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225

225

..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人都到齐了吧?”白夜看了看时间,问刘大。

刘大看了眼手机,说道:“有戏份的演员都到齐了。”

白夜点了点头,看向操场,轻吸一口气,说道:“全体集合!”白夜号令集合的操作仍然没变,明明是很小的声音,可诡异的是,声音传到大家耳朵里,就跟在身旁说的一样,有种传说中传音的既视感。

“哗哗哗”一阵杂乱的脚步声,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在场的士兵精英全部集合完毕,又是三十秒,那些倭国的退役军人才站好,宝强在方阵前看了看,发现没自己的位置,无奈之下站到了白夜身后。

队列中的两个长官分别用汉、日语说道:“全体都有,向左向右看齐!”

听到命令,两个队列的士兵踏着小碎步站齐。

“报数!”

“一、二、三、......二十!”

“立正......稍息!”

“报告长官,猛虎团(近卫队)部分官兵集合完毕......请指示!”两方的士官给白夜敬礼后,后退一步站在了队列前方。

整装完毕后,白夜看着他们说道:“同志们......”

“踏”全体士兵齐齐地立正。

白夜无奈地摇了摇头,这群士兵已经习惯了部队的生活,对一些命令的反应已经深入到了骨子里,就连白夜也被他们带歪了,差点把这里当成了部队。然而,眼前这些人虽然是士兵,可这里不是部队,而是剧组,他们目前的身份也不是军人,而是演员。不过既然他们都按照部队的规矩集合了,白夜也没必要再说什么。

“好了,都听我口令,原地坐下!”白夜说道。

“唰”短短一秒内,所有士兵都原地坐了下来。白夜大手一挥,他前方就多出了几个大箱子。

见到这箱子,刘大的嘴角抖了抖,看着白夜小声说道:“我说兄弟,这个咱们几个主要人物弄一下就行了,他们有必要吗?”

白夜笑了笑,“当然有必要。”之后白夜叫过了几个士兵,指着箱子说道:“把这些保密条例分发下去,每个人都要签。”

这些士兵就比刘大干脆多了,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长官说了, 他们照办就是,哪来的那么多废话。而且,保密条例什么的,他们也不是没签过,别说眼下这个十年的了,就算是二十年的五十年的一百年的他们也没少签。这些保密条例,对一些普通士兵来说可能比较罕见,可对他们这些精英来说,可能是除了枪之外最熟的“老朋友”了,哪怕是很少实战的猛虎团士兵,哪怕他们接的战斗任务比较少,可一些机密的东西却没少接触,签过的保密条例,可能比天皇近卫队的人都多了。

趁着士兵们签字的时候,刘大拉过白夜,小声说道:“我说白夜兄弟,这保密条例咱们这些主要人物签一下就行了,他们这些人没必要签吧,这又不是商业剧,就更别提什么商业机密了。先不说他们自不自觉,就算今天拍完他们就出去说也无所谓啊,反正网友们都知道咱们拍的戏了。”

白夜摇了摇头,笑道:“当然,这些跟影视剧有关的一些事情的确没有保密的必要,就算你随便在片场拍个视频发到网上,不仅不会泄密,还能宣传一下电视剧。这保密条例,是针对一些非商业机密的。”

听到这,刘大果断的噤声了,非商业机密,这词的意思不是说非机密,这也是机密,不过却不是商业上的机密。不是商业机密,能让白夜称之为机密的是什么?无论是什么,也不是刘大能过问的。

“好了,签完后,所有人拿好眼罩上车,司机设置好自动跟随模式后也要戴上眼罩!”收好保密协议,白夜又给他们人手一副眼罩就让他们上车了。

士兵们没有废话,听到命令后直接走上了车,坐好后,都自觉地戴上了眼罩。

白夜点了点头,带着刘大和宝强走出操场上了一辆中巴车,车里面,范晓丽、程胜他们正好整以暇地等着。白夜对他们点了点头,直接把司机赶下了车,这些大咖们都是自己来的,别说是司机保镖,就算是经纪人、助手都没带。如果是别的剧组,不让这群大咖带人,还把他们晾在外面,他们非得让剧组看看什么叫耍大牌,虽然他们几乎很少耍大牌,但这不代表他们没这资格。不过,哪怕这些大腕们咖位再大,跟刘大的关系到了这,那些乱七八糟的规矩就无所谓了,朋友嘛,人家忙着呢,自己等等也是正常的。

