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227

227

..

虽然他们不是武者,不能用武者的那套关于修为的体系来定义。但作为军中的精英,这一身的实力怎么能差,他们虽然没有修为,但大道万千,光练军体拳,再加上多次战斗的磨砺,他们的实力也能跟普通的练气武者相当。当实力到达一定程度后,虽然不同的体系会制约他们,比如普通武者,哪怕天资再好,终其一生也很难拥有神识,就更别说长生不老了。他们比修仙者差的,不止是灵气的匮乏,各种功法、见识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就比如这些士兵们,他们虽然实力强悍,但终究不是武林中人,对武林的了解,最多就比普通民众看个热闹多一点。但实力到达一定程度后,他们光凭直觉就能察觉出不对劲。不过毕竟他们不是真正的武者,仅仅能察觉出此地不对劲,却说不出哪里不对劲,更不可能说出“灵气好浓郁”这等话了。哪怕是鉴仁,他作为地地道道的武者,但他的实力太渣了,还没到了解“灵气”的那个程度。

虽然士兵们觉得这个地方很是古怪,但还是那句话,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该问的他们绝对不会过问。听到白夜的命令后,依次下车,走进了那栋大楼。

下了车,刘大看着周围的环境啧啧称奇,“行啊白夜兄弟,这地界你是从哪找到的,我走南闯北这么多年,怎么也不知道这里还有个影视基地呢,这里的空气可真新鲜啊,每呼吸一口,就跟喝了一口你给我的茶一样。唉这里倒是个养老的好地方,等我以后老了啊,就在这养老就挺好,就算不在这养老,偶尔来这度假也是不错的。”

白夜听完笑了笑,心说你要是想彻底与世隔绝,尽管来这里养老。在蓝星上,虽然有很多人迹罕至的地方,可不管是适不适合人类生存,总会有作死的人不断踏足,所以在理论上,在蓝星,根本没有彻底与世隔绝的“养老”地点。因为,你能到达的地方,别人也能到达,哪怕是你无法到达的地方,别人也能到达。不过这里就不一样了,只要白夜想,没有任何人能到这里,因为这里压根就不在蓝星,而是处于一个异次元空间。

忽然,刘大皱了皱眉,“不对啊,这里如果是影视基地的话,也太冷清了吧。这街上人真少啊,沿途的店铺也屈指可数,而且这里也根本没有剧组啊。不对不对,要是有剧组在这里拍摄过的话,我肯定能听到风声,毕竟都是一个圈子的人,如果有新的影视基地的h话,我没理由不知道。难不成......”刘大的表情越来越古怪,“白夜兄弟,这里应该不是你包下来的地方,该不会是你的私人领地吧?”

白夜微微点头,“也可以这么说,不过这件事,等出去之后,你可别到处宣扬,要不然后果真的很严重。”

后果很严重?刘大浑身

一颤,怪不得来之前白夜让他签了个保密协议,刘大本以为这保密协议是针对剧情,是商业性质的,没想到,这保密协议针对的是这个地方啊。能让他签保密协议的地方,难不成是军事禁地?刘大不敢想象了,不管这里是哪,他只知道,只要他不顾保密协议,在规定的时间内泄密,后果会非常严重,哪怕他跟白夜关系再好,白夜也不会跟他客气。甚至说严重一些,如果他泄密的话,说不定白夜都保不住他,因为他不知道保密协议是白夜拟定的,还是上面拟定的。

等大家都安顿好后,白夜在剧组的交流群中发了条消息:“二组工作人员到楼下集合,一组开始休息。”

因为白夜之前跟他们说过轮班拍摄的事情,也就是说,一组工作时间是白天,而二组则是晚上,所以今天来的路上二组的人员就算是睡了一路了,这时白夜叫他们也没有什么怨言。再说了,他们二组也只是倒个时差,不是特别累,而白夜呢,他又要扮演主要角色,其余时刻又要担任导演的职务,根本没有把自己分进一二组,可谓是连轴转,就连刘大也是这么打算的。剧组两位大佬都这么拼命了,他们这些“小角色”也只是倒个时差,哪里有什么怨言。

