地上躺尸呢。

白夜面色有些古怪,“这是怎么回事?”

那营长也有些奇怪,看向了连长,连长摸了摸脑袋,看向了排长,排长更是满脸懵逼。

这时一个士兵走上来,“报告大校同志,这个人意图闯入禁地,挑衅军人,还说出了一下军事基地,我怀疑他是间谍。”

“唔唔唔”

刘大满头黑线,只差骂娘了,你才是间谍呢,你全家都是间谍!

白夜嘴角抽了抽,满脸无奈地摆了摆手,“赶紧把他放了,小心人家给你穿小鞋!”

那班长满脸懵逼地给刘大解绑了。

刘大被放开,原地活动了一下筋骨才走了过来,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看向白夜,“我说兄弟,这是怎么回事啊?你不是说给我弄来演员了吗,别跟我说这群杀星就是。”

白夜无奈地摆了摆手,“算了算了,回头再跟你说。二营长!”

“到!”那领头的营长跑了过来。

“你先把这些兵们安排进酒店吧,具体的事情详细地给他们解释一下,这里不是军营更不是战场,不给他们解释一下还以为这是什么战斗任务呢,回头再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

“是!”二营长领命,带着那六百士兵把“军资”放进院子里后便离开了,中山装男子旁边的两个护卫也带着那三百兵去酒店了。

中山装男子走上前来,对白夜拱手道,“先生,幸不辱命,我完成您的任务了。”这人正是鉴仁!

白夜点了点头,“不错,辛苦野田先生了。”

鉴仁这名头有点大,所以他现在

在民间是伪装身份,鉴仁点头:“为先生办事,是我野田秀儿的荣幸。”

刘大拽了拽白夜的袖子,小声道:“白老弟,今天我怎么有点懵啊,你不会真从部队里给我弄出士兵来了吧,还有我之前见过他们的枪,那是真家伙啊,还有我怎么听他们叫你大校?还有还有,这个野田先生是倭国人吗?”

刘大这一连串的问句弄得白夜脑仁直疼,“行了,具体的事情咱们进去再说。”说完便当先走进临时租的小院子,刘大两人也连忙跟上。

.........

“什么!!!你说他们是猛虎团的?”刘大目瞪口呆地看向白夜。

白夜喝了口茶,满头黑线地说:“猛虎团的怎么了,要不是狼组的去办任务了,我就把狼组的弄来了。”

刘大擦了擦汗,苦笑着说:“不是我说兄弟,你这手笔也太大了吧,拍个戏你就敢从部队里要人?还特么是尖刀部队?而且你什么时候成了大校了啊?”

白夜放下茶杯,“记得我曾去部队汇演的事吗?”

刘大点了点头,“是有这么回事,不过就算你汇演有功,部队看好你,也不会直接给你这么高的军衔啊,而且就算你又军衔,要么是文工团的要么就是文职,最多就是个虚职,你哪有那权利带这些兵出来啊?”

“这个简单,我那天汇演完后部队首长就邀请我去喝酒,接待我的是纪华、洪才以及郑志……”白夜说到这就不说了。

刘大听完脸色猛地一变,一会白一会红,之后就笑得喘不过气来。白夜说的这三人,纪华和郑志他最熟了,对洪才也有一定的了解。纪华,中将军衔,燕京军区司令员,洪才是他的政委,郑志则是部队里的一个师长。纪华是刘大父亲的老战友,曾经和刘成多次出生入死,郑志以前也是刘大父亲刘成的老部下。刘大可是知道,这纪华可阴了,平时就爱跟人拼酒,仗着自己千杯不醉,总能算计人一下子。据说当年郑志想回家抱孩子来着,结果纪华请他喝酒,郑志被灌得酩酊大醉,签下了什么条约,结果大家都知道,郑志现在还在部队待着呢。而郑志本身酒量其实也不弱,仅次于纪华之流,被纪华灌醉强留军队后似乎受到打击,当然也可能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在那之后整个人也变得蔫坏,平时看上去浓眉大眼,但实际上一旦看重别家手下的某个兵,或者有什么厉害的手下要退役,他当天绝对会请他吃饭(喝酒),第二天的时候,他想要想留的兵就都留在他手下了,把纪华的阴人能耐学了个十成十。而洪才他不太熟,不过刘大的父亲曾跟他说过,这洪才酒量也很好,不次于纪华,这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平时跟纪华搭档,估计这洪才也是个阴货。

