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237

237

..

“哼,这电视剧可不止是让那些普通人看的,最主要还有让那些丧尽天良的末流导演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战争片。战争这个话题永远都是沉重的,无论正义与非正义,战争只会带来无尽的死亡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国难当头,哪里会有那么多傻逼似的人乱窜,这个背景下,有良心的且有能力的都参军了,丧尽天良的都当汉奸了,这乱窜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这么说来,咱们参与拍摄的这个电视剧,算是那个圈子里的一股清流了呗。娱乐圈娱乐圈,听名字就知道是娱乐众人的,结果呢,咱们拍出的这个,不仅不能娱乐人,反而还容易把人吓死。这算是史上最恐怖的非恐怖片了。”

“唉,如果不是白大校拍摄的这个电视剧,我还以为几百年前的天朝上国军人都是修仙者、阴阳师呢,没想到,我们自以为天朝上国内部传出来的影视剧肯定是真的,结果全都是假的,这么二十多年我一直被天朝上国的电视剧骗了啊,害得我在老家总黏着当地的一个阴阳师,企图他叫我一些真本事,最后还被他骗了好几十万呢。”

“我靠,不是说东瀛人都挺精的吗,你怎么被江湖术士骗了这么多钱?”

“大哥,现在的日元可没几百年前那么值钱,好几十万换算成RMB也就是几千块钱。现在国家对士兵的待遇挺好的,这也就是咱们半个月的工资,虽然这工资我从来没有主动领过,因为我吃的喝的用的全是国家出钱,要不要工资都无所谓。”

“也是哈,虽然我们的工资都打进卡里了,但平时真的很少用,这一年下来大部分时间都在部队里,吃的用的都国家买单了,现在我对金钱都没什么概念了。不过话说,被骗几千块钱也算是挺多了,外国的道士赚钱这么多?”

“赚钱多的不是道士,是江湖术士,也就是所谓的跳大神的骗子,真正的道士就算不是清心寡欲也不至于骗人钱财。至于几千块钱,对咱们来说还真不多。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自己的银行卡,反正我加入猛虎团也就三年,我前一阵看了一下自己的银行卡,都有上百万的余额了。据说这在诸多兵种的待遇里也就算是二流的,最顶级的那些士兵,这一年下来工资就得几百万。现在可不是几百年前那娱乐至上的时代了,虽然咱们的任务是保卫国家而不是赚钱,但待遇怎么也不能差是不是,不过要是真说赚多少钱,虽然咱们赚的钱肯定不如那顶级明星赚得多吧,但真论起来,咱们的工资也比一些三线明星一年下来赚的钱多,要是再算上咱们一年下来的吃的用的,就算是二线明星,他一年下来挣得钱也就勉强能抵得上咱们吃穿用所消耗的这些,而且,咱们

