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206

206

..

围观群众们一时有些骚乱。猛虎团的人还好些,虽然他们没有亲眼看过白夜表演的魔术,但他们好歹听说过,这些非自然现象只能勉强归功于白大校。他们是知道了,可东瀛的军人不知道啊!他们都在暗自检讨,观察太不仔细了,居然没注意到这些落叶是什么时候被布置的,明明之前是没有的,而之前并没有刮风,所以这肯定是剧组布置的!检讨的同时,他们内心也很是钦佩,不愧是天朝上国,不仅军人十分强大,就连剧组都是异常强悍,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布置简单的场景,太厉害了!再看自己的国家,除了艾薇和动漫还有啥!嗯艾薇挺香的,回国后一定要买几部最新光碟!

就在树叶和灰尘被刮到宝强眼前,宝强下意识闭眼的时候,白夜当先发起进攻,一个直拳就干了过去,妥妥的空手道!

听到呼呼风声,哪怕宝强早有准备,也是一惊,好快的速度!宝强仓促招架,交手的瞬间,宝强才发觉,好小的力道,速度也是,看似快速,实际上慢得很!当然,这只是相对武者,白夜这一击的速度可比普通人要强许多。

宝强当即反应过来,这是在演戏啊!在剧情里,自己这个角色实力是很强的,这个对手他是秒杀的啊!不过那是真正的剧情,宝强在剧组里混了一阵,这武打戏他多少知道一些,那都是动作指导编出来的啊。可现在没人设计动作,这就是真打了。宝强可不敢大意,在剧情里他敢秒杀对手,可现在没开拍,他可不敢保证自己能秒杀白夜,哪怕白夜再放水,宝强也不敢保证能秒杀他。

不过,宝强皱了皱眉,虽然白夜的招式看上去威力挺大,也是真把式,可打出来却徒有其表,虽然威力是有一些,但实际上就快顶的上花架子了啊。随即宝强反应过来,这是演戏,既然没有武术指导,那就自己编排动作呗,之后宝强的动作也变得大开大合,更加具有威势、观赏性。当然如果有人把这当成花架子的话,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两人接连打了几个回合都没有结果,突然,白夜不动声色的卖了一个破绽,宝强不知有记,一个直拳就打了过去。出拳的瞬间,宝强就大感不妙,大意了!只是这时已经来不及变招了,宝强干脆顺势打出。哪知白夜却仿佛秀逗了一般,见到来招不躲不避,对着拳头迎了过去。当然在宝强看来是这样,在外看来则是,白夜一时不察被宝强抓到了破绽。

“嘭”一道爆破声响起,所有人都愣住了。

其他人愣住是因为惊讶于宝强的“实力”,没想到这小伙子身板这么瘦,居然能打出那么巨大的威力。不仅响动大,竟然还将白夜击飞了。士兵们都感觉自己的人生观被颠覆了,猛虎团的那些人虽然没见识过白夜

真正的实力,但听总听说过了,那可是能秒杀狼组叶长官的存在!可现在呢,印象中无敌的长官竟然让一个小伙子击退了!东瀛军人也差不多,天朝上国军人十分强大在他们思想里是根深蒂固的,更别提他们这几天和猛虎团战士相处,听到关于白夜的传说更多,几乎都是无敌了。而现在,“无敌战神”竟然被一个其貌不扬的年轻人击败了,这对他们内心的震动不可谓不大。

宝强心中也是十分惊骇,当然并不是惊骇自己能击飞白夜。白夜具体什么实力他不知道,但绝对是远超于他的,自己之前那一拳如果打中普通人的话,的确能击飞,如果是武者的话,肯定不会被击飞,最多是被击退几步,如果是白夜的话,那简单的一拳根本造不成任何伤害。而刚刚,就这么看似势大力沉实际上软绵绵的拳,竟然把白夜击飞出好几米!宝强深知自己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伤害,因为宝强打中白夜的时候,只感觉自己这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之后白夜便飞出去了。宝强惊骇的是,白夜对力量精准到完美的掌控!也不知道白夜是怎么做到的,为了演戏,明明已经把他那一拳的力气全部化解了,居然还能飞出那么远!

白夜被打飞后落地便摔倒,这还不算完,不止摔倒,还往后滚了几圈,三圈后,白夜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嘴角还有鲜血溢出。

宝强对白夜更加敬佩了,这血包太专业了,不仅颜色和淤血十分相像,宝强在这里甚至还能闻到血腥味!我的天,这哥们不会是为了演戏真吐了口老血吧!宝强对白夜的敬佩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这才是真正的敬业!