集合完毕后,车队开拔,十几分钟就到了片场。到达目的地后,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开始紧急布置起来。其实也没什么布置的,这里的场景已经被白夜提前布置好了,他们只需要架设摄像机、拾音器等器材就行。

正布置的时候,白夜叫过了两支部队的代理长官,让他们带人从一辆运输车上搬下了几个箱子,打开箱子后,里面还有好多小盒子,看包装,似乎是隐形眼镜,或者......美瞳?围观的人看到这些后,饶是他们训练有素,不会轻易问问题,也是满脸懵逼。这是怎么回事?拍戏就拍戏,搞这么多美瞳干什么?难不成是为了美观?大哥,这要是偶像剧或抗战神剧,戴美瞳耍帅还行,可这是非常严肃的抗日片啊,您不是说要模拟最真实的战场吗,给我们戴美瞳是什么意思?

白夜可没管他们的懵逼,直接命令到:“所有人听令,每人领一副隐形眼镜,给你们两分钟的时间戴上!”

士兵们虽然心中满是不情愿,但军令如山,虽然他们现在的身份不是军人,而是“演员”,但演员在片场听导演的话,只要不是太过分,那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嘛。虽然他们心中很不情愿,但还是老老实实地戴上了隐形眼镜,不过因为他们好多人都没怎么戴过,所以显得有些笨拙,用了五分钟的时间才全部带上,也是他们脑子转得快,适应能力强,要换笨点的人或不习惯戴隐形眼镜的人,估计吭哧半小时都戴不上。好在白夜让他们戴的是全透明的隐形眼镜,而不是美瞳,要是真让他们

戴那种“妖艳”的美瞳,肯定会说:“戴是不可能戴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戴的........真香!”。实际上,他们所有的人都是戴过美瞳的,只不过次数特别少,一般的特种部队士兵,在执行一些任务的时候,就需要用到乔装,美瞳作为一种装饰品,肯定少不了用,别说是这个了,就算是粉底、口红甚至是胸垫他们也不是没用过。不过这也仅限于学习的时候戴过,真实任务的话,还真没什么机会用到乔装这个技能。毕竟他们一个是近卫队(保镖),一个就是有特种兵实力的特种部队预备役,那些特种任务尤其是渗透任务还真没他们什么事。

刘大见他们都戴上了隐形眼镜,也有些好奇,拿起了一个也戴了上去。

大家戴上后,惊讶地发现......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这个隐形眼镜没有度数,所以他们没觉得眩晕,也没有什么想象中的特效,就是戴上后清清凉凉的挺舒服,这个他们也没有在意,这隐形眼镜嘛,你戴上后舒不舒服谁也不知道,但凉是肯定要凉的。就在大家疑惑的时候。

“咦?”刘大惊呼了一声,“这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感觉这帮大兵们矮了很多呢?诶不对,这特么都是谁啊,我怎么一个脸熟的都看不见?”

大家也有些惊异,纷纷左顾右盼了起来,也没发现谁变矮,不过......站我旁边的那个人是谁?我周围的这些人又是谁?我怎么一个也不认识?又有人看了看自己的手,结果绝望地发现,大家的身高并不是没有变化,而是他们没有看出来,因为......所有人的身高都矮了一些,就连身子骨都瘦弱了许多。要不是身体中的力量源源不断的传来,他们还真以为自己中了什么法术,力量迅速缩减了。

这时,白夜说道:“大家都看到了,自己和周围的人身材、外貌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这就是这些隐形眼镜的作用,除了让你们快速适应角色,扮演地更真实外,隐藏你们自己的身份也是很重要的原因。毕竟大家都不是普通的军人,如果你们的外貌泄露出去后,会非常危险。而这些隐形眼镜可不是普通的东西,而是目前研制出的一种新兴科技,你们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更高级的全息动态眼镜。”

“报告!”白夜刚说完,一个军官就喊了报告。

白夜也没在意,“讲。”

“大校同志,您之前说了,这种隐形眼镜是更高级的一种全息眼镜,也就是说,它改变的不是我们的外貌,而是视觉对吧?”那人问道。

白夜点了点头,继续看着他。

那军官又说道:“既然是这样,如果说这隐形眼镜能帮我们快速进入角色,扮演地更真实我相信。可保护我们的隐私,恕我不能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