而那些人邀请白夜兄弟去喝酒,八成也是纪华或郑志见猎心喜,想把白夜留在部队。当然这方式嘛,刘大用脚都能想出来,无非就是灌醉,签“卖身契”,这样白夜就被动留在部队了。至于他们为啥给白夜这么高的军衔,这么大的权利,平时还能在外界晃荡.........刘大可是跟白夜喝过酒,说是跟他喝酒,实际上是刘大吃着饭,看着白夜喝酒。那特么是喝酒吗,几十斤的酒

进了白夜肚子,连个响儿都没有,那几十斤的白酒都不够白夜塞牙缝呢,这要是在谈事的时候白夜还收敛点,喝个几百斤酒也就行了。而如果白夜专门去喝酒的话,几百上千斤酒也就是热身,那家伙,是成吨成吨的喝啊!刘大甚至以为白夜的体内自成一片空间,那酒压根就没有进他的肚子,而是通过类似“虫洞”“时空通道”之类的东西进入异次元了。要知道,别人是喝酒,而白夜那就不是喝酒了,那是为名请命啊,就白夜,隔天差五的喝顿酒,不知道养活了多少家即将倒闭的酿酒厂!顺便说一下,白夜对酒那是荤素不忌,红的白的啤的照收,当然要是白的更好,人家偏爱度数高的,什么白兰地、威士忌、朗姆酒、伏特加、金酒、龙舌兰、白酒之类的是他的最爱,前两天刘大还看白夜干了一瓶九十多度的毛子伏特加呢。

所以跟白夜拼酒?你是觉得你活腻歪了吧!别说纪华和郑志了,就算一千个纪华加一万个洪才再加上十万个郑志都不一定能拼得过白夜呢。估计当时白夜兄弟之间把那三个阴货灌醉了,然后以彼之道还治彼身,自己弄了个合同让他们签了。结果显而易见,白夜成了军区众多“被灌者”里最特殊的一个,以逆天的酒量完成了反杀,得到了大校军衔以及能随时出入军区,甚至能调动一些士兵。就是不知道白夜兄弟有没有持枪证之类的东西,自从刘大父亲转战宣传机构之后,刘大可好几年没能进部队打靶了。

白夜嘴角微微翘起,“看刘大哥这样子,估计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你猜对了,我把纪华他们灌得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先生果然海量,秀儿佩服。”鉴仁当下立断,一个马屁就拍了过去。

刘大灌了杯茶才缓过气来,指着白夜直乐:“兄弟啊,干得漂亮!当年我爹在部队的时候就没少被纪华这个老战友算计,我要把这事告诉我爹,他绝对会给你立个长生牌供起来。不过这位野田先生也不简单,我看他带来的那些人都是倭国的军人吧,而且看样子有一部分人还是现役的,为首的那几十个人更是不简单,看上去气势挺强,难不成是特种部队?”

这个世界里的中日关系有些复杂,虽然倭国一部分民众对华夏的态度不是很好,但名义上,倭国是华夏的附属国。两方的海关相对宽松,华夏人只要有公务身份,比如军警政这三方的人,去倭国的话甚至连个护照都不需要,带上身份证和手机马上就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怕你是镇派出所的一个小警员或某个小村子里的书记,去倭国都不需要护照。至于其他人没官方身份的人,只要是华夏公民,办理倭国护照的话一般都很快,而且一般没有期限,想在倭国呆多久就呆多久。相反,倭国人想进华夏也很简单,毕竟从名义上说,倭国其实属于华夏。在倭国,军警这些暴力机构招募的时候,选择的都是亲华的人,入伍后还要进行思想教育,保证倭国军警对华夏有一定的敬畏不会搞事,倭国军警想进华夏的话其实也挺简单,报备一下就行。而华夏军警,如果有相关证件的话,甚至能持枪进入倭国境内,当然倭国军警想持枪进入华夏是不可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