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94

194

..

陈丽诗优雅地坐在座位上,“白夜你也好意思说啊,也就我拍摄任务比较少,可就是这样,我也差点被你弄崩溃。要知道,我只是一个歌手,不是演员啊!我是友情客串的,你就逼得这么紧,你还有没有良心!”

“对对对,就算我身体素质这么强,都差点累翻,就更别说那几个菜鸡了。”小美指着程胜、许庆、勾哲几人说道。

许庆勾哲两人眼观鼻鼻观心,这个小魔女他们惹不起,还是别冒头了。

许庆和勾哲两人深谙生存之道,只是程胜年轻一点,正是从愣头青晋级成熟大叔的年龄段,相比前两个人来说,他更跳脱一点,听到小美的话,一下子就不干了,“不是,小美你什么意思啊!我不是菜鸡,我这身体素质比大部分的演员强多了!”

“是吗?”小美似笑非笑,活动了活动筋骨。

“是~~~~~~吧?”程胜额头上流下了冷汗。

“咚咚”这时包间门口响起了敲门声。

“请进”

门外有人走了进来, 是餐厅服务员,只是,这些服务员进来之后吓了众人一跳。

开头的一个人是来送菜的,看身材应该是个女人,为什么要看身材呢?因为这人是戴着防毒面具进来的!还不是那普通的防毒面具,她背后还背着一罐氧气瓶,出氧口放在防毒面罩侧边,随之准备插进去。

程胜“哇”了一声,转移话题道:“这个餐厅有点意思啊,以前我怎么没注意过呢,原来这里的工作人员喜欢角色扮演啊。这是要扮成潜水员还是生化战士?”

范晓丽说道:“我觉得不是潜水员也不是生化战士,她都没有配套的衣服,只是戴了个防毒面具和氧气罩,我觉得她扮演的是那种未来世界的普通人,那时候可能氧气缺乏,空气吸入肺部会致病,所以才戴防毒面具,背氧气瓶。”

众人点头,有这个可能。

房门打开后,接连进来了几个推着餐车的服务员,她们的装扮都一样,前面几个的餐车上都是饭菜,最后一架餐车上则没有餐盘,而是放了一些奇怪的类似潜水镜的东西。这些“潜水镜”看上去很是不伦不类,在鼻子的部位,还设置了防毒面具一样的活性炭装置,与其说是潜水镜,不如说是阉割版的防毒面罩,毕竟这玩意看上去不能用来潜水,潜水的话肯定会进水,这玩意就是防毒面罩啊,就是没把嘴包住。

菜上好后,服务员把“防毒面罩”分发给大家,还很细心地帮他们戴上了。

大家以为是饭店最新搞的一个活动,都觉得挺有意思,所以都配合她们戴上了“防毒面具”。

“嘿嘿,别说,这个防毒面罩戴上去挺舒服的,这是特别定制的吧,视野很好,还不妨碍吃饭,很有意思嘛。”程胜笑着说道。

范晓丽也觉得挺有意思,她最多潜水的时候戴过潜水镜,还真没尝试过防毒面具。虽然这个面罩和防毒面罩不太一样,但实话说,戴着这个“防毒面具”鼻吸口呼,呼吸起来甚至比戴着口罩呼吸更顺畅,如果这种东西加工一番推广的话,以后雾霾天气出行的话,不用再担心戴着口罩呼吸困难了。

“咦,白夜你怎么不戴?”曹鑫美疑惑地看向白夜。

白夜笑了笑没解释。

程胜说道:“看餐厅方面的人的表现,白夜肯定是这的常客了,他以前肯定尝试过,没新鲜感了他还戴着干啥。”

“是哦,来来来菜都上好了,咱们吃起来,给我倒杯酒。”

“没酒了。”

“酒呢?”

“刚才白导把唯一的两瓶酒全倒进杯子里了。”

“服务员上酒,一瓶白酒一架啤酒,另外给女士们准备果汁和红酒!”

“咚咚”房门又被敲响了。

这次进来的人全是男性,而且每个人的身材都挺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找事的呢。不过他们的造型也是和前面的服务生一样,防毒面罩氧气瓶,推着个小车。第一个小车还好说,一瓶白酒,一箱啤酒还有一瓶红酒几瓶果汁。可之后的就不同了,之后来的不是那种小餐车,而是拉货的那种平板车!一个小车要三个人才能推动,车上还放着两个大木桶。

他们终于知道这个包间的房门为什么那么大了,原来是给这个小推车做准备,就是那木桶里放的是什么?