这些身份,在社会上不管是买车买房,哪怕是平时买吃买穿,只要别买奢侈品,都有很大的优惠,优惠的这些就三年,我前一阵看了一下自己的银行卡,都有上百万的余额了。据说这在诸多兵种的待遇里也就算是二流的,最顶级的那些士兵,这一年下来工资就得几百万。现在可不是几百年前那娱乐至上的时代了,虽然咱们的任务是保卫国家而不是赚钱,但待遇怎么也不能差是不是,不过要是真说赚多少钱,虽然咱们赚的钱肯定不如那顶级明星赚得多吧,但真论起来,咱们的工资也比一些三线明星一年下来赚的钱多,要是再算上咱们一年下来的吃的用的,就算是二线明星,他一年下来挣得钱也就勉强能抵得上咱们吃穿用所消耗的这些,而且,咱们这些身份,在社会上不管是买车买房,哪怕是平时买吃买穿,只要别买奢侈品,都有很大的优惠,优惠的这些都是国家买单,当然,哪怕是有这么大的优惠,也很少有人在外面吃吃喝喝,毕竟国家养咱们已经很不容易了,总不能平时吃喝都得让国家给咱们优惠吧。反正我出去买东西的话,都是用原价买东西,从来没有找国家报销过。而咱们部队的顶级士兵,或一些高级指挥官,再比如一些研究院的院士,他们的工资更多,那是真正的月入百万,而且不管是衣食住行,国家全给你包了,房子给你安排,车子给你安排,你以为都是国家买单,当然,哪怕是有这么大的优惠,也很少有人在外面吃吃喝喝,毕竟国家养咱们已经很不容易了,总不能平时吃喝都得让国家给咱们优惠吧。反正我出去买东西的话,都是用原价买东西,从来没有找国家报销过。而咱们部队的顶级士兵,或一些高级指挥官,再比如一些研究院的院士,他们的工资更多,那是真正的月入百万,而且不管是衣食住行,国家全给你包了,房子给你安排,车子给你安排,你以为这些就都是结婚的资本了?不!现在公务员结婚,不准铺张浪费,不过哪怕是这样,国家也不允许你自己花钱,你婚礼的钱国家也给你包!哪怕是你找不到对象,国家也会安排你相亲,长得十分漂亮的是不可能了,但肯定是根正苗红的良家子弟,绝对不是外面的歪瓜裂枣或妖艳贱货,哪怕你是单身主义者,在你年龄够了的时候,国家也会给你安排领养子女,免得你这一辈子孤苦伶仃, 老了以后没人养老,虽然你养老的事情国家全包了吧。所以说,你们还真别羡慕那些明星,轮待遇,好菜乌的顶级巨星待遇都不如咱们的一个大头兵,那些顶级巨星这一辈子都得为了钱浮浮沉沉,要是存的钱少的话,到老了也是十分艰难,他们这一辈子,赚得钱全都消耗了。咱们可不一样,你这一辈子,国家都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了,你想穷苦一生都不可能,

你要是一辈子呆在兵营的话,你压根就不用花钱,哪怕你只当了两年的义务兵,等你老了,国家也会每个月给你几百块钱的补助。你要是因伤退役或半辈子都给了部队,哪怕你不在部队,国家每个月都会给你一千多块钱,在社会上不管买什么都有优惠。你要是不幸牺牲,有子女的话,国家保证把你的子女安排的明明白白,你子女会继承你的待遇,想加入部队的话也会更简单,如果你没有子女,你父母也会‘继承’你的待遇,哪怕你没子女没父母,你的妻子或女朋友同样会继承你的待遇。当然,要是你这辈子孤苦伶仃,没父母没子女,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这就没办法了,不过这些钱会随机捐给某个需要的地方,不止给你个‘烈士’的名头,永垂青史倒不至于,但至少有人念着你的好。如果把娱乐圈里顶级明星跟咱们待遇最好的士兵做对比的话,那顶级明星赚了一辈子的钱,他的存款估计都没有为国奉献一生的士兵多,虽然绝大多数士兵退役后都把那工资捐了,靠国家的补助或自己赚钱养家吧,但顶级士兵的工资是真高。”

“反正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这一生,无论是衣食住行,全部都由国家买单,不只是只在部队期间,而是离开部队的非任务期间国家也能买单。现在我只是猛虎团的士兵,没能到达那种程度,不过我觉得加入隐龙部队应该就差不多了,据说这个还没有创建的部队,战力远超狼组,同理,危险性也远超狼组,这么说来,待遇也肯定特别好,虽然跟那些科学院的院士肯定是不能比,但这待遇也比得上一般的军官了,这支部队里的士兵应该是精英中最顶级的,那么待遇应该也是士兵中最顶级的。在这支部队的待遇,应该能做到我那衣食住行全由国家买单的程度。”

“其实不管哪个行业,只要你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够多,你仍然能完成这个梦想,不过对我们来说,加入隐龙是最好的选择。”

“说真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亮剑》了,那种场面,光拍摄的时候就特别热血,如果真的剪辑完成了,得是什么场面啊。”

“你别想了,剪辑出来的画面肯定没咱们拍摄的时候带劲。咱们拍的时候,那画面可是真刀真枪真见血,别说是普通人甚至是儿童了,就算是普通的士兵,见了都得当场呕吐、做很长时间的噩梦。听说跟咱们一起拍摄的那些演员,他们所看到的场面都被白大校设置成了别的样子。我听一人说过,他们看到的场面,枪打中人身体后会喷血,但绝对不会有脑花四溅的场面,而是只有一个血洞。还有那些被炸碎的场面,他们看到的是人被炸飞或当场炸‘死’。至于成片出来的效果,我觉得是……”