见到白夜上了车,他们打完招呼后就自觉地戴上了眼罩,这些事情之前白夜就跟他们说过了,他们虽然有些奇怪,但有之前那保密协议,他们也没说什么。

关上车门后,白夜启动汽车,然后开进了......操场。

开进操场后,因为那些运输车都开启了自动跟随模式,哪怕司机戴着眼罩,运输车也依次跟上了白夜的车。确定他们都跟上后,白夜一踩油门,直接向着操场边缘的观众席撞去......

当然白夜不是带队自杀,这次的片场根本不在蓝星本土,而是在白夜的一个洞府法宝里,在空间上,那里已经不是蓝星了,而是位于一个类似亚空间的小世界。而这“小世界”的入口,好吧这是白夜的法宝他说了算,他说入口在哪就在哪。就在中巴车快要撞上墙的时候,汽车前方的大气突然开始扭曲,仿佛空间都被撕裂了一般,远远望去,空气中竟凭空出现了一个传送门一般的东西,这个传送门一点也没有科技感,反而有些玄之又玄的感觉。事实上,这片空间的确是直接被撕开

个口子。在这末法时代,虽然天道不允许任何人强行大幅度介入蓝星的时空法则,这个规定是针对羸弱的本土生物的,旨在保护本土生物。当然这个规矩对于白夜这个天道化身就没什么所谓了,只要他不影响蓝星生物的安全,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更何况,这次撕裂空间,根本谈不上“大规模”,而且这撕开的空间也不是蓝星的空间,而是洞府里的空间,这个空间“口子”只是个通道。

中巴车撞入通道后,直接消失不见,后面的运输车失去目标,刚要刹车,却有一种莫名的能量控制着它们依次进入了通道,而车里的人却浑然不知。当然,就算有人破坏规矩偷偷掀开眼罩,这段时间的记忆也会被强行解除。虽然现在末法时代有一丝灵气复苏的征兆,但一些过于玄奇的事情还是不要过早公开的好,那只会引起恐慌。

当所有的运输车进入通道后,传送门逐渐变小,最终闭合。而在卫星看来,这处操场里,仍然有士兵在热火朝天的训练,哪怕现在有人偷偷翻墙进入操场,他们看到的也只是那诸多士兵的幻象。玄学和科学是两种进化方向,别以为玄学多神秘,科学又多厉害,这两种道路,地位相当,仅仅是方式不同。如果科学发展到一定程度,的确有仙人那般的能力,甚至可能使人类基因进化,成就另一种仙体。而玄学足够厉害的话,也能骗过科学,就好比现在。虽然现在科技十分发达,又是末法时代,武者们根本无法与科技抗衡,但面对白夜这个老怪物,哪怕科技再进步几千年,白夜也能轻松骗过所有人的视线。

诸多车辆驶入洞府后,并没有想象中的仙气十足,甚至不仔细看的话,这里的景象跟普通城市没什么区别,一样的泊油路,一样的钢铁大厦,一样的车水马龙,还是一样的喧嚣。但如果仔细感受的话,大家会发现,这里的环境比任何地方都要好,哪怕这“城市”里的绿化少得可怜,但空气却是十分清新,每吸一口都仿佛心灵受到了净化,还有那喧嚣场面,也仿佛都是错觉,虽然大家听到了车外的喧嚣,一些耳力好的人甚至都能听到路边人的谈话声,但听清是听清了,可下一秒却又忘记了他们说话的内容。

事实上,这现代都市的景象全是幻境,什么摩天大楼,什么车水马龙之类的根本就没有,如果有元婴期的修士在这里并使用静心咒之类的法术后,会发现,哪里有什么人声鼎沸,这里分明就是一处森林,地上的公路是林间被开辟出的青石板路,那些高楼大厦全是整齐的树木,还有地上的车和人,分明是小动物,就连天上不时略过的飞机,那也是翱翔九天的巨鹰!最过分的是,远处最高的那栋几百米高的楼,连参天大树都不是,而是一个两米多高的茅草屋!那茅草屋的门前还有个石桌,周围随意摆着一些石凳,石桌上还摆着几杯茶正在冒着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