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202

202

..

宝强表情一变,笑眯眯地把手里的烟放进嘴里,任由白夜帮他点燃,很是受用。宝强深吸了一口烟,一吐气,烟雾又从鼻孔出来,不过白夜注意到,烟雾根本没有被他吸入肺部,而是直接通过鼻腔呼出来了。

“小小年轻抽个什么烟,行了滚蛋吧。”宝强笑骂了一声,伸腿就要踢白夜。

白夜连忙笑嘻嘻地躲开。

...........

“可以,这个学校保安扮演的还行。演技总体来说还算可以,就是有些僵硬,有些青涩,不过这也比那些小鲜肉强多了,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白夜满意地点点头,“对了你现在没什么工作吧?”

宝强苦涩地摇了摇头,“前辈我现在还没接活呢。”

“没活就行了, 跟我走吧。”说完白夜就不由分说的往一旁走去。

“啊?什么?前辈你等等,跟你干什么去啊,我先跟你说啊,我不可能对普通人动手的。”宝强连忙追了上去。

白夜心中暗笑,就你小子,还想着普通人呐?到时候别吓死你就行,那时候你会发现,有好几百的人,修为不如你高,却有和你相媲美的实力。

走了十几米后,宝强跟着白夜来到了一辆银色的汽车前面,眼看着白夜就上了驾驶位。宝强眼珠子都快凸出来了,VVVV,四个勾!就算宝强见识再少,也知道这是奥北啊,这得多少钱啊!没想到这大哥这么有钱啊,只是这牌照看上去怎么这么别扭呢?对了一般的牌照都是蓝的黄的,这个怎么就是黑白的呢,前面还有俩红色的字母,这数字也不吉利,174,你去死?对了前面两个字母,连起来好像是大哥的外号白爷啊。真搞不懂这些有钱人,你整牌照还弄这种数字,就不怕不吉利吗,听影视城的人说,大明星白夜的牌照就不错,Q8888钱发发发发。

“滴~~滴滴”

宝强正在神游的时候,突然被车喇叭声吵醒,抬眼看向白夜。“看什么呢,还不赶紧上车?”白夜降下车窗说道。

“啊?”宝强傻眼了,“不是,大哥你说什么?”

“什么不是,”白夜瞪了他一眼,“赶紧上车,带你去个地方。”

“这....这不好吧?”宝强看了看那奥北车豪华的内饰,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沾满尘土的衣服浑身打了个多少,估计这辆车洗一次的钱就能养活自己一个月吧?

白夜摇了摇头,“这小子,非得逼我来硬的。”说完他下了车,拽着宝强直接扔在了副驾驶,之后回到驾驶位上,顺便还给他系上了安全带。

宝强只觉得眼前景色一晃,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豪车上了,一时扭捏了起来。

白夜没管他,打火挂挡,一拨方向盘,汽车便驶出了停车场。

“小子你别扭了,再扭作为都得

被你蹭个洞。”白夜扫了一眼宝强,无语地说道。

“啊,哦哦哦。”这下宝强连动都不敢动了,头都快埋进裆下了,生怕再动一下,下一秒这“豪车”就会被他坐坏。

白夜更加无语了,“不是我说宝强,你就不能放开点吗,人家小姑娘都比你胆子大。”

“不是大哥,你也没告诉过我你这么有钱啊,就这车,最少也得好几十万吧,我弄脏了怎么办,弄坏了怎么办。”宝强都快哭了,他这辈子乘坐的最贵的车就是来燕京的那趟和谐号列车,平时连公交车都舍不得坐的他,哪里坐过这么“高档”的车啊。

“这车买来就是让人开让人坐的,要不然弄来把它当祖宗供起来吗?归根结底它就是一代步工具。再说了,这车我也没花钱,是人家送的。”白夜说道。

宝强听完一愣,非但没有对白夜的话非常感动,也没有钦佩白夜眼界,更没有点头赞同白夜的看法,反而下意识说了一句:“女朋友六十大寿?”

好吧,这实诚朴素的孩子也没能抵得住网络大军的洗脑,哪怕他平时不上网也没条件上网,就听影视城众多群演谈论的东西就能把他“侵蚀”了。

白夜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不是你小子什么眼神啊,虽然六十岁对他来说跟十岁没什么区别,年龄都是特别小,可他的审美观是和全部年龄段的男性相同的,那就是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还得是漂亮的小姑娘!