宝强是敬佩,那些兵们就是惊骇了。在他们看来,之前两人是演戏,这演戏是真的,可后来两人打起来,这也是真打啊!那一招一式,拳劲带起的呼呼风声,就连他们那里也能听到,还有后来那小伙子打在长官胸口的那一拳,那产生的击打声太真实了,他们根本不怀疑这是假打。而且,白夜站起来后嘴角溢出来的血,如果是别人肯定以为是假的,可那些战士可不同。猛虎连的士兵还好些,没参加过实战,分不清真血和假血,就是闻到血腥味,也会认为是某种动物的血液。可那些天皇近卫队的人,在参加近卫队之前,他们可是真正的野战部队里出来的,手里的人命也不少,对人类血液的味道再熟悉不过。那就是真血!也就是这两人假戏真做,真的打起来了,而且那小伙子还打伤了传说中几乎无敌的白大校!

唉,天朝上国果然是卧虎藏龙,这白大校随便带来一个小伙子居然就有那么高的实力。

见到战士们的骚乱,刘大不屑地撇撇嘴,看你们这没见识的样子!还特种兵呢,连演戏都看不出来!不过这也不怪他们,毕竟白夜跟别人不同,他拍戏

武戏的话,一般情况下动作指导也就失业了。因为武戏在有白夜的情况下,只要导演给了剧本,之后的动作就全交给演员了,大致就是另一个演员自由发挥,无论怎么打,白夜都能接下,不仅看上去十分美观,而且还是拳拳到肉!但实际上,白夜武功特别强,尤其是在卸力这方面,更是十分擅长。刘大曾亲自和白夜试验过,白夜用力打自己的时候,自己明明能听到破风声和拳头入肉声,可自己被打中后却一点也不疼,就跟小孩子碰了你一下一样。而自己打白夜的时候,跟之前情况差不多,自己明明打中他了,也听到声音了,可自己却感觉打中棉花上一样,无论用多大的力气都一样!所以说,在拍《宗师》的时候,大家都很喜欢跟白夜拍对手戏,因为可以放开了打,根本不用注意收力!所以有白夜参与的武打镜头,看上去会非常真实,因为那就是真打啊!那可不是打到一半就收力的那种,是真真正正的拳拳到肉,看上去都特别疼,当然也只是看上去疼,至于真的疼不疼,谁试谁知道。

白夜站起来后,又摆好空手道的进攻姿势,嘴唇微动似乎在说什么话。

宝强微微点头,之后白夜发起了进攻,又是几下对拼后,白夜再次故意卖了一个破绽,宝强趁机对他发起了进攻,不过这次不是直击胸口了,而是直取咽喉!宝强清楚,白夜卸力非常厉害,无论自己用多大的力气打他哪里,双方都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不过手掌靠近咽喉的时候,宝强还是下意识的收了点力。

“噗”

掌刀正中喉结,宝强心中一动,这反馈,果然大哥把力道全卸了。之后宝强便放心了,干脆放开了手脚。

被击中咽喉,白夜很是“痛苦”,双手捂住咽喉,嘴里发出“嗬嗬”的声音,双眼一下子变得通红。宝强得势不饶人,一个直踢踢中白夜肚子,白夜下意识的一弯腰,这个反应恰好害“死”了他。

就在白夜弯腰的瞬间,宝强来不及收腿再进攻,干脆猛地一提膝盖,膝盖正好击中白夜的下巴,刚弯下腰的白夜的腰一下子直了起来,整个人也腾空几十厘米,最终直挺挺地倒在地上,嘴中发出“嗬”的声音后便再没了声息,表面看上去,就连心脏也不再跳动了。

不过宝强作为武者,听力是比一般人要强的,他能听得到白夜那沉稳有力的心跳声,还是像以前那样强劲,频率那么慢,与之前的区别就是,胸口表面没有了起伏,看上去跟死了没什么区别,甚至他的双眼也没了神采,就连瞳孔也开始扩散了。

宝强对白夜的敬佩更甚了,这演技深入骨子里了啊!这武术动作,除了对战的两人,根本没有人能看出这是“假打”,因为这是真打假疼,就连这装死的功力也是无人能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