大家没发现的是,这次进来的几个壮汉服务员氧气瓶的那个输氧管,已经连通防毒面罩了。

这次来的人更多,接连推来了十辆小推车,一共二十个大木桶,几个人费力的把木桶摆在了白夜的后面。

之后留下了四个壮汉,四个壮汉抬起了一个木桶,打开木塞后,房间内登时弥漫了浓郁的酒香,四人给白夜倒了一大杯酒后就被白夜斥退了,四人如蒙大赦,快步离开了包间,还故意把门留了个缝隙。

白夜喝了一大杯酒后才说道:“大家还愣着干什么,吃饭啊。”

这时大家才知道,服务生那奇怪的装束,还有发给他们的防毒面具,压根不是饭店里的什么活动啊!!1连带上占据整面墙的窗户,由一片片小玻璃组成的鱼鳞状玻璃,还有那些全负荷运转的排风口,这特么全是为了更好的排气啊!!!就白夜这么个喝法,用不了多久,整个屋子里都会弥漫着浓浓的酒味,光闻这些酒味就够他们醉死了!所以这个包间是特制的,不仅独占饭店顶层,还把房间内的排风系统做得这么好,这全是为了不让这浓重的酒味影响别人啊!看那些服务生带的氧气瓶就知道了,他们以前肯定吃过亏,哪怕他们站在外面,恐怕也被这酒香醉晕过去过。

程胜摸了摸自己呆着的这个不能把嘴包括进去的防毒面具,突然想跑出去,找到饭店的经理,然后说道:“美女,给我来个氧气瓶呗。”

白夜单手拎起三个人才抱得动的木头,给自己满上了酒,“这几天都麻烦,大家了,我有什么处理不好的地方,大家还请多铎招待。”

“没事没事,白导有什么事情随便招呼,都是为了国家宣传嘛。”

众人连忙附和,白夜这一手算是把他们镇住了,虽然白夜没有给他们下马威的打算,但是,就白夜这喝酒的方式,谁特么不害怕啊!!!他们都是娱乐圈的,平时应酬什么的免不了喝酒,算是把自己的酒量喝出来了,混的时间长了,他们见过的能喝的人也不是没有,不仅有,还特别多呢。古有千杯不倒的大酒桶,但那些全是吹的,也不能算是吹吧,但那千杯不倒也得看是什么酒,毕竟

古代的酿造技术、蒸馏技术不是很好,酒的度数还是很低的,最高不过20度,大部分米酒都是10度以下,跟现在啤酒差不多,而且还不涨肚,酒量稍微好一点的人就能做到千杯不醉,当然千只是个虚数。而现在能喝的人也不少,动辄就是一两斤白酒,甚至还能喝到三四斤白酒,但你见过拿两斤的酒杯哐哐喝的吗?到现在白夜已经喝了三杯了,算起来那特么是六斤啊!!现在酒量最大的人也就喝八斤吧?而白夜呢?刚开饭就干了6斤了,而且还是面不改色,看他背后的那几个大木桶,众人毫不怀疑那里面的都是酒,这么多,得有一吨了吧?这不服不行啊,你见过请客喝酒,还让客人戴上防毒面具,请客包间还特别定制成通风性特别强的吗?别说,现在他们看到了。

而且,之前对于白夜那拼命似的拍摄,本来还有一丝不满的,但现在,他们没有任何不满,就算有所不满也不敢说出来。都被白夜吓怕了啊!就白夜这架势,要是敬你酒,你敢拒绝吗?你不拒绝?你特么喝得过人家吗,看白夜那大杯,众人丝毫不怀疑,自己绝对一杯倒,说不定还会进医院。不,根本不用敬你酒,只要把防毒面具撤了,自己绝对能被熏醉,醉进医院的那种,洗胃都没用——酒通过肺直接进的血液,你特么洗胃顶个屁用!

白夜当然不会抢逼着大家喝酒,这喝酒嘛,就是图个高兴,能喝多少喝多少,不愿意喝以茶代酒都行,劝酒的人都是最下三滥的人。再说了,就算白夜劝酒,也没人敢喝,比较白夜这酒量,这么说吧,这酒,不管多大度数,一杯是微醺,一百斤是微醺,一百吨也是微醺,而且那酒精都化成纯粹的能量了。说起来,白夜喜欢喝高度酒不止是因为喝着痛快,还因为省事。酒中的酒精化为能量被吸收后,剩余的水还在,白夜需要蒸出去,高度酒精的话,水分是很少的,根本不用麻烦,那些低度酒精大多是水,喝一杯酒就要蒸一次水太麻烦了。

小美有些好奇白夜那杯子里的酒,一般白酒都是四五十度,是个人这么喝都受不了,小美怀疑白夜这酒里有水分。于是小美拿起没使用过的筷子,伸向白夜的酒杯。

白夜也没阻止她,笑眯眯地看着。

小美用筷子在白夜的酒杯里沾了点,放到了自己的嘴里........

随后,小美的脸一下子苦了下来,眼圈一下子就红了,抓起水杯猛灌了一口水后,伸出舌头不断用手扇风,“好辣好辣,这什么破酒啊,度数怎么这么高?”

大家有些奇怪地看着小美,虽然这些剧组人员跟小美不太熟,但范晓丽他们跟小美太熟了啊!小美是谁?酒界的巾帼英雄啊!哪次出来吃饭,她不得喝个一两斤,而且还是面不改色!要不是为了维持公众形象,人家喝个四五斤估计也就是头重脚轻头脑清醒,反正他们以前跟小美出来吃饭,小美就没喝醉过。小美生自武林世家,从小就被她爷爷宠着,家里那些祖传的功夫全教给她了,到现在一身实力十分了得。而喝过酒之后,她的实力暴涨,以前能打穿五厘米的木板,喝过酒后更是能打穿十几厘米的木板!幸好小美没有酒后发酒疯的习惯,就算有,她也没喝到神志不清的时候,要不然就她那酒后暴涨的实力,撒起酒疯来还真没人阻止的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