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87

187

..

而中日双方的政府人员,如果通过外交部进入彼此国家的话,那就是访华或访日,如果通过大使馆或干脆自己报备进入彼此境内的话,那就是来旅游的。哪怕是贵为国家领导人,也是如此。所以倭国天皇来华夏境内的话还真不是什么大事,人家没准是来华夏旅游或是泡妞的呢。

因此刘大对倭国军人入境也没什么奇怪的,人家倭国的军人和警察说起来最高长官还是华夏,人家参军前宣誓的时候还是先说“忠于华夏”后说“忠于天皇”呢,就大街上遇到的十个倭国人,有三个估计就是倭国军人身份,作为军人身份,进入其他国家的领土十个很敏感的问题,而他们那弹丸之地,休假时还真没有什么地方能玩,于是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天朝上国——华夏。华夏地广物博,大好河山到处都是,可比自己国家的火山大海好看多了。

不过国家政策是一方面,大批倭国军人入境理论上没问题,只要被华夏军人或公安监控就行,但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你得在倭国军方有权利!今天过来的倭国军人足有三百多人,虽然其中的素质参差不齐,至少有一半是退役的军人,可还是有一小半是现役军人的,更何况还有三十来个疑似特种部队的人。光聚集这些人,就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白夜搂住刘大的脖子,小声说道:“你还记得我之前说得话吗?人我都帮你找,只要你敢收,我就敢把倭国天皇给你找来?”

刘大没好气地拍开白夜的手,笑骂道:“你这个白夜,拿你大哥我开涮呐。还倭国天皇,人家好歹是倭国的领袖,怎么会听你的话嘛。”随后刘大的表情猛地一变扭头看向那个“野田先生”,只觉得越来越眼熟。之后拿起手机在网上搜索了一番,再对比一下“野田秀儿”,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这这……”刘大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白夜看向鉴仁,“好了,刘大哥是自己人,你的真实身份不用掩盖,只是影视城人多眼杂,为了你的安全才让你隐瞒身份。到时候电视剧上映的时候也就没有隐瞒的必要了。”

鉴仁笑了笑,看向刘大:“让先生见笑了,我正是倭国的天皇鉴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还请多多指教。”

刘大表情有些奇怪,看向白夜惊诧地说:“白夜兄弟,你不会是想........”

白夜点了点头,“对,只有真正的上位者才能完美地演绎上位者,而野田秀儿恰巧符合这些,倭国人,且身居高位,他来扮演里面那个倭国统帅正合适不过。”

刘大拍了拍额头,“老弟你这胆子也太大了吧,这么说那些疑似特种兵的人就是野田秀儿的近卫队了?”

“这有什么奇怪的,我问你,政策上可有规定,不允许倭国人参演我国影视剧?”白夜问道。

刘大摇头,“这倒是没有,好多剧组懒得后期配音,再加上口型不好对上,有时候都会直接邀请倭国人来演戏的。”

“那政策可有说过,倭国军警不能参演影视剧。”白夜又问。

“倭国军警,除了皇家护卫队,其他名义上都是听我国

命令的,严格来说,倭国军警其实是隶属于我国的。而且,前两年我国拍了个电视剧,是刑侦片,里面的涉及到了跨倭办案,那里面的倭国警察其实就是他们本地的警察扮演的。”

白夜摊开双手,“这不就得了,政策上说得过去了。而且,你别忘了,我们拍的可不是普通的电视剧,说是电视剧,其实每集的拍摄成本是很大的,我连军队和真枪都弄来了,就是要拍出最真实的场面,比电影都要真实的电视剧!”

刘大沉默不语,灌了一大杯茶才缓过劲来,最终眼神坚定了一些,咬牙切齿地说:“行,这事我干了!既然他们把这破活交给我,我也不能砸了我自己的招牌不是?既然老弟你看得起我,我绝对不辜负你的信任,按照电影的标准来拍这场戏!”

白夜拍了拍刘大的肩膀,“好刘大哥,现在外界都不看好我们。越是如此,我们越是要努力认真,到时候电视剧上映的时候,保证亮瞎他们的狗眼!不过你要提前跟范晓丽、程胜他们打好招呼,既然是拍战争片,就要让他们做好吃亏的准备!”

刘大点头,“放心吧,最苦的时候我们都一起闯过来的,他们还是很给我面子的。而且这帮子演员大部分比较年轻,他们可和那些小鲜肉不一样,就说小美吧,她也就二十出头,可她的适应能力可强,据说她出生在武术世家,从小习得一身武艺,如果赤手空拳的话,她这身实力不弱于狼组的普通队员。”

白夜黑着脸摆摆手,“小美就不用说了,要是真遇到什么事,她肯定是能撑到最后的。”

“行了,现在虽然时间紧迫,但一些事情还是要做的。那些兵杀敌是个好手,但让他们演戏的话,恐怕连机位都弄不明白。这两天刘大哥辛苦一下,帮他们讲讲一些基本知识,至于要怎么演,让他们本色出演就行,平时在部队怎么来现在就怎么来吧。”

...........