不过说完这句话,宝强也轻松了下来,不再那么拘谨。这大哥说得对,五十块钱的十八手自行车是代步工具,大几十万的“豪车”也是代步工具,没什么区别嘛,唯一的区别就是自行车吃人力,汽车吃油。还有,这车的座椅坐着真舒服,比和谐号列车的地板舒服多了,这绝对是真皮的啊!

放松下来的宝强开始好奇“白爷”带上他的目的,“大哥,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

白夜神秘一笑,“保密,但肯定是个好地方。”

宝强点了点头,不过心中却有些不安,这大哥说得话怎么那么耳熟,有点像传销大哥说得啊?以前一个传销大哥就跟他说过这话,结果他信了就跟人走了,事实证明,那大哥说得还真对,那次带他去的还真是好地方。管吃管喝管住,还不花钱,那时候住的是大通铺,吃的是馒头咸菜,可比现在的条件好多了。就是那大哥时不时的就带自己开会,还让大家傻了吧唧的喊“加油我是最棒的”“我一定会成功的!”。可惜啊,后来警察叔叔把那位大哥抓了,还把一起住的小伙伴都抓住了。不过那天在警察局吃的饭菜可真好,住的话还有单独的小房间,可惜,就让他住了一天警察叔叔就把他弄出来了。后来才知道,那带他去“好地方”的大哥是个坏人,跟他一起住大通铺的“舍友”全是被哄骗的人民群众。好在那时候自己没钱,压根就没被骗了钱,反而还吃得好住

得好,唉要是再有人骗自己就好了。

“我说宝强,”白夜看了他一眼,表情似笑非笑,“你就这么相信我,我带你走你就跟着走,你就不怕我把你卖了吗?”

宝强傻笑着挠了挠头,“嘿嘿,我这一穷二白的连小偷都不愿意光顾,我这浑身不过二两肉,卖也卖不了多少钱,大哥你把我卖了也没好处啊。而且,”随后宝强的语气有点低沉,“我来了这里后,没人看得起我,他们都欺负我,也就大哥你看得起我,就算我让你卖了也值了。”说完宝强咧起嘴,露出了标志性的傻笑。

白夜默然,拍了拍他的肩膀,心说今天之后,没人再会敢看不起你,更不会有人敢欺负你。

剧组位于影视城的另一端,哪怕影视城总共就没多大面积,可因为堵车,白夜两人二十多分钟后才到达剧组。

“好了到了,下车吧。”白夜熄火后便当先走下车,向一个大操场走去,宝强连忙下车,亦步亦趋地跟上。这次拍摄,光是群演,白夜就调动了将近千人的战士,之前那个小院子是不可能装下的,所以他租下了附近的一个操场,面积足够,同时也有一定的隐秘性。

...................

刘大这几天过得很是舒坦,甚至比当初拍《宗师》的过程都要舒坦。拍《宗师》舒坦是因为摊上白夜那么一个十分敬业的演员,啥事都不用管,只要坐在监视器前喊“咔”就行,连骂人都省了,虽然骂人很爽,但没事的时候谁也不愿意骂人,毕竟骂人是发泄的一种方式,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发泄。

可这几天,他却天天都在骂人,不过他并不生气,反而十分高兴。他从大学毕业后入行,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年了,十几年前他就在影视界大有名气,他成为华夏顶级导演都十年了。这十年来,他骂过时下最火的小鲜肉,骂过一线明星,骂过影帝影后,甚至还在片场骂过国际巨星。而那些人根本不敢反驳,更不敢顶嘴,因为反驳他的人都凉了,华夏顶级导演,国际知名导演岂是那么好相与的?如果是十多年前,他骂完国际巨星还没事的话,他肯定会心潮澎湃浑身舒畅,可他早不是当年那个小年轻了,就算偶尔心潮澎湃,也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好演员或是好作品,毕竟这是他热爱的职业,可骂巨星?拜托,他这十年来,骂过的巨星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早就淡然了,就好比一个人,这人贫穷的时候日赚一万,一定会十分幸福,但他如果成了亿万富翁呢?一万块,万分之一的财产,他连看都不看。

而刘大之所以骂人还这么舒坦,只是因为被骂的人身份不同。骂了十几年的明星了,你骂过战士吗?没骂过吧,特么的劳资不仅骂过战士,还骂过特种兵呢!不仅骂过,还天天骂,这一天说的话,一百句里有九十句都是骂人的!小到上等兵、军士长,打到中尉、上尉,他还骂过校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