白夜为了安置这些士兵,包下了一整个酒店,虽然有些担心因为国籍不同双方士兵发生冲突,但为了培养默契还是把他们安排在了一个酒店,还特意把他们的房间混合在一起,虽然一屋两人都是同国籍的,但房间两边的邻居却是另一个国家的人。防止两方发生冲突,白夜还特意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当然这下马威主要是针对倭国士兵,自己手下的这些士兵只是顺带的,怎么说猛虎团这些士兵现在算是他的部下,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管起来方便点,也不用刻意限制。然而,白夜这些担心全是多余的。

之前说过,倭国征兵是很严格的,从某方面来说,比华夏更严格。华夏征兵的话一般就是征义务兵,一般经过几个检测后就能入伍了,不过饶是这几个检测,却能刷下很多人。说起来一般的适龄人只有足够健康就可以,第一波检测是感官和身体构架:视听嗅,也就是初步检测视力,是否近视、散光、色盲。听觉,听觉功能是否合格。嗅觉,嗅觉有没有明显的紊乱。身上有没有重大的残疾或畸形。之后就是心理道德检测,心理是否健康,有无正确价值观,神经反应十分过慢。再之后就是全方面的体检,包括身高体重有无残疾明显

伤疤纹身,以及一系列的验血验尿彩超之类的。这些都合格了的话就是政审,确定家世清白,父辈祖辈有没有罪犯之类的。这些全通过之后就是半个兵了。而倭国征兵就比上述的要麻烦一些,除了以上的之外,“政审”这方面特别严格,那就是必须得亲华,哪怕待入伍的士兵的父辈甚至是祖辈做过不利于华夏的事情甚至是发表过不利于华夏的言论,这人都很难能入伍,哪怕能入伍,在之后的思想教育中也会被特别对待。思想教育其实也很简单,有些类似洗脑,但比洗脑更婉转一些,就是告诉士兵们,华夏是倭国的天朝上国,作为军人,要把华夏放在第一位,其次是天皇,人民群众都得放在后面。由于这个政策的实行,其实绝大部分的倭国军警对华夏还是充满好感甚至是崇拜的,如果华夏人在犯罪的话,倭国警方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惩罚受害者,不过施暴者也好不到哪去,直接转交华夏,由华夏方面定夺。所以说,虽然倭国里野心不死的人看似很多,实际上也全是跳梁小丑,特么的国家的暴力机构都向着华夏,你们这些阴谋家还想干啥,活着不好吗?至于那个山崎浩二,其实也只是个例外,倭国比较崇尚武士道,他这个练空手道的其实是受一部分群众的尊敬的,国家对这些“武士”们也有一定的宽容,在倭国本土作威作福的话有一定的豁免。因此山崎浩二才有那个胆子来华夏装逼,当然这些来装逼的,无论装逼成败,回国后只有一个结果——被秘密|处决。丫的我们天皇大人都向华夏称臣了,你这个小小的武士竟然敢去天朝上国装逼?你就是宗师也没用啊,照样得毙了你,更何况是山崎浩二这种小角色了。

山野村夫是倭国王牌部队的一个小队长,他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他父亲,他爷爷,他太爷爷都是军人,他从小就特别崇拜自己的父亲,立志将来一定要加入军人,为传说中的天朝上国效忠。他很幸运,自己的母亲是一个漫画出版社的社长,从小家庭条件就很不错,每天大鱼大肉有些勉强,但也是衣食无忧。所谓穷文富武,有着他父亲的训练,别家的孩子还在沉迷漫画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强壮了,甚至能打得过一个普通的成年人,枪法也很是不错。在十四岁那年,他破例被国家征召,成为一名军人。如此便是八年,如今他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小屁孩,已经成为了王牌部队烈风部队的一个小队长了,按个人实力而言,他甚至能打得过皇家护卫队的成员。不过能者多劳,正是因为他超人的实力,平时被安排的任务很多,如此一来,奖励的确是多了,他的父亲也很是高兴,井田会社的千金甚至都想要嫁给他呢。可同时,他平时的休假时间也比较少,也不能说是少,他在部队几乎有小一半时间都是假期,只是交给他的任务比较密集,一般情况下,休假的时间也就是一两天,最多不超过四天,不过由于假期比较密集,他休息的时间还是很多的,只是这些假期也只够他回家探亲了,最多也就是有机会能跟井田姐姐约会,但想旅游是不可能的,倭国本土面积很小,又是岛国,哪怕去另一个岛屿,一个来回他返回部队就会迟到,就更别说出国了,当然也没有国家会欢迎外国军